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 未来的希望 (请给我力量,支持奶罐)(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上海八万人体育馆,此时已经泾渭分明,敌我分的相当清楚,属于上港队的球迷看到杨彪被铲倒在地,顿时欢声雷动,心里暗自出了一口大气,17号这个小子太能搞了,就算是他们也知道,绝对不能让他冲起来。

    而另外绝大部分申花球迷则是嘘声漫天,好似要把昨夜还没有尿完的尿尿都嘘出来。

    漫天喧嚣,人生百态。

    外界的一切皆与杨彪无关,此时的杨彪默默的起身,把球拿在脚下。

    就算是犯规的上港队员对于杨彪这种铲不倒,死不了,浑身充满着一种永不放弃,我自独行的韧劲拼劲也感到有些佩服。

    要是他们绝对不会这么拼,更不会在只有两三分钟就完场的情况下把命都扔出去,这样感觉好傻!

    哔,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杨彪埋头拿球就突,上港队布置在周边的四个人连忙逼上前来重演刚才的一幕,压挤他的空间,就在此时,杨彪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充满一种狡猾的味道。

    在场边仔细观察场上局势的阿尔维森眼皮一跳,直觉感到不好!忽然他看到了沈被队的9号球员,他们的前锋安道强,忽然分奔向禁区。

    ‘危险!’阿尔维森头皮发麻,不知从哪里得来的力量,化为一声怒吼!

    杨彪传球了,杨彪竟然传球了!

    在上港队员逼上的刹那,杨彪放弃了刚才的一贯打法,瞬间传球。

    上港队员顿时一脸懵逼,你不是不传球的吗?你不是一直一个人干的吗?你不是独狼行千里吗?说好的信任呢?还能好好打球吗?

    草泥马在头上分奔,万马奔腾,上港队员在这几分钟内已经形成了一种思维惯性,熟料到杨彪刚才的那些表现竟然是为了迷惑他们,是为了最后这一传埋下的表象,但你也得表演也太真实了吧。

    上港队所有球员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杨彪身上,颇有一种看戏的心态,而杨彪的这一传,快速无比,精准的传到了禁区内。

    “看你的了,兄弟!”杨彪在这一刻也唯有祈祷,毕竟人力有时穷尽,到了这一步,杨彪把能做的都做了!

    场上局势突变,沈被队竟然在最后的一分钟有机会绝杀,全场的球迷不自觉的猛然站了起来。

    看着那个冲到了禁区内的9号,望着朝着自己飞来的足球,安道强好似回到了横大队打飞机的那一球,回到了杨彪把他拉起的那一刻,耳边回荡着四个字,“我相信你!”

    “彪哥,我不会再让你失望的!”安道强在这一刻好似看到了那充满鼓励、充满信任的眼神,还有拉起他时那强大的手臂。

    只见他高高跃起,在这一刻,头狠狠一甩,一个狮子甩头的漂亮动作,狠狠地砸在了高速飞过来的球上。

    “砰”一头定乾坤!

    “球进了!”上海体育台的现场记者用哭腔喊了出来,无比的兴奋激动。

    “绝杀!”

    “绝杀!”

    “不敢置信,我不敢置信,在中甲的赛场上,看到了这样一场足以载入中国足球历史的球赛!”
第二十八 未来的希望 (请给我力量,支持奶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