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 坦克碾压技能(1/1)
作者:温柔的奶罐
    十五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很快过去,双方队员再度上场,沈被队摆成了191战术,前场杨彪一个人独自挺在前面,其余九名队员跟守门员压缩在自己的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上港队坚决执行阿尔维森的半场战术布置,球基本都传到在禁区外游荡的法比亚蒂。

    法比亚蒂一接到球,完全不用考虑,朝着球门起脚就抽,每一脚踢在皮球上都响起嘭嘭嘭的巨响,犹如一枚枚重磅炸弹,投掷到沈被队的禁区。

    由于禁区内都是沈被队的队员,所以一打一个准,每一个被打中的沈被队员脸部都闪过痛苦的神情,有些忍不住还发出惨嚎。

    砰,又是一脚重炮,正中拼命堵枪眼的方平的肚子。

    方平只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道狠狠地冲击着自己的五脏庙,感觉到肠子痛的都扭成了结。失禁般的吐出一口青蓝色的口水,竟连胆汁都被巨大的力道冲击了出来。

    脸部因巨大的疼痛而变得惨白,他想站在那里,不想低下头。

    因为彪哥说了,这是对自己的考验,这是成长的代价。

    但真的好痛好痛啊!再也控制不住了,方平半脚跪蹲在禁区内,竟是起不来了。足球被沈被队员狠狠地踢出界外。

    “太残忍了,这是赤裸裸的屠杀啊!但沈被队也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不怕死,他们一个个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抗住了上港队的飞机坦克。”

    上海体育台的现场解说人怒吼着,如果仔细看,还能发现他眼角已经有些泛红,太惨烈了。

    现场的球迷也为沈被队前仆后继的精神所感染,在这二十多分钟里,每一个人都被球砸中过,脸部狰狞扭曲的脸庞可以看出他们的痛苦,但他们并没有退缩,反而争先恐后的用自己的身躯去挡球。

    “这帮小子可真够猛的!”

    “不管这场比赛结果如何,但我就佩服他们,牛B”

    但实力上的差距跟上港队的战术安排并不是人的意志就能转移的,如果不是法比亚蒂打的兴趣,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把戏,沈被队的球门说不定已经再度被洞穿。

    已经回防到自己半场的杨彪看着弟兄们一次次的堵枪口,一次次痛苦扭曲的神情,牙齿已经都咬出血来,眼神越发的冰冷,但球场上靠的还是实力说话。

    主裁看到方平半天蹲地起不来,神情痛苦,也连忙吹停比赛,过来询问是否能够继续比赛。

    沈被队的其余队员也赶过来,满是关心的眼神,蹲下询问着什么?这可是可以把后背放心交给彼此的兄弟啊!经过这一个多月的朝夕相处,彼此感情也是日益加深。

    “操!造成这一切的都是17号那个傻逼,没那么大的头硬要戴大帽,挑衅上港队,自己却毫无作为”

    虽然杨彪这场表现的兢兢业业,奋不顾身,但在与法比亚蒂的对比中,却没能拿出压倒性的成绩,而法比亚蒂不但打进了一球,而且在后场非常活跃。

    一对比,杨彪就明显处于下风了,球迷们可不理你的队友能不能给你帮助,能不能给你输送炮弹,他们要的是结果!

    整个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一些有心人的带动下,充满了对杨彪的咒骂。

    从杨彪身旁经过的法比亚蒂,脸上露出残忍的微笑,然后一边后退一边对着杨彪竖起大拇指,慢慢的转下!挑衅意味十足!

    “啊!”一声充满愤怒,不甘的怒吼,好似沉睡千年的洪荒猛兽苏醒,一股压抑到极致后定要爆炸的意志降临在杨彪的身上。法比亚蒂可以挑衅杨彪,但他却不能挑衅魔兽德罗巴。

    A级球星德罗巴受到挑衅,触发坦克碾压技能,宿主可使用,接着一个大屏幕出现在杨彪的眼前,解说坦克碾压技能的相关信息。

    坦克碾压,魔兽德罗巴的天赋技能,当德罗巴在极度愤怒时,强硬到无敌的身体潜能再度爆炸,可加成50%的力量,带球突进,对方球员的拦截碰撞将会被他撞成重伤。时间十分钟。

    “操!刘德华还有这波操作,法比亚蒂,”说真的,还要感谢你啊!等下我会好好感谢你的!

    上港队的吕斌开出角球,轻轻一推,把球推给卡尼,卡尼抬眼一望,正想把球输送到法比亚蒂的脚下时,忽然一个身影从侧身赶至,卡尼正想卡位,但两人身体一相接,卡尼只感到一股不可抵抗的巨大力量传到自己的身上,肩膀一阵巨痛,整个人竟被撞得失去平衡,倒在地上,下意识的捂着肩膀惨嚎起来。

    裁判就在附近,看到卡尼强壮的身躯被人一个正常碰撞,竟然倒地翻滚惨嚎,好似被人打了一枪,第一反应就是假摔,但由于球被杨彪抢到脚下,本着进攻方有利的原则,示意比赛继续。

    在这一刻,杨彪只感到身体蕴含着无穷的力量,装上坦克碾压技能的德罗巴,就犹如一台坦克装上了航空火箭的推进器,动力好到爆炸。

    杨彪从后场附近开始带球狂奔,在他的行进路线上,法比亚蒂正在侧旁十米处,看他带球,眼神如腊月里的冰雪,厉芒一闪,嘴角露出一抹残忍的冷笑,杀气狂飙。

    “小子,你可别怪我,要怪就怪你太嚣张了”法比亚蒂决定要给杨彪一个终生难忘的教训,让他知道什么人是不可以得罪的。

    阿尔维森脸部表情也露出一丝残忍的谑笑,眼神如同一把尖刀,而杨彪就是那头待宰的大肥猪。

    十米的距离足够法比亚蒂开始冲锋了,只见他瞬间原地加速,如同一只脱缰的野马,又如一辆开足马力,载着几十吨货物的无敌泥头车从侧面狠狠的撞向了高速行进中的杨彪。

    看到杨彪终于拿到球狂飙起来,所以沈被队的替补球员都跑到了场边,在他们的心目中,就算彪哥整场碌碌无为,但只有一个机会,彪哥总会发光发热的。

    “战术犯规!”满怀希望的于宝跟沈被队的球员眼神顿时黯淡,现在只能祈祷杨彪不会在这次碰撞中受伤了。毕竟法比亚蒂的身材体型比起杨彪而言,要大了一个码数。

    下周正式冲榜,希望喜欢这本书的兄弟姐妹们大力支持,感激不尽,要推荐票,要收藏!要不别怪德罗巴开坦克堵你家门口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