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超杀女(1/2)
作者:萨参加
    南极。

    死亡女独自回飞船休息了,外面留下了牌皇和莫宇。

    “精神力?怎么训练?”里米不由的奇怪道。

    “里米,我会放松我的神经,你用你的迷幻力给我一个训练场所。”莫宇如是的说道。

    “用迷幻力?这样可以?我倒是从来没想过。”里米新奇的说道。

    “呵呵,最强大的力量是想象力。”莫宇指了指自己的大脑。

    “哈哈,你说的没错,我太局限了,希望我的能力能帮助你。”里米搓动着双手,一道紫光出现在双掌之间,接着手一挥,紫光打在了莫宇的身上。

    半响。

    莫宇眨了眨眼,看了下自己的双手,又看了看里米。

    “就这样?我中招了吗?”奇怪,怎么没感觉。

    “我”里米也不说话,使劲的转动自己的双手,紫光大盛,比起之前的紫光闪耀数倍,里米大喝一身,紫光打在了莫宇的身上,莫宇顿时如同雕塑一般静止不动。

    “糟了好像过头了”喘着粗气的里米有点懊恼的说道。

    眼前一黑,缓缓地睁开眼睛,四周变的花红柳绿,生机勃勃,蓝天、白云、森林、大海。

    哦,谢特,我在哪?莫宇奇怪的想着。

    “吼!”一声巨啸,一头庞大的霸王龙从树林里面钻了出来。

    霸王龙!?如此面对面的看到这等庞然大物,莫宇也不由的一阵感慨。

    来不及等莫宇感慨,霸王龙怒吼一声,冲了过来,莫宇刚想飞起来,突然发现,没有半点浮力,自己不能飞了?

    该死!莫宇翻了翻白眼,自己的想象力还是有待提高啊,不过看着冲向自己的霸王龙,心说还是跑吧。

    莫宇扭头跑了起来,还好,发现自己的奔跑速度并不慢。

    霸王龙低头一咬,莫宇猛地一跃,跳到了一个小山头上面,看了眼霸王龙,急忙跳过山头,霸王龙猛地一冲,把小山头撞的粉碎。

    开挂啊?莫宇无语的想着,自己是不能飞了,但速度并不慢,而且自己的力量还有一点。

    好!那就来吧,逃跑可不是我该做的!正想着的莫宇猛地一回头,一记空气拳打出,一道清晰可见的气柱正打在了霸王龙的眼睛上,霸王龙吃痛的停了下来。

    好耶!莫宇兴奋的想着,突然发现霸王龙正恨恨的盯着自己,而自己刚刚的那记空气拳似乎只是挠痒痒一样。

    对了!超级呼吸!莫宇猛地吹出一口气,额,好吧,就是一口气。

    额还是先跑吧,莫宇扭头就跑。

    这到底是我的想象力,还是里米所施展的能力?不过,有霸王龙那就应该有正想着的莫宇,突然抬头看见了一个巨大的身影。

    金刚!真尼玛有啊?

    “艾玛啊,好大的猴子啊!”莫宇大声的喊道。

    “笨蛋!我是猩猩!”金刚恼怒的大喊。

    “哦对不起,艾玛啊!猩猩讲话了啊!”莫宇不由得大惊,什么都来了,我靠!

    金刚猛的一阵捶胸,示威的看着霸王龙,霸王龙似乎感受到了金刚的威严后,缓缓地退了两步,突然,从草丛里面又出来了两只霸王龙,块头似乎比这一条还大几分。

    该死!这不正是电影《金刚》里面的片段吗?不行!这对我的训练有什么帮助啊!想象力!想象力!来吧!莫宇集中精神的想象着。

    吼!一道巨大的蓝色冲击波把三头霸王龙和金刚打的灰飞烟灭!一头足足三十几层楼高的怪物从天而降。

    “哥斯拉?!”莫宇看着面前的巨大怪物,正是电影《哥斯拉2014》里面的那一头,下意识的舔了舔发干的嘴唇。

    哈哈,这样的对手才有意思,握了握双拳,脚一蹬,飞了起来,咦?自己又能飞了,好!莫宇高兴的想着。

    看了眼高耸入云的哥斯拉,眼中精光大盛,猛的一加速,冲了过去。

    一个小时过去了。

    看着地上晕死过去的哥斯拉,再看着周围被破坏的不像样的场地,坐在哥斯拉身上休息的莫宇气喘吁吁,自己的战衣也已经残破不堪。

    妹妹的,累死我了,这个大的块头,果然很耐打啊。莫宇环顾着周围,自己还没有出去,看来还有更强的对手在等着自己,一般这种情况,会自己和自己打。

    “嘿嘿嘿,你在干什么?累了?”一阵阴森的笑声传来,一个和莫宇一模一样的人站在了莫宇的面前。

    不是吧,早知道就不该瞎想。

    “我去,黑化超人?”莫宇看着自己面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无语的挠了挠头。

    一身全黑色的超人战衣,一头和莫宇的黑色头发相反的白色头发,皮肤也是惨白无比,脸上带着邪恶的微笑。

    “我说,坏人一定要这个造型吗?”莫宇有点无语的指着黑化超人。

    “不知道,我是你想象来的,我怎么能决定呢?”黑化超人无奈的耸耸肩,把白色假发拿了下来露出了黑色的头发,把脸上的白色粉剂也擦了干净,恢复了正常的肤色,除了那一身黑色的超人战衣。

    “这才像样,那来吧!”莫宇意念一动,身上的战衣一下变的崭新无比。

    嗖!一道炽热的热视力从莫宇的脸颊划过,一道浅浅的伤痕留在了莫宇的脸上。

    血,缓缓地流了下来。

    有意思,莫宇用手指抹了下血渍,伤害也在极速恢复下消失不见,莫宇的表情开始变的严肃起来,自己得认真对待了,不然自己得死在这里。

    喝!

    两道热视力激烈的碰撞在了一起。

    纽约。

20.超杀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