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 半真半假的承诺(喜欢的希望能够收藏一下,感激不尽!)(2/2)
作者:温柔的奶罐
    一个个傻呵呵的傻笑着,签着名,就是给一些花痴大妹儿浑身摸了个遍也觉得舒坦无比。

    心里都有一个声音,“哥也是一个腕了!”

    在人群中间,杨彪鹤立鸡群,如同漆黑夜里的萤火虫,显得光彩夺目,

    一个穿着格子裙,起码有一米七二,尽显知性美的大美女兴致勃勃的挤到他的面前,一支话筒直接递了过来。

    “彪哥,请允许我也这样叫你,我是沈阳体育频道的记者孙菲菲,我想采访一下你,你是如何带领一支濒临降级的球队,重塑信念,连克强敌的!”

    “也这样叫!”杨彪有些不明所以,但今天早上睡醒后,系统提示自己的声望值竟然开始了狂飙式进展,让他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平常。黑色声望值突破了三十万,青色声望值20,红色声望值由于已经用掉,因此归零,紫色声望值那就更是遥遥无期,想必要想拥有紫色声望值,起码都要为国起码取得一项耀眼的成绩。

    孙菲菲作为记者,察言观色也是有一套,看到杨彪明显的迟疑,就知道他们可能还不知道现在的沈被队在全国都算是小有名气了,尤其是杨彪,陈南,安道强几个人更是宛如一个小明星,前途不可限量。

    于是连忙打开手机,给他翻看了一下全国各主流足球媒体对他们的报道。

    杨彪眼神一亮,心里美滋滋,如果可以送锦旗给这些媒体,他说不定都要送几十面出去了,毕竟这可是给他收割声望值啊!

    由于昨晚球员们玩的有些晚,回到酒店后就入睡了,今早在飞机上又不能上网,于是都知道一夕睡醒,他们竟然都成了小名人。

    尤其是杨彪更是被吹捧为未来之星。

    给杨彪做了一下科普后,孙菲菲再度把话题拉了回来。

    “彪哥,请问一下你们是怎么做到起死回生的。”

    这可是又刷声望值的好机会啊!杨彪心里忽然闪现出一个计划,一个免费宣传的计划。

    他的眼神顿时变得无比深沉,用低缓而又坚定的语速说道:“美女,你知道凌晨早上四点半的沈阳是什么样子的吗?”

    站在旁边也被一个地方电视台包围的教练于宝恰巧听到杨彪的话,眼皮子一跳,暗自举起了大拇指,这一波操作秒啊!我给你点一万个赞,给你打98分,不给满分是怕你骄傲。

    而孙菲菲也是被杨彪的话语问的呆了一下,迟疑半刻,她摇了摇头。

    “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有脱胎换骨般的表现从何而来吗?”明天请在凌晨五点准时到沈阳工人体育场,我想那里会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说完就不再接受孙菲菲的采访,一人拖着行李突出五六十人的包围圈。把荣耀的时刻留给他的队友,毕竟他在的话,要占据太多的资源。

    众人见杨彪走了,于是连忙把视线转向了其他球员。

    孙菲菲望着那个高大挺拔的背影,若有所思,心下暗想我一定要弄明白他们变强的秘密。

    即将进入一个小高潮,四国赛,更加宏大精彩的场面将会呈现,敬请期待!呵呵,收藏一天能够超过100加更一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