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六界(1/1)
作者:浮生无影
    上古年间,天地划分为六界:神,仙,凡,冥,魔,妖

    神界处在混沌世界的阳面,为天庭之所在,掌管凡界苍生,守护天地法则与秩序。

    仙界乃是美妙梦幻的秘境,拥有众多修炼门派,向来不问世事,不拘泥于规则束缚,超脱于六界,最为自由与潇洒。

    凡界是人间,为盘古开天辟地而出,人可以得道成仙,也可以叛道成魔,正邪一念间。

    冥界乃是黄泉与地府之处,六界生灵死后都将在冥界走过奈何桥,经历轮回。

    魔界处在混沌世界的阴面,与神界遥遥相对,万物俱带有魔气,非心智坚强之人进入便会被魔气侵蚀,堕入魔道。

    妖界乃万物有灵之地,花草树木,石头河流,皆有灵性,孕育着许多神奇的生灵。

    十万年前,神魔两界征战不断,一打就是数百年,导致凡间灾难连连,冥界轮回混乱,妖界仙界也因为各自立场不同,被影响的苦不堪言,甚至一度陷入进退两难的困境中。

    直到一位凡界男子的出生,才改变了这一切,他的名字叫做白墨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