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 拯救飞天大猪小桌子行动(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这个大胖纸可是中国足球史上天赋最为强大的人,没有之一,他的天赋在巅峰时,就连现在已经红的发紫的C罗都只能给他提鞋。

    球坛五大教头,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中的中神通,中场吹飞机弗格森老爵爷称雄足坛几十年,经过他手的球员如同过江之鲫,数不胜数,但惟独认为他的天赋甚至可以排进历史前十。

    我倒要看他强到什么程度,杨彪下意识的利用系统点开了大胖的数据。

    姓名:小桌子

    国籍:华夏

    身高:185厘米,95公斤

    速度:100米带球冲刺14.8秒,

    敏捷度:78分,总分100分

    滞空能力:81分,总分100分

    盘带能力:76分,总分100分

    脚部力量:75分,总分100分

    门前嗅觉:90分,总分100分

    平衡力:84

    所获荣誉:无

    综合评定:79分,C级球员,潜力无限,前途远大。

    我靠,肥成这样的飞天大猪,综合评定竟然还有79分,尤其是一些天赋甚至达到了B级甚至A级球星的级别,拥有这样天分的人,只要稍微的努力一下,起码都是一个B级中不错的球员,一般这样的球员,起码都能在世界足坛上留下一段耀眼的成绩,但他竟然,竟然,竟然,杨彪已经想不出形容词了。

    跟他同期进入曼联,还是他小弟的C罗在2008年已经拿到了金球奖,带领曼联斩获欧冠,名满天下,跟他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触发拯救飞天大猪小桌子行动,帮助董防桌兑现他的天赋,起码达到综合评定85分以上,成功奖励小桌子五分之一的身体天赋,失败扣减综合评定15分。”

    系统的提示声让杨彪的火气如同火上浇油,嘭的猛烈燃烧,双拳紧握,青筋暴起,尤其是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子杀气,让人心惊胆战。

    “这人就是一个火药桶,随时可能爆炸。”一众看热闹的国足下意识的有了这个反应。

    小桌子也是蒙了,想不到杨彪的反应竟然那么大,好似要把他吃了。

    但他毕竟也是见过场面的人,一开始他只是觉得一个小小的中甲球员竟然有那么大的关注度,甚至被标上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希望,而自己过去也曾被寄以同样的希望,但自己已经失败,心里有一股不服气,想要压一压杨彪的风头,让他知道在这里他只是一个提鞋的角色。

    这时候已是骑虎难下,周围的国家队队员都在看着,退缩的话肯定会被贻笑大方,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你一个小小的中甲球员,也敢说是未来,不怕风大闪了舌头吗?”小桌子挺了挺胸膛。

    “啪!”一声巨响,小桌子的脸上顿时闪现一个大大的五指印。

    头也被这一巴掌打的昏昏沉沉。

三十七 拯救飞天大猪小桌子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