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别洗脑了(1/2)
作者:萨参加
    “已经变成野兽了吗?”莫宇冷冷道。

    “吼!”

    毁灭日怒吼一声,暴怒的黄色电磁脉冲从毁灭日身上爆起,莫宇被直接冲飞。

    还好,周围一片空白,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被破坏的了。

    不!如果不把这个怪物打败的话,自己的精神世界只怕要被这个怪物破坏殆尽,自己怕是也要疯。

    身子一跃,站了起来,悬浮在半空中,冲到了毁灭日面前,看了眼毁灭日,全力打了出去,拳头带着一道红色的能量击打在毁灭日身上。

    毁灭日吃痛的拱了拱身子,学着莫宇,也是一拳打出,莫宇接住,你来我往,两人肉搏起来。

    嘭!嘭!嘭!

    拳头犹如打在钢板之上,发出了金属的碰撞声,换做别人,估计早早的死在了毁灭日的拳头之下。

    毁灭日却在一点点的进化,对于莫宇的攻击越来越不在意,身上的骨刺越发的茂盛。

    喝!莫宇一跃,跳在毁灭日的头上,勒住了毁灭日的脖子,刚想用力,毁灭日双手向上一握,抓住了莫宇的腰,一把振了出去,大喝一声,一道电磁脉冲打了出去。

    啊!莫宇感觉身子被撕裂般的痛苦,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倒在了地上。

    谢特!马勒的,我活不了,你也别想活,莫宇也开始愤怒起来。

    一跃而起,凝聚着热视力,照射在手上,双手变得通红,泛着炙热的红光,冲到毁灭日面前,手掌如刀,一下划拉开了毁灭日的皮肤,毁灭日双手一握莫宇的手,不忍

    莫宇手掌的炙热下意识松了手,一愣神的功夫,莫宇的一只手掌往前一刺,直捣黄龙地捅进了毁灭日的身子。

    吼!!!毁灭日痛苦的大吼!突然双手紧紧地握着莫宇的肩膀,一低头一口咬了上去,莫宇的肩膀被撕裂开一个巨大的口子,莫宇一拳打飞毁灭日的脑袋,忍着疼痛,刚想抽出手掌,一把被毁灭日握住,毁灭日的另一只手泛着黄色的电光,一下把莫宇的手掌整个切了下来。

    啊!!!莫宇惨叫地握住断腕,鲜血直流,一脚踢在毁灭日身上,借力往后一跃,剧烈的痛苦让莫宇不停地冒着冷汗,不过,也让莫宇冷静了下来。

    反正死定了,拼了!

    莫宇重振精神,凝聚着精神力,重新操控着自己的大脑。

    “怪物!这是我的世界!你就给我老实的呆在这吧!”莫宇猛地站直了身子,振臂大喝。

    莫宇的短发和破损的红色披风无风自动,滔天的气势破体而出,突然莫宇的皮肤上出现了龟裂般的裂痕,红色的能量从体内一阵阵的溢出,渲染着身上的裂痕,滔天的气势如同海浪一般层层迭出,毁灭日也被这股气势冲击的楞了一下。

    “呼!”毁灭日感到不对劲,凝聚着身上的黄色闪电,大吼一声,朝莫宇冲了过去。

    莫宇不屑看了一眼毁灭日,轻轻地说出一句话。

    “一起死吧!”

    轰隆!莫宇引爆了自己的能量。

    “吼!”毁灭日不甘的怒吼。

    莫宇和毁灭日的身影消失在了巨大的红色爆炸中。

    良久,耳边传来一阵风声,缓缓地睁眼,自己回到了现实当中。

    回来了?我没死?莫宇缓缓地看着周围的冰天雪地。

    嗬,嗬,喘着粗重的呼吸,虽然感受不到南极的冰冷,但莫宇依旧冒着冷汗。

    自曝的感觉,真不好受啊虽然是精神世界,但一切都太真实了。

    唉,自己是不是把精神力锻炼的太强了?毁灭日都出来了,这是要被反噬的节奏吗?前世看太多漫画也不太好啊莫宇有点无奈的想着,不过,脑子里面有这么一个怪物,自己的精神世界谁爱来谁来。

    抛开烦恼的莫宇拍掉身上的雪,摇了摇头,走进了飞船里面。

    “你们在干什么啊?”飞船外面传来了莫宇的怒吼。

    里米戴着太阳眼镜,只穿了一件沙滩裤舒服的躺在太阳椅上面,室内的温度模拟起夏威夷的气候,还有淡淡的阳光洒下来,时不时还传来里米的呼声。

    百合子安静的躺在躺椅上,任由电视机里面吵杂的声音,安稳的睡着午觉。

    “嗯?你回来了?”里米一抬太阳眼镜,半倚着身子,看着莫宇。

    熊!莫宇一抬头,眼中的热视力蓄势待发。

    “咦嗨!别别别,怎么了,伙计?”里米抄起一条毯子往身上一披急忙的站了起来。

    哎,莫宇无语的叹了口气,自己刚刚还在生死劫呢,这两个家伙这么悠闲。

    “没事,我进入精神世界

    多久了?”莫宇问道。

    “几个小时吧,没多久,你没事吧?”里米回答道。

    几个小时,打了霸王龙,打了金刚,好吧,这两个算是蹭的经验,打了哥斯拉,打了黑化超人,最后打了毁灭日,可真够漫长的。

23.别洗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