19.除了你(1/2)
作者:萨参加
    正思考着,银色机器人打断了自己的思路。

    “先生,神盾局弗瑞局长打来的。”银色机器人道。

    “接进来。”莫宇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撑着头,闭目养神起来,太多的事情挤进莫宇的脑子里面,让莫宇变的有点头疼了。

    “哦!你好,超人,是我,弗瑞。”

    “嗨”莫宇显得无精打采。

    “额听着,这次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我会找史崔克好好谈谈的,你的事情还是机密,我们和史崔克都算是**的部门,并没有什么来往,所以史崔克并不知道你已经加入了神盾局,这只是一场误会,你没事吧?”弗瑞直截了当的告诉了莫宇。

    “弗瑞,这次史崔克针对我的抓捕计划,我可不觉得仅仅是向我询问我是不是变种人那么简单吧?”莫宇闭着眼睛,手指头按着太阳穴按摩起来。

    “这个我不太清楚了。”弗瑞不得不隐瞒一些事情。

    “耶我知道,研究改造变种人什么的他想知道我是不是变种人后,就抓捕我,研究我的能力吧?”莫宇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愤怒。

    “你知道?额,我是指改造变种人。”弗瑞倒是一惊。

    “我想那个金刚狼就是最好的例子。”说起来还没面对面见过这个传奇人物。

    “额

    ,你说得对,不过,我还是希望你暂时不要动史崔克。”弗瑞无奈道。

    “你说什么!我恨不得立即冲到他面前宰了他!”莫宇突然睁眼,眼中尽是炙热的火焰,弗瑞这般政治性的话语,让莫宇顿觉不爽。

    “你要知道,史崔克的名声是不太好,但他在军部的地位很高,没有正当理由的话,没办法直接杀他。”弗瑞提醒道。

    “你在保护他?你要知道,即使是总统,我要他的命,也是轻而易举的!”莫宇眼中的火焰更盛。

    “不!别有这种想法,我在保护你!超人,我得提醒你!你这样会毁了你之前所做的一切!想想你的家人!”弗瑞大声道。

    “我的家人?没有什么能威胁我!你也一样!弗瑞!”莫宇恼怒道,上次在香港因为政治要抓捕自己,因为布鲁斯忍了一次,这次又是一次!

    “我没有威胁你!莫宇!相信我!我是你朋友!我在帮助你!”弗瑞无奈的大喊。

    上次从香港回来后,美国政府没有再找自己,一方面布鲁斯和托尼在从中周旋,而弗瑞也帮了不少忙,毕竟摧毁一个历史悠久的学校,太招社会某些人的议论了。

    好吧,弗瑞,我明白你的难处!但是,只有这一次了!莫宇暗想,但他并没有说出这句话让弗瑞去争辩,因为下次弗瑞会直接看到结果。

    “好吧,弗瑞,你帮了我,我会回敬我的谢意,这次就算了,不过你得传达我的警告,如果他把这个当玩笑的话!”莫宇闭上眼,叹了口气道,和弗瑞争吵一点意义都没有,还是行动更直接一点。

    “好的,莫宇,我会的,再见。”弗瑞也同样叹了口气道。

    “祝你好运,弗瑞,再见。”莫宇挂断了通讯。

    莫宇冥思了一会儿,朝着飞船外面走去,走在冰川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冰川,该训练训练自己了,莫宇暗暗的想着。

    虽然自己体内多出一个宇宙,但用一句流行的话来讲,并没有什么卵用。

    自己得磨练一下自己其他的技能,老是用热视力,莫宇觉得有点无法控制了,这个热视力太随自己的情绪来了,有点不能控制。

    莫宇看着自己的双手,想来前世某部电影里面说过这么一句话,拳风也能伤人。自己力气的极限有多大,暂时还不知道,全盛时期的超人能够推动数十个星球,虽然自己还不能做到,但是自己应该也能做到,拳风伤人。

    叫什么来的?空气拳?

    正想着,一拳挥出,带动了一股巨大的拳风,摩擦着南极冰冷的空气。

    看了眼自己的拳头,结合前世记忆中的那些功夫电影里面的内容,莫宇一下知道了自己训练的方向,要做到把空气压缩、凝聚的打出去。

    呵呵,电影没白看。

    手虚空一抓,用极快的速度一拳击出,对面的冰川上面立即出现了篮球大小的拳洞。

    没有击穿啊,还得练习啊!对了,我还得练习超级呼吸。

    (白银时期的超级呼吸:能冻住对手,也能制造飓风,改变天气,甚至吹灭恒星。)

    正练习着,突然听到了牌皇的声音。

    “哇哦!真是神奇,伙计,这是什么地方?”牌王先行醒了过来,带着疑惑,出了飞船,就看见了莫宇。

    “你醒了?”莫宇回过头道。

    “哦,你好,我叫里米?勒博,你叫我里米就可以了,我怎么在这?呼,真冷。”里米看了看周围,慢一拍的抱紧了身子,呼着热

    气。

    “我得想个办法。”里米在身子周围弄出了薄薄一层紫色的光芒。

    “好多了,呼,对了,你是谁?我不会欠你钱?然后你把我弄来这了?”里米自顾自的说着。

    “你不记得了?”莫宇有点无语的看着里米。

    “最近我可什么都不记得了,我记得什么额…该死!史崔克!”里米脸色猛地一变,像是回忆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看来你想起了什么,你好,我是莫宇?肯特。这里是南极,我有点忙,你想离开的话,得自己想办法了,或者等我忙完的时候,我送你离开。”莫宇知道之前里米是被控制了,所以现在对里米的态度还算不错。

    “伙计,你不冷吗?你怎么这么一身打扮?”里米看了看莫宇。

    “我叫超人。至于冷吗?我还感觉不到。”莫宇摊了摊双手。

    “哦!我也有外号,我叫牌皇,哦,对了,你看到我的金属棍子了吗?”里米突然问道。

    “什么?抱歉,没注意。”莫宇接下来就把昨天晚上的事情告诉了里米。

    “该死!有机会我该杀了他!史崔克!”里米狠狠的一咬牙,身上的紫光也是更盛。

    “哦,你有机会的。”莫宇微笑的点点头,莫宇突然往飞船看了过去,身穿黑色紧身皮衣的死亡女站在了飞船舱门口。

    “还有一个和你一样的人,也醒了。”莫宇正对里米说着,死亡女走了过来。

19.除了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