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 无比猥亵的任意球高手(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看不出你小子的任意球还有这么一手,但比起彪哥,还是有点差距的。”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彪哥慢慢的把球放在指定的位置,双手一抹头发,双手叉腰,一付老子天下第一的样子。

    “故弄玄虚!”

    “死都临头还不知道。”

    对于杨彪的话,大家都选择无视,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要不杨彪赢不了。

    “彪哥,要不你跟桌哥认个输,至于穿小内内跑操场的事就抹去算了。”张林繁跟杜为两个人对于彪哥还是有些好感的,不想让太难堪,于是出谋划策。

    杨彪摆摆手,对于大家看衰他的表现,一脸无所谓。径直把球拿到指定的位置,然后轻轻一点,一个充满猥亵笑容的马脸出现。

    中村俊辅,日本球坛传奇人物,C级球员中的佼佼者,综合评分78分,任意球技术评分达到恐怖的91分,J联赛任意球直接破门的记录保持者,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可以排的上号的任意球高手,闯荡欧洲期间,留下赫赫威名。任意球技术诡异刁钻,如同暗夜里的鬼魅,漂浮不定,神出鬼没,指左打右,指右打左。江湖上对他的任意球起了一个外号“暗夜忍者。”实至名归。

    双手张开到最大的张震,利用自己超过185的身高优势,最大限制的保护球门近角,已经完全放弃对远角的保护,他不相信杨彪也有那么厉害的技术射远角的死角。

    “兄弟们,现在进入彪哥表演时间,睁大你们的眼睛。”

    忽然脸上一个诡异的笑容,充满一种猥亵的气息,令人不自禁的想起岛国动作片那种穷矮搓的主角,妥妥的日本画风。

    众人只感到熟悉的一阵恶寒。

    “我现在要打一个远角。”

    围观的国足看杨彪信心满满的样子,心中已经肯定他赢不了的信心不由的有些动摇,难道这小子还真的扮猪吃老虎,任意球很厉害。毕竟在足坛上,有些名气一般的球员任意球技术确是很厉害。

    “嘭!”说完抬脚一撮,皮球划出一条美妙的弧线。

    哈哈哈哈哈哈,望着越飞越高的足球,大家不由的发出一阵大笑。

    有些甚至笑的连腰都直不起来。

    高射炮打蚊子吗?

    小桌子紧绷的脸也一下子放松了,毕竟杨彪给他的压力太大了,现在看到他竟然打飘忽的高射炮,心想自己真是日了狗了,竟会被杨彪装模做样的吓到。

    关震也是哈哈哈大笑,这个球按照运行的弧线,最终肯定是越飞越高,不可能在门框范围内,害自己还严阵以待。

    “笑,趁着还有时间,慢慢笑吧。”中村俊辅附身的杨彪第一次感觉到一个任意球高手对于皮球角度和力道的把握,那是一种经过无数次的练习后自然形成的脚感和直觉,根据中村俊辅的记忆,他每天光是练习任意球射门都不少于500次,由于他的身体偏瘦,力量偏弱,脚下力度偏小,因此对于角度的追求可谓是达到了极致。

四十五 无比猥亵的任意球高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