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绅士东神
    这本书估计明天就要上架了,嗯,我大概可以预料到的成绩应该不会太好,毕竟收藏人数摆在那里,外加同人作品订阅量普遍偏低,对于这本书的扑街,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不过呢,写这本书有70%的原因是因为爱好,毕竟不喜欢动漫是不可能写同人的,因为我对原著有所遗憾,才会写同人。相信大家也是因为喜欢某部作品,或有些许遗憾,所以才喜欢看他的同人。

    至于另外30%呢,还是想要赚钱,就讲一些实际的吧,写小说付出的时间挺长的,因为学习(明天开始上学),每天晚上都熬夜到1-2点(好吧,其实是因为补番忘记了时间)

    所以呢,还是希望大家踊跃订阅啊,不管是新来的还是后来的,每一个正版订阅都是对作者的支持以及肯定。

    本书预计完结篇幅有200万左右,如果成绩不错的话,有一部分持续追更的读者。我会续写番外,也就是日常番,比如黄漫老师、樱花庄这类的,本人也是超级想写的呢...

    还有就是我高中准备去学美术,报考了美术班。然后呢,你们懂的...迟早有一天我会画出自己的角色本子。(痴汉笑)

    大概就这样吧,我还想说一句:我还年轻,时间还长,你若不离不弃,我便一直相随。

    尽管这本书无法大红大紫,让更多的有缘人看到,但我的文笔迟早会提高的,对于剧情的处理程度也会增强的,我也迟早会被更多的人给认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