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 中场战术布置(求票票,收藏,感激不尽)(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就在球即将越过球门时,一个并不算很高大,但却带有一种无畏气势的身影高高跃起,浑身成圆柱状,完全放弃了对自身的保护,以求最大限度的利用身体空间形成堵截。

    砰,球狠狠的砸在他的脸上,通过慢镜头显示,在球砸中他的瞬间,头部肌肉出现了肉波振动,整个人被打的从半空中跌落,倒在地上。鼻血顿时飞飙。

    足球被反弹,掉落在禁区内,沈被队死里逃生,禁区内的球员连忙大脚把球踢出边界。

    看到有人受伤倒地,裁判第一时间吹停了比赛,沈被队的队员连忙围了过去,是李风,是李风舍命堵枪眼,把这个必进的球救了下来。

    场外的队医连忙赶进场内,替李风止血,李风摇了摇被强力冲击的头昏眼花的脑袋,想迫使自己清醒一下,但这一摇,反而觉得更昏了,眼前一黑,天旋地转,竟站不起来。

    现场顿时一片慌乱,在队医的抢救下,过了两分钟才清醒了一点,经过判断,已不能继续参加比赛,有轻微脑震荡的迹象。需要马上送附近医院进行检查。

    李风心下一急,怎么能够,怎么能够去医院,老子还要跟彪哥一起并肩作战,为彪哥保驾护航,跟这帮狗日的狠狠的干过呢?

    双眼充血,被鲜血染红的脸庞充满坚毅,正想挣扎着站起来,一双强力的手按住了他的肩膀,眼神无比坚定,“小风,接下来就交给我,我会替你报仇的。”

    说着深深的看了正在那里耀武扬威的法比亚蒂一眼。

    “彪哥,我还能站起来,我要跟你一起干他们,你就让我上场。”李风无比着急,如果自己下去了,谁为彪哥保驾护航啊!他不放心啊,在这几场,有那一场不是他舍身堵枪眼,才好不容易换得胜利的。

    在杨彪的眼神压迫下,李风喃喃自语,还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无奈的低下头,眼眶顿时发红。

    “你相信彪哥不!”

    李风狠狠的点了点头。最后接受了下场的安排。被送去了附近的医院。

    赛场上的变动,球迷们都看在眼中,佩服他的勇猛,于是不由自主的站起来热烈的鼓掌,为这个年轻人。

    看来中国的队员也有充满血性的铁血汉子。球迷不由得发出感叹。

    “我总感觉到这支队伍与其他的中甲球队不同,他们好似拥有一种永不屈服,在逆境中也能勇猛向前,不屈不挠的气质,敢拼敢杀。”

    作为申花队的铁杆支持者,上海七星体育台的现场解说员大声的为沈被队大唱赞歌。

    李风下场后,换上了21号龙兴,受李风感染,沈被队打的很努力,在后场完全不顾体力的奔跑,疯狂逼抢,寸土必争,把上港队弄得也有些狼狈。不能随便形成射门威胁。

    但由于沈被队面对的球队档次不同,虽然努力靠努力拼抢跟拦截,但少了一个后场定海神针般的人物,球总是过不了上港的中场,就算过了中场,在杨彪面前总有两个人把他的接球线路堵死,杨彪空有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勇武也是无勇武之地

    恨地无环,恨天无把,杨彪从没有打的如此郁闷。

    在这一刻,他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足球是十一个人的运动。他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计划。

第二十四 中场战术布置(求票票,收藏,感激不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