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坚不可摧(1/2)
作者:萨参加
    “普罗透斯!”史崔克瞬间认出了这个声音,脸色猛地一变,x-23还好说,这个叫普罗透斯的人就是一个十足的变态和疯子!杀人不眨眼!

    普罗透斯,真名叫凯文?马克塔格特,凯文就是cia政

    府特工莫伊拉?马克塔格特的儿子。

    凯文能力突显时,凯文的精神能量开始分解他的身体。由于凯文不稳定的能力,莫伊拉把凯文安置在穆尔岛上,莫伊拉的研究所里的一间密室里。在这段时间里,凯文由于这看似无尽的折磨而痛恨他的父母。

    后来由于研究所被摧毁,凯文的身子被迅速的分解,变成了能量体构成的身体,意外的获得了附身的能力,后来遇到了惊恶先生,继而开发了他多重的能力。

    凯文是一个人形心灵能量体。凯文需要人体作为宿主来存活,没有一个新的宿主,他的能力便会衰落。凯文的附身能力太过强大,一般的人是无法承受凯文的附身的。在凯文身边一定的范围内,凯文可以用思想意念操控能量、物体。心灵感应和其他监测设备是感应不到凯文的。凯文本身没有实体,身体的强度取决于他的宿主。金属是他的弱点,可以打算凯文的能量体。

    “史崔克上校,我上次拜托你在袭击变种人学院的时候顺便带回来的人,你带回来了吗?x-23还有她自己的任务,我得要一个新的身体。”普罗透斯的声音犹如被电过滤过一般,带着磨人耳膜‘滋滋’的电磁声。

    因为x-23如同金刚狼一样的自愈能力,才能承受普罗透斯附身后再离开,一般即使能承受普罗透斯的附身,在普罗透斯离开后,依旧无法存活,会自行解体。

    “你得先让我离开,凯文,听着”史崔克带着一丝无奈的向普罗透斯求着情,希望普罗透斯做出让自己安全离开的保证。

    “我不叫那个名字!”操控着x-23的身体,普罗透斯轻而易举的举起了史崔克颇胖的身子。

    “好的!好的!你要的那个人我找到了!我带你去!咳!咳!咳!”史崔克声音被勒的沙哑且不停地挣扎着喊道。

    “咯咯咯,你做的很好,很好。”普罗透斯发出了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声。

    基地过道内。

    万磁王、魔形女、凤凰女三人正在去寻找x教授的路上,幽静的过道没有一丝声响,凤凰女的心灵感应感到了一丝异常,运用意念,把万磁王和魔形女往前一推,躲过了突然袭来的镭射激光,镭射眼被史崔克控制了,袭击着凤凰女一行人。

    “快走!我能应付他!”凤凰女朝着万磁王和魔形女大喊道。

    “亲爱的,清官难断家务事,我们走。”万磁王不失气氛的朝着魔形女开着这两口子的玩笑。站起身来,和魔形女迅速离开。

    凤凰女操控着意念,镭射眼隔空举了起来,隔空控制着镭射眼头部的方向,并把镭射眼往后推去。

    “斯科特!”凤凰女着急的呼喊着镭射眼的名字。

    地下一层。

    暴风女正在寻觅着孩子们的踪迹,忽然听到了孩子们的求救声,急忙招呼着夜行者

    顺着声音的方向赶了过去。

    “孩子们,你们没事吧。”暴风女透过铁门关心着孩子们。

    “我们没事,可是他们把姐姐单独抓走了。”一个孩子突然道。

    “姐姐?”暴风女疑惑道。

    基地内另一端。

    正在和史崔克赶往特殊关押室的普罗透斯通过心灵感应到了凤凰女正在使用能力,同时感应到了镭射眼的存在。

    “你!怎敢破坏惊恶先生的计划!为什么派镭射眼出去!你应该把他关起来,和凤凰女一起!”恼怒的普罗透斯朝着史崔克大喊,还附在x-23身上的普罗透斯伸出了艾德曼利爪指着史崔克,只要史崔克的解释让普罗透斯不满意,普罗透斯一定会用手上的爪子刺穿史崔克。

    “我想镭射眼应该能制服凤凰女!”史崔克无奈的解释,额头冒出了一丝冷汗,史崔克十分害怕面前的普罗透斯,这个家伙的精神很不稳定,而且对于给了他第二次生命的惊恶先生有着一定程度的愚忠。

    凤凰女和镭射眼的打斗引发了镭射激光的爆炸,刚想说什么的普罗透斯,突然感到基地里面一阵的晃动,普罗透斯急忙用心灵感应感受着外面的情况。

    “好神奇的力量!”普罗透斯却意外的露出了兴奋的笑容。

    镭射眼的镭射激光引发了凤凰女的凤凰之力,凤凰女一下打散了镭射激光,但四散的镭射激光正好打在了大坝上,外面一层的承重柱已经断裂了一根。

    史崔克不安的看着四周,突然头上落下了一滴水,史崔克回头看着气压表,他知道刚刚的爆炸弄停了发动机,大坝要塌了。

    “不!”史崔克不安的大喊,如果大坝塌了,那么自己消灭变种人的计划只会付之东流,想要赶回去的史崔克一下被普罗透斯抓住。

    “现在!带我去找那个人!”普罗透斯眼中的粉色电光大盛,兴奋的普罗透斯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丝渴望。

    “好,好的。”无可奈何的史崔克只能先带普罗透斯去特殊关押室。

    主脑室。

    “你找到变种人了吗?你找到所有变种人了吗?”幻象中的小女孩依旧在催眠着x教授。

    “我在努力,人太多了。”x教授道。

    “那么集中精神。”
30.坚不可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