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 迪迪打车(感恩我们的距离到这刚刚好的打赏!)(1/1)
作者:温柔的奶罐
    同时,中国足球报,足球周刊等十几家有着足够影响力的报纸也大篇幅的报道了杨彪,当然,在这期间掺杂着其他的一些因素。

    中国足球的环境太恶劣了,已是干枯到寸草不生,急需一场及时雨来解救一下,缓解一下。就算是一场毛毛细雨也是救命的水啊!

    而杨彪就是这样的一场雨,虽然杨彪充其量只有两场的高光表现,也没取得什么耀眼的成绩,但他在机场发表的中国足球的未来宣言,他在球场上的硬汉铁血风采,挽救整支球队的大无畏勇气,都契合当下中国球迷对于一个能够拯救中国足球的英雄设定。

    所以,有些人决定造星,把他捧起来,虽然希望渺茫,但起码要给公众一个交代,一个希望。

    在接下来的狂轰滥炸式的宣传中,杨彪顿时被刻画成中国足坛的未来,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杨彪的光环效应,也把他旁边的队员带进了公众视线,这帮小伙子现在走到哪里,基本都有一些小球迷叫得出他们得名字,还叫他们签名,让他们更加坚定只要跟着杨彪走,面包会有的,黄油会有的,房子、车子、票子也会有的。

    但这还是几天后的事情,比赛后,于宝跟杨彪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给球队放假一个晚上,让这帮精力旺盛的小伙子去感受一下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魅力。

    杨彪也第一时间打通了王大公子的电话,约定今晚在皇朝咖啡厅见面。

    皇朝咖啡厅位于黄浦江边,是上海的名流聚会场所,坐落于东方大厦的顶楼,整座餐厅外围全是透明玻璃,保证每一个座位都能俯瞰江边的绝色美景,经常有社会名流出入其中。

    杨彪在晚上十点半赶到餐厅时,也不由的眼前一亮,前世的杨彪绝大部分时间都是锻炼,执行任务,那里有过这样的享受,餐厅布置优雅,尽显简约而不简单的风范,于简单处见大气,处处营造出一种家的温馨感,钢琴声悠扬轻灵,不时有一些绝色美女穿插其中,让人感到秀色可餐,不愧是顶级场所。

    杨彪在侍应生的引导下,来到靠近窗边的5号台,王大公子已经等候多时,见到他到来,连忙站起来,满脸欢喜。

    杨彪随意点了一杯咖啡,他也不懂那种好,那种坏,能喝就好!

    “老大,你在上港那场球真的是勇猛的要爆炸,我对你的敬仰犹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又如长江东流,势不可挡。”王大公子有些夸张的低声说着。

    看着他挤眉弄眼,杨彪不由的微微一笑,想起后世对他的评价,很多人可能会评价他行为异端,想法潮流,品味独特,虽然都是一些嘲讽之词,但却没有人对他在对人对事方面给予抨击,对于朋友的义气,那是杠杠的。

    “我今天来,主要想跟你谈一笔生意。”杨彪无比认真,浑身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

    说到生意,刚才还有点嬉皮笑脸的王大公子脸上也顿显庄重严肃,玩归玩,但正事他从不耽搁,要不也不会有后世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把一个亿翻成三十几亿。

    “聪哥,你知道现在中国的私人汽车保有量有多少辆吗?”杨彪开门见山。

    王大公子眼神闪了闪,有些不明所以,顺手就想打开百度搜索一下,但一想又觉得不好意思,死要面子的性格展露无遗。

    杨彪笑了笑,“不要不好意思,我们彼此投缘,当你是兄弟。“

    “兄弟!”王大公子楞了一下,出生在顶级豪富之家,而且还是独生子女,最缺乏的就是亲情,但也不是谁都有资格叫他一声兄弟,杨彪话语中的真挚他听得出来,而且杨彪说这句话时的不卑不亢,还有整个人忽然展露出来的强大气场,让他有一种错觉,就是杨彪认他这个兄弟,反而是他的荣幸,虽然杨彪现在不值分文,什么都不是。

    王大公子的心不由的一颤,心底最柔软的一扇门为杨彪而开,人与人之间,讲究的是是一个缘字,所谓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说的也是这样道理。

    杨彪可不理会王大公子的心理变化,慢慢喝了一口咖啡,接着说道:“2008年中国的私人汽车保有量2250万辆,2009年已经飙升到4302万辆,到今年7月份,这个数字已经升到了5690万辆,这两年平均以80%的速度在递增。按照13亿人口计算,平均20人就有一辆车,平均4个家庭就有一辆,而且随着经济的发展,跟汽车分期付款的全面铺开,未来私人汽车的拥有量将会是飞跃式的发展。”

    王大公子一边静静的听着,一边在快速的运转脑子思考,毕竟杨彪不会无缘无故的跟他谈这些。

    “你在美国留学,不知你对共享经济怎么看?”

    王大公子眼前一亮,“共享经济在国外已经非常盛行,但在国内还是方兴未艾,大家的接受程度还处于低级阶段。”

    杨彪赞同的点了点头,“你说的不错,但你要记住,在中国,要想发家致富,就要想人之不敢想,为人之不敢为,我打算请人开发一款软件,利用共享经济的原理,把私人汽车变为出租车,接着详细对四个月后才正式开始试行的滴滴打车模式进行了一番解说。”

    王大公子越听眼神越亮,他的商业敏锐性不是盖的,随着杨彪的解说,他也意识到这是一个多么广阔的市场,就如同当年马云的阿里巴巴一样,前景潜能无比巨大。

    “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杨彪慢慢的品尝了一下咖啡。

    “当然有兴趣,不过彪哥你不怕我盗取你的创意,一分钱也不给你吗?如果我真这样做,彪哥你也奈我不何哦。”说完王大公子往后一靠,似笑非笑的看着杨彪。

    杨彪微微一笑,尽显从容,“我说过我把你当兄弟,如果你真这样做,就当我送你一场富贵。”

    声音无比真诚,这也是杨彪的心里话,如果王大公子真这样做,那他也无话可说,但是他失去的东西总会拿回来的,他有这个信心。

    奶罐360度大力抽射翻滚求票,求收藏!如果今晚能够冲上新书榜前十,我就加更一章,感恩大家的支持,后面更加精彩!如果有谁喜欢那个球星,或者技能的也可以在评论上说出来,会写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