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 入选国家队(没啥好说的,就是干)(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在这一波接一波,一浪高过一浪的讨论中,杨彪算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若能顶住压力,乘风而起,就能鱼跃龙门,名利双收,如果在接下来拿不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顿时就是滔天巨浪,狂风暴雨,被按在地上狠狠摩擦。

    等待他的将会是千夫所指,万众唾骂。

    任凭外界风雨交加,躲进小楼成一统,杨彪带着沈被队的队员们正在有条不紊的按照训练计划在健身房撸铁。

    大家正练得起劲时,忽然于宝满脸欢喜地走了进来,大手一挥,“大家先停一停,我又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要宣布。”

    望着一脸疑惑的众人,于宝买足了关子,“刚才新一届的国家队队员已经选取出来了,恭贺大家,我们无一入选,证明大家还要多加努力啊!”

    “无一入选。”这算哪门子好消息,沈被队员有些接受不了,脸上都有怒色,要说他们不能入选国家队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彪哥都已经炒到这个程度了,竟然还不能入选,这算什么?

    杨彪只是微微一笑,有一种闲看云起云落,花落花开的淡然,然后就要继续锻炼。

    在宣布这个消息时,于宝眼光死死的盯着杨彪,想要从他的眼中,脸上,甚至肌体动作上看出些什么,他失望了,但正是失望才是他的希望。杨彪的表现证明了他的抗打击能力很强,这很重要,毕竟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中,竞技层次要比中甲高两三个档次,而且面对的敌人更是国家队的苦主,畏之如虎的东瀛棒子,对于杨彪发挥高光表现,于宝不看好,而且这个也太强人所难。

    如果刚才杨彪露出失望懊恼的神色,于宝一定会作通他的思想工作,让他放弃这次的征召,毕竟他还年轻,以后还有大把的机会,不能因为揠苗助长而毁掉一棵好苗子。

    但杨彪的淡然,大将风度让他很欣慰,这样的心里素质,就算真的在四强赛中表现不好,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定能再度崛起。于是话锋一转。“刚才只是开玩笑的,现在我郑重宣布,杨彪入选本届的国家队,后天到河北香河训练基地集中。

    “我就知道,彪哥肯定行的!”大家刷的鼓起掌来,振臂欢呼,为杨彪而高兴。

    “彪哥,这么大的喜事,你可要请客吃饭哦。”一直是杨彪头号马子的李风打趣着。

    其他人也马上进入了起哄的行列,毕竟现在的国家队可是香饽饽,不管你表现怎么样,只要你入选了,就代表着对你实力的认可,这是最大的平台,往后都能被中超球队看中,从此就飞上枝头变凤凰,要知道中超球队就算是替补一年也有三四十万呢?跟现在的一年几万块钱,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请大家吃饼好不好。”杨彪哈哈哈大笑,指挥大家继续锻炼。

    夜深人静,万籁俱寂,躺在床上的杨彪细细的看着系统内的信息,这次出征四国赛,只许胜,不可败,一败就会延缓自己的计划,打乱全盘布置,毕竟现在是与时间在赛跑。刻不容缓啊!

    姓名:杨彪

    国籍:华夏

    声望值:黑色声望81万,蓝色声望410;青色声望5;红色声望2,紫色声望0

    身高:181厘米,83公斤

    速度:100米带球冲刺15.8秒,评价一般

    敏捷度:47分,总分100分

    滞空能力:51分,总分100分

    盘带能力:47分,总分100分

    脚部力量:51分,总分100分
三十五 入选国家队(没啥好说的,就是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