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墨西哥重炮手(求下推荐,收藏,下周开始冲榜)(1/1)
作者:温柔的奶罐
    开赛前半小时,为了推广品牌,按照例行公事,双方各派一名球员接受赛前采访。

    上港队派出的是墨西哥重炮手法比亚蒂,沈被队派出的是杨彪,杨彪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场上位置飘忽不定,可以说从后场到前场都有他的身影,是一个全覆盖型的选手,虽然也进了两个球,但离他一开始定位为前锋位置已经相差甚远,但这场比赛,教练于宝又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安排他出任中锋,与安道强搭档。

    最近的安道强可谓是春风得意,自从射失在横大队那个近在咫尺的射门后,整个人好似开了窍,一切的恶运都已经随风而去,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竟然斩获四球,算是开启了爆发模式。

    采访时间只有短短的五分钟,平时门庭清冷的采访现场今天竟然聚集了十几家体育媒体,其中还有一些比较大牌的,比如中国足球报,足球周刊等。

    中国体育报的记者率先得到提问机会,一个长相清秀,身材丰满的女生站了起来,拿着麦克风对法比亚蒂提问,“法比亚蒂先生,这次你们的对手是沈被队,不知道你对他们目前风头最盛的球员杨彪有什么看法?”

    由于刚来上海不久,法比亚蒂的并不懂中文,但经过翻译后,忽然猛地一阵大笑,双手一摊,说道:“杨彪,中甲有个球员叫杨彪吗?怎么我不知道?”一脸轻蔑,然后一个无视的眼神横扫杨彪。挑衅意味十足。

    现场顿时一片笑声,这样对立火爆的情形是他们最喜闻乐见的,只有这样,新闻价值才能最大化。

    于是另外一家体育记者连忙把话筒递给杨彪,“杨彪先生,请问一下你对法比亚蒂先生刚才的言论有什么看法?”

    “触发对战模式任务,任务要求务必要给法比亚蒂内心留下一个无法忘怀的纪念。成功奖励C级球员抽奖机会两次,满血复活药剂一瓶,身体敏捷度2分。失败人妖强吻十分钟.。”

    杨彪微微一笑,做出一个嘘声的动作,然后慢慢的走动法比亚蒂的身边,说道:“现在不知道没关系,这场比赛后我将会成为你的梦魇。”然后举起大拇指,慢慢的朝下转动。

    法比亚蒂的暴虐气息弥漫,最后却是大笑,也回了一个同样的动作,然后趾高气昂的昂首挺胸。现场火药味十足。大家都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人必定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

    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官方草草结束了这次的采访,两人各自回到更衣室。

    晚上7:20分,在现场的山呼海啸中,双方球员正式登场,但与在天河体育中心不同的是,这里根本分不清谁是主场,今天买票进来看球的绝大部分是申花的球迷,不管谁出场,都是嘘声震天。他们不喜欢上港,但并不代表他们喜欢沈被,毕竟昨天杨彪才狠狠的侮辱了他们的主力球星。

    所以今天不管谁输谁赢,他们都很开心。

    “哔!”随着一声短促尖锐的哨声,全场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开始的刹那,杨彪也用不知道怎么得来的红色声望值换取了切尔西巅峰期德罗巴的球星卡。

    德罗巴人称非洲刘德华,在强调身体对抗的英超,以强悍爆裂的肌肉碾压群雄,带球疯跑起来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弑佛,号称魔兽。综合评定92分。

    顿时一股热流遍布全身,突然间感到自己充满了无穷的力量,杨彪第一次真实感受到顶级力量型中锋的恐怖实力,对比以前自己的力量,是如此的孱弱,如同一个儿童,不由泛起路漫漫其修远兮,任重道远的感叹。

    沈被队排出一个442的队型,安道强跟杨彪顶在前面,上港排出4231阵型,法比亚蒂充当进攻尖兵。

    上港队率先开球,中场萧并,原先的国字头球员,把球一个短传到左边锋卡尼的脚下,卡尼是喀麦隆的一名球员,靠速度和身体硬度吃饭,在队内外号铁壳金刚,打球凶狠野蛮,十分难缠。

    卡尼一拿球,满场嘘声,让人觉得怪异无比,在自己的主场竟然被球迷乱嘘,这可是只有国足才有的待遇啊!

    卡尼明显楞了一下,有些迷茫,但这一嘘声也激发了他体内的凶性,怒嚎一声,如同草原上的野狗,带球突进,绑成麻花小辫子的头发随风摇摆,颇有几分黑人的嘻哈风采。

    防守他的是陈南,陈南经过最近几场比赛的历练,越发成熟,防守技能也随着高强度的训练有了很大的飞跃,面对卡尼,一点不悸,双眼炯炯有神,斗志昂扬,一定要把他防下来,卡尼与他以往三场比赛对位的球员不同,他的名气很大。

    卡尼冲到陈南面前一米处,忽然一个急停,左脚把球轻轻的往右边一拨,突然一个变向突破。

    陈南眼中死死的盯住足球,完全忽视卡尼的动作,人随球走,率先一步切断足球前进的线路。

    “有意思。”卡尼眼中满布凶残的眼光,如同草原落单的野兽,充满侵略性,同时利用自己的身体硬是挤开了率先卡住位置的陈南。

    陈南正高兴已经占得先机,一股沛然大力猛地从肩部传来,撞得他踉跄倒退三步才止住身形,若不是最近的高强度训练,说不定会被撞倒在地。

    卡尼一个身影,露出只见白色牙齿的脸部表情,充满嘲笑,然后继续带狂飙。

    正想要切入内线时,忽然两个阴影笼罩过来,方平跟李风见陈南失位,一个双鬼关门,把卡尼锁在了门外。

    “嘭!”肉体相撞,李风两人竟被撞得倒退了三四步,而卡尼只是身体一个摇晃,倒退一步。

    卡尼正想硬抗两人,去抢前面的足球,但身后一个怒吼,被他过掉的陈南已经拍马杀了回来,把球狠狠的踢出场外。

    上港队获得角球。

    李风三人对望了一眼,皆是看到了眼神中的凝重,上港队果真藏龙卧虎,这场仗并不比打横大轻松多少啊!

    卡尼无所谓的摊了摊手,努了努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