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赌一赌(1/2)
作者:萨参加
    万磁王不由地看着约翰,微微的一笑,虽然这个笑容有点冷。

    “只有这个丑头盔才能保护我不受真正的坏蛋伤害。”手一伸,万磁王的能力使出,约翰刚刚打出火苗的金属打火机飞到了万磁王的手里。

    “你叫什么名字?”万磁王看着手里面从打火机里面冒出的火苗。

    “约翰。”约翰如是的回答,约翰被万磁王的这一手弄的有点一愣。

    “你的真名呢?约翰?”万磁王玩味的看着约翰道。

    约翰同样的手一伸,火苗从打火机上面笔直的飞到了约翰的手掌上面,在约翰的手里面熊熊燃烧着。

    “火人。”约翰看着手里面的火焰淡淡道。

    “火人,你的本事相当棒。”万磁王不由地赞美一声。

    “我只能舞火,不能造火。”约翰一握手掌,火焰消失,无奈的解释着自己的能力。

    “你是渺渺众生中的神,不要让人察觉你的非同凡响”万磁王合上了打火机,把打火机递给了约翰,约翰木讷的接过了打火机,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

    万磁王看了一眼魔形女,他知道,这个孩子将为他所用。

    南极。

    “我说,我才离开几天,你们这帮邋遢鬼!”莫宇再一次恼怒的看着宇宙飞船里面的两个‘肆意妄为’的临时住户,牌皇和死亡女。

    房间里面基本可以用一片狼藉来形容,自从知道大白,就是之前的银色机器人的造物能力之后,几乎可以算是无休止的命令着大白变出各式各样的东西,再利用氪星的技术,从网络上获取各个地方的资源,看着各种即将上映的电影、电视剧,零食、杂物什么的满满的一地,不过,还好,由大白造出的打扫机器人正在满满地清理着,虽然清理的速度明显跟不上这两个家伙**的速度,刚刚回来,看到此情此景的莫宇不由的脸黑了下来。

    “你可算回来了,那个百合子就是一个电视剧迷,是疯狂的电视剧迷!喜欢看什么韩什么剧的,快疯了!非缠着我给她制造电视剧里面的场景去幻想一番,救命啊!”牌皇里米如吐豆子一般快速的吐槽着死亡女百合子的无理取闹的恐怖。

    “这个问题先放一边,你能穿个裤子吗?”莫宇一拍额头,看着就穿了一条四角短裤的里米在自己面前吐槽着别人,好意思吗?

    “啊!你别误会,我们什么事情都没有!你这里又没别人,我也没把那个百合子当女人看,刚刚睡醒,刚刚睡醒。”里面运起紫光,召唤着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在了他的身上。

    “行了,行了,那个,我哎呦喂!百合子!你走光了!”莫宇刚想把自己回来的目的说一下,突然看到从沙发床上面的一堆可爱玩具娃娃里面坐起来的百合子,可能因为之前凌乱的睡姿,她穿的小背心翻到了胸部上面,偏偏里面又什么都没有穿,睡眼惺忪的她坐起来后,直接站了起来,往沙发床下面走去,正在盲目的寻找着什么,看起来似乎是口渴了,但却没有半点理会在身上的小背心的想法,莫宇这才不

    由地出声提醒一下。

    “嗯?嗯哦嗯”百合子睡眼惺忪的看了眼莫宇,再看了看自己穿的小背心,双手一拉小背心,手一松,‘啪’的一声,小背心自动的弹回到了胸部下面,继而再双眼无神的用本能去寻找水去了。

    “唉嗯?里米,你好了吗?”莫宇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里米上面了,百合子已经从冷血死亡女变成了呆萌慢拍女了,没救了。

    “好了!”紫光最后一闪,里米总算完成了变装,变回了神气的牌皇。

    “里米,这次回来,希望你帮我一个忙。”莫宇正色道。

    “没有问题,什么忙?”里米一直很感谢莫宇把自己从史崔克那种人手里面救了出来,而自己短时间也没有去别的地方的打算,知道莫宇有所需求,现在的自己自然义不容辞。

    “杀史崔克。”莫宇的语气中透露着一股子寒冷。

    “你说什么?”里面也是一愣,其实之前两个人讨论过这个问题,一开始的莫宇似乎被什么人劝解过,说自己暂时没有动史崔克的想法,万万没想到,才几天的功夫,不知道是谁改变了莫宇的想法。

    “万磁王。”莫宇从里米的眼神中看到了疑惑,只简短的说出了这一个名字。

    里米瞬间释然了,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只要这个名字出世,每每都会发生大灾变,里米感觉到莫宇想借万磁王的手,去杀死史崔克这个祸害,至于是间接还是直接,结果是一样的。

    “我没有问题,莫宇,什么时候出发?”里米严肃了起来。

    “就现在,万磁王他们已经在路上了。”莫宇道。

    里米瞥了一眼了醒过来再看电视的百合子,走近到莫宇身边,轻声问道:“她怎么办?”

    “她显然已经不记得,甚至可能都不知道史崔克是谁了,但我们不应该去刺激她,而且,有你和我,还有什么事情搞不定。”莫宇给了里米一个自信的眼神,对于百合子的遭遇深感同情,自己既然救下了她,那么自己应该有责任保护她,毕竟,那些回忆都是痛苦的。

    里米认同的点了点头,并没有说话。

    莫宇走到了百合子的身边,看着专注在看电视剧的百合子,轻声的问道:“百合子,我和里米要离开一段时间,你能照顾好自己吗?”

    百合子突然回过身来,看着莫宇,在沙发床上很是恭敬的弯腰施礼,认真的低着头道:“请早些平安回来,百合子会在家等诸君归来。”

    莫宇疑惑的看着突变的百合子,一下子接受不能。

    “别看了,韩剧惹的祸,还是古代剧呢,别离这个疯婆子了,走吧。”里米走了过来,拍了下莫宇。

27.赌一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