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更可爱(1/2)
作者:萨参加
    “嗯~人类最饥饿的时候我没赶上,不过这个美味的汉堡却让我想吐,沙拉太多了。”托尼不时的吐槽着手里面的汉堡,再大口大口的嚼嚼着,在中餐厅里面点汉堡也没有别人了,也只有这个另类的花花公子托尼?斯塔克了。

    “你可以选择不吃。”科尔森保持着职业微笑的看着面前的托尼?斯塔克。

    “哦,抱歉,我只带了两美元,忘记点你的那份了,哈喽,我的可乐呢!”托尼扭过头冲着服务员大叫了一声,周围吵杂的声音让他有点心烦。

    “其实我不喝可乐的,胆固醇太高。”托尼把头伸了过去,小声的对着科尔森说着。

    “你的汉堡呢?”科尔森有点无语的看着托尼消灭了手里的汉堡包。

    “这正好补充我一天的能量,嗯虽然这个不太好吃。”托尼从衣服内掏出了一个太阳镜戴上,周围的手机或相机闪光灯有点刺眼,托尼抽出了两张一美元,突然想到了什么的,有塞了回去,然后托尼突然站了起来。

    “大家好,今天这里所有人的午餐我包了,这是我的朋友。”托尼打开双臂大声的宣布着,引得围观的群众沸腾的欢呼着,托尼顺便把科尔森推了出来,介绍给众人,忽然低下头小声的在科尔森耳边说着什么。

    “帮我付账。”拍了下科尔森的肩膀,在科尔森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情况下,径直走出了中餐厅。

    “斯塔克先生,希望你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科尔森急忙的大喊了一声,紧接着就被热情的小镇人民的热情掩埋了。

    托尼刚出门,就被一个人拦住了。

    “说真的,我希望下次拦我的是一个美女,而不是一个黑人,嗯还是一个独眼。”托尼不无毒蛇的吐槽着面前的人,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

    “我就是钢铁侠,下次你可以换一个语气宣布自己的身份,世界上有很多和你一样的人,你不是独一无二的。”弗瑞微笑的说着。

    “我该看你哪只眼睛,挡住的还是没挡住的。”托尼的注意力在弗瑞的眼罩上面。

    “斯塔克,我希望你劝劝你的朋友,他最近似乎有点过头了。”弗瑞意有所指的说着莫宇。

    “你怎么不去?交不到朋友吗?你应该带着饼干敲门。”托尼下意识的开启了毒舌模式。

    “如果我把一千两百万吨的**放错了地方,他该怎么办?他不是万能的,他需要帮朋友,需要你。”弗瑞很是认真的看着托尼。

    “我告诉你,我需要什么”托尼一个箭步,走到了mk4的旁边,mk4自动感应到了托尼的到来,打开了盔甲,托尼穿戴上了钢铁战衣,钢铁面罩上面蓝灯亮了起来,转过头看着弗瑞。

    钢铁战衣的手掌和脚掌冒出火光,缓缓地离开地面,悬浮在半空中,托尼对着弗瑞道。

    “飞行。”

    ‘蹦’的一声,一道红金色的身影划破了天际,向远处飞去。

    弗瑞站在原地的看着钢铁侠离开,皱着眉头,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

    纽约,中午。

    今天对于戴夫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他谈恋爱了,不过事情一开始并不是那么顺利,女方就是上次向他寻求帮助的凯蒂,没想到她居然是自己的同年级的同学,虽然在朋友的恶搞下让凯蒂一开始认为自己是一个同性恋,却一开始意外的赢得了凯蒂的好感,但是由于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如新英雄红旋风出现,成功的打击罪犯,每天都在电视里面报道,让凯蒂在戴夫面前表达出了喜欢造型更帅的新英雄红旋风的时候,戴夫十分的不爽,但是也无可奈何。

    后来红旋风通过博客留言找上了自己,要和自己搭伙,两人意外的捣毁了一家藏匿毒品的工厂,不过却更意外的造成了工厂的火灾,工厂的爆炸让附近的居民处在水生火热之中,通过新闻了解到的戴夫深感到自责,戴夫很是难过,而且犹如青春抑郁期爆发一般的戴夫又一次感到了失落和无奈,总觉得自己老是做不好。

    自从上次自己拒绝了蝙蝠侠赠予自己的海扁王战衣之后,自己也有段时间没去蝙蝠侠那里了,戴夫赌气的认为那只是蝙蝠侠一时的同情自己,戴夫认为自己应该去做的更好,去证明自己,让蝙蝠侠觉得自己是海扁王,是一个超级英雄,认可自己,而不是一味的依赖蝙蝠侠,一味的去向蝙蝠侠去索取,所以戴夫一再的给自己加油打气,自己是海扁王而不是什么罗宾,真奇了怪了,蝙蝠侠老劝自己当罗宾,罗宾是个什么鬼?

    和自己的老爸待了几天后,戴夫觉得自己应该不比红旋风差,在某天夜里带着一丝嫉妒的戴夫找到了凯蒂,向凯蒂袒露了真相,让凯蒂知道了戴夫就是海扁王,本来很是生气的凯蒂却在戴夫的真情告白之下意外的接受了戴夫,做起了戴夫的女朋友。

    某日。

    戴夫带着自己的两个死党马迪和彼得和女朋友凯蒂带过来的两个闺蜜格温和杰茜卡坐在一家漫画屋里面喝着下午茶,弄了一个小小的联谊。

    漫画屋展出了最新的消息,《红旋风》漫画即将面世。

    “海扁王跟红旋风打,你觉得谁能赢?”戴夫的一个死党彼得看到了漫画屋的消息,打破僵局的聊起了天。

    如果莫宇在这里的话,一定会惊讶的叫起来,这个叫彼得的货不就是后来会成为蜘蛛侠的彼得?帕克吗?更不要提凯蒂带过来的闺蜜格温了,格温就是彼得变成蜘蛛侠后做了彼得女朋友的格温?斯黛西,这个蝴蝶效应来的太诡异了,海扁王和蜘蛛侠成了高中同学?

    越是这样,反倒是这个凯蒂带来的另一个女孩,没有蝴蝶效应之前就是彼得的高中同学现在依然是的杰茜卡,这个被蝴蝶效应连带过来的女孩就更容易解释了,杰茜卡就是杰茜卡?琼斯。

    杰茜卡?琼斯,蜘蛛侠的高中同学,因一次车祸,导致全身暴露在放射性物质前,并因此陷入昏迷长达几个月之久,醒来后获得了飞行以及远超常人的力量。经历过太多的事件,没有固定的英雄名称,先后用过‘珍宝女’和‘女骑士’等称号,所以比较出名的还是她自己的本名。

    因为蝴蝶效应来到这里的杰茜卡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遇到黑人英雄卢克?凯奇就不得而知了,但让众人所知

    道的事是,在高中时期的杰茜卡暗恋彼得,而成年后的她也和二代蚁人斯科特?郎有过一段交往的历史。

    “他们为什么要打,真傻,你真会想,彼得。”戴夫的另一个死党马迪鄙夷的看着彼得。

    “你怎么想?”彼得把问题抛给了戴夫的新女朋友凯蒂。

    “不知道,但我觉得海扁王更可爱。”知道真相的凯蒂很自然的偏帮起了自己的男朋友戴夫。

    “真的吗?”戴夫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手里的茶杯,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28.更可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