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 半真半假的承诺(喜欢的希望能够收藏一下,感激不尽!)(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杨彪的眼神清澈无比,不带丝毫的淫秽,反而灿若星河,让人心生好感。

    何欣这时候也认出了杨彪,丝毫不顾淑女风范哈哈哈大笑起来,笑得连腰都直不起。

    她的夸张表现顿时让三个闺蜜一阵惊愕,毕竟在她们的心目中,何欣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副大家闺秀的淑女风范的。

    “要想知道通往我心里的路可不简单哦,你有信心做到吗?”何欣已经太久太久没有感觉到这么开心了,所以决定反撩一下杨彪。

    “你说吧,我一定可以做到。”杨彪很是配合。

    “我的爱人要是一位绝世英雄,身家千亿,踏着七色的彩云过来迎娶我的。”说完一脸骄傲的看着杨彪。眼中具有一种挑衅。

    想不到这个小妞的内心深处倒是一匹小野马,杨彪也来了劲,半真半假的说道:“若是有缘,2018年世界杯后我定会给你一千亿彩礼,骑着七色彩云去娶你。”

    杨彪已经决定在2018年任务完成之前,绝对不碰情爱,毕竟八年后若是不能带领中国男足夺取世界杯,顷刻间就是灰灰,杨彪虽然不是什么圣人,但令自己所爱的人承受失去挚爱的痛苦,他也做不到,既然不能保证,就不要开始,这是他的爱情观。

    两人好似拍电影般的台词让旁边的三个闺蜜大笑,这时候也看出了她们肯定有纠葛。

    “我叫杨彪!”杨彪落落大方的伸出了手。

    “何欣!”说完两人互相加了一下QQ,旁边的三个闺蜜好似闻到血腥的鲨鱼,猛地靠了过来,也加了杨彪的QQ。

    本以为杨彪怎么说都要请她们去坐坐,加深一下交流,她们看得出,何欣并不讨厌杨彪,甚至可以说有一丝好感。所以不妨顺水推舟,毕竟在她们这些人当中,也只有何欣没有男朋友了。

    但出乎他们意料的是,杨彪哈哈大笑,说了一声,还有事情要处理,叫了一辆出租,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走的是如此干净利落。

    杨彪一走,何欣顿时被三个闺蜜围攻。

    “说,什么时候认识的,竟然敢瞒着我们偷吃,何大小姐,你的胆子可不小啊!”

    “前天在机场认识的,我只知道他是一个中甲球队的球员,其余的就不知道了。”何欣实话实说。

    三个闺蜜也知道何欣不会说谎,听到杨彪只是一个中甲球员,顿时失去了兴趣,在她们的圈子里,一个中甲的小球员还不够格进入。

    一夜无话,第二天,沈被队坐飞机回到了沈阳,等他们出现在机场门口时,忽然一大群人拉着一个横幅,有些还抱着鲜花猛地冲了过来。

    把他们吓了一大跳。

    忽然冲到前头的一个大叔猛地的拿出一个大喇叭,喊了起来,“欢迎英雄凯旋归来。”然后十几个长得跟如花姐姐有的一拼的大妹子上前献花,一些小球迷也拼命的鼓掌,跑了过来要签名。

    这一波操作,让沈被队的队员是如在梦中啊!

    什么时候哥也有这样的待遇了,球迷接机,索要签名,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祖坟冒青烟啊!

三十一 半真半假的承诺(喜欢的希望能够收藏一下,感激不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