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 亮相(新的一周即将开始,请大家务必支持)(1/1)
作者:温柔的奶罐
    凌晨五点的香河训练基地,清风徐来,泥土的芬芳着夹杂着水汽的清新,虽是酷夏,但却丝毫感觉不到一丝热气,不愧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基地的大操场环着中央的大湖而建,是一个八百米的跑道操场,旁边就是球队平常锻炼的大草坪。

    一,二,一,当李贴带着郑治、李大帝、李为峰准时五点出现在大操场时,杨彪已经拉着还有点睡意朦胧的小桌子在做着拉伸准备。

    “嗨,彪哥,你可真不够义气哈,说好的五点,你四点五十九就出现加练了,这样可不好哈,下不为例。”李贴哈哈哈大笑,打起趣来。

    “哈哈哈,各位老大哥,下不为例。”对于这几个老大哥,杨彪是从心里佩服的,他们足够自律,足够硬气,对中国足球也是兢兢业业,想要把它搞好,奈何自身天赋一般,但他们在国际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硬气,输球不输人,精气神并没有输,其实在80年代的男子足球国家队,虽然在世界范围内并不怎么样,但在整个东亚地区那也是一流强队,与日本韩国分庭抗礼,威风凛凛。并不像现在的一些国足,在场上既输球又输人,把赛场当成休闲娱乐的散步公园,以为自己的眼神就可以杀人,专用眼神防守,松松垮垮,跑不动,拼不起,丢尽国人的脸面。

    徒叹奈何。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或许就是他们几个人的真实写照吧。毕竟一支球队光靠四五个人,而且还只是实力一般的球员,就算你跑死在球场上,也起不到多大作用。

    五点十分的时候,杨彪已经领着小桌子几个人在环湖大操场上开始跑步,杜为、张林繁还有冯笑停也相继出现了。

    看起来还是有点睡意未醒,在做了一些准备运动后,也加入了跑步行列。

    在昨晚睡觉前,杨彪已经用系统探查过这一届男足队员的分值,其中最高的就是飞天大猪小桌子79分,其次就是张林繁的73分,郑治的76分,杜为的70分,冯笑停低一点,只有65分,虽然差强人意,但这些分值已经是他见过的国内球员最好的天赋了。

    但到2018年,这批人当中,真正能用的只有张林繁跟杜威,一个29岁,一个30岁,正是后卫的黄金年龄,不管是经验、身体都是最佳时期。

    感受着如同狼一般的眼光,杜为跟张林繁只感觉到后背凉飕飕的。

    足球是十一个人的运动,后来的那些国足精气神已经垮掉,是不能指望了,等过两年,自己有了钱,就在西班牙建立一所足球学校,在国内利用系统技能挑选出一些好苗子,让他们从小跟外国人一起接受欧洲的先进青训,中国那么多人,杨彪就不相信不能挑出几个牛逼一点的人物。

    在慢跑及冲刺跑了总共一万米,中途休息半个小时,杨彪就拿出早已经准备好的七八个足球,让大家在平时训练的大草地上进行射门训练和单挑。

    时间过得很快,按照通知早餐时间定在七点半到八点半,吃完直接到基地大门口,统一亮相。

    这一次的国家队主教练是朱广虎,属于临危受命,前任高红播兵败被解职,上层在洋帅跟土帅这个问题上争论了很久,最终都定不下来,无奈只好让老朱先顶上,看此次四强赛的成绩再定将来。

    老朱此时正在跟一些熟悉的国家队球员吃着早餐,聊着些什么,但眼光却是四处搜索,他由于一些事情的耽误,昨晚深夜12点才抵达基地,并不知道杨彪他们的事情。

    “怎么李贴郑治几个不见人影的,按照道理跟实际来说,他们几个应该早就来吃早餐了啊!”朱广虎在心底嘀咕。

    接着又看了看表,已经是早上七点四十分了,正疑惑间,忽然餐厅门口传来一阵说说笑笑的喧嚣声,听得出来,他们都很开心。

    所有正在吃早餐的国足顿时抬起头来,眼光集中在门口,昨晚杨彪的相约五点,他们并没有去,但并不代表他们不关心谁去了。

    一行人,杨彪、李贴、郑治、李大帝、李为峰、杜为、张林繁、冯笑停、小桌子,九个人谈笑风生的走了进来,郑治跟李贴等四个大佬有意无意的让杨彪走在中间,他们深知,中国足球的落后最大的根源在于精气神,不管杨彪的水平如何,但他那种铁血的特质,永不认输,无所畏惧的精神特质正是改造中国足球所必需的,最重要的是他好像确实能够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

    昨晚他们几个老家伙已经形成了共识,那就是在这届四强赛中拼死顶杨彪上位,至于杨彪能不能把握,能走到那一步,就看杨彪的实力了,说白了,一切都要以实力为基础。

    朱广虎第一次在真实中见到杨彪,他作为本土名帅,多次入主国家队,观察能力深厚,他敏锐的察觉到李贴跟郑治这四个心高气傲的老家伙竟然隐隐以走在中间的那个高大小伙为主。

    这是他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杨彪,当然他是认识杨彪的,只不过是在电视上,跟手下人搜集的资料中。

    看他们的穿着打扮,浑身都水淋淋的,还沾着一些草屑,看来应该是去锻炼了,忽然,他的眼神一凝,在这些人当中,竟然有一个最不可能出现的人。

    小桌子。因为他的鼻青脸肿,朱广虎一时不注意,一切都透露着诡异,诡异的不合常理。

    杨彪环顾了一下那些正穿着西装革履,文雅的吃着早餐,整一个西方绅士范的队员,心下暗想,烂泥扶不上墙。

    李贴几个也见到了主教练朱广虎,于是连忙走近前去,打招呼,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顺便把杨彪介绍给了主教练。

    “小伙子,精神不错,挺勤快的,这么早就去锻炼了。”朱广虎是搞青训出身的,对于一些年轻球员总是有股想要去爱护的想法,所以这么多年来,他在中国足坛的口碑一直不错。

    但他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国足已经有太久太久不曾取得让广大球迷满意的成绩了。

    这次的四强赛,如果再拿不出一个令大家满意的成绩,下课在所难免,因为总要有一个人背锅的。

    “哈哈哈,大家有兴趣,所以趁着有时间多练练。”杨彪哈哈哈大笑,重重的握住了朱广虎伸出的大手,稳定而有力。

    朱广虎深深的看了杨彪一眼,这小子好似有点与众不同的意思。

    “触动不同平凡见面会任务,任务内容要求宿主在九点钟召开的发布会展现本届国足的不同之处,完成可获取一次使用时限为30分钟的B级球星卡抽奖,失败将会被小桌子逆袭,在众人面前活生生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