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 魔鬼微笑(喜欢本书的还请收藏一下呵呵)(1/1)
作者:温柔的奶罐
    背影如山,重达千钧。

    虽然在进场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但是并不影响整体进程。朝鲜队也随后进场。

    双方队员站在球场中间,开始开场前最后的一项活动,奏国歌。

    当雄壮洪浑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所有中国队的队员神情肃穆,自觉地跟着大声的唱了出来,歌声中蕴含着无比的自豪,蕴含着无比的骄傲,蕴含着对祖国深深的爱意。

    他们的头颅高昂着,竭尽全力的在唱着,仿佛用尽了洪荒之力,这也是杨彪在赛前强调的,一定要把自己对祖国的情感大声的唱出来。

    “把我们的血肉,铸成我们新的长城,起来,起来。”

    国猪们唱的青筋**,全身紧绷,让人感受到了一股压抑已久的情感在迸发,这一幕通过镜头第一时间传回了国内。

    让正在观看比赛的球迷都能第一时间看到。

    “以往这些猪可是含蓄含羞的很,唱国歌的时候基本都是浅尝辄止,只是嘴皮子动了动,如同害羞的小媳妇,犹抱琵琶半遮面,一副进宫伺候皇帝的样子。”

    正在酒吧看球的一些球迷议论纷纷。

    “我喜欢他们今天的样子,像一个真正的男人。”

    当国歌唱完后,杨彪脸色一整,猛地喊了一句,“是的我们终将会站起来。”

    “我们终将会站起来。”一呼百应。

    其他队员纷纷怒吼,似在宣泄,也是在宣誓,告诉所有人,我们终将会站起来,时间不会太远,也许就在今天。

    随着怒吼,一个个球员浑身好似充满了无穷的斗志,气势万千,一个个如同下山猛虎,气吞万里。

    这也是杨彪在赛前的安排,临阵怒吼,发泄最是能激发斗志,唤起久违的士气,今天的国足做的确实不错,在所有东亚球迷的面前展现了自己的精神风貌,蓬勃向上,龙精虎猛。

    在教练席的老朱跟所有的替补也是随着怒吼,遥相呼应,旁边的朝鲜队功勋教练金相志眼神为之一凝,他是,背负的双手变掌为拳,紧紧的握了握,他是亚洲精神气势流派教练的佼佼者,朝鲜队充满军人铁血气质的顽强球风就是在他手上成型的,所以对于气势与精神的感觉尤其敏锐,在以往他也跟中国队交过好几次手,从没有感受过中国队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凝聚力与向上感。

    以往的中国队给他的感觉就如同一个垂死挣扎的老者,昏昏沉沉,无论是身体机能,还是精神意志都处在即将消亡的阶段,随便用手一推,就能把他推的烟消云散。

    但今天,他敏锐的感受到在中国队的身上有一股压抑已久的力量已经觉醒。从垂死老者变换为精壮少年。欣欣向上。

    看来这一战并不如想象中的容易。

    在直播现场的李武作为一个文人骚客,触觉敏锐,也感受到这一届国足的与众不同,他们终于迈出了封锁已久的心锁,敢于把自己想要做的,想要说的,或者说不是想,而是一定要做的,一定要说的,全部都兑现。这是一种自信的表现。

    “这是怎么一回事,他忽然间有股不祥的预感,这次的国猪可能会搞出大事来。”

    或许是受到中国队的感染,在朝鲜国歌奏响时,一个个黝黑的脸庞上红光大盛,歌声如同天雷,轰隆巨响,不知道的还以为两队在比赛谁唱的更大声一些。

    现场的日本球迷看到这个情景,顿时欢声笑语,毕竟他们表现的越卖力,他们看的才越爽,要不这价值好几百块人民币的票价就亏大了。

    哔,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双方的比赛正式开始,杨彪也在第一时间点开了普拉蒂尼的超神球星卡,忽然一股未知的力量冥冥中降临,杨彪的身体顿时被普拉蒂尼所接管,当然主体意识还是以杨彪为主,但在赛

    场上,杨彪更相信专业人士的专业思考,尤其是老普这种级别的上古大神。所以他让普拉蒂尼的意识全面掌控自己的身体,自己的意识暂时作为一个旁观者。他想借着这个机会360度无死角的学习,毕竟这样的机会在往后的日子里都不会太多。这可是紫色声望值才能兑换的超神卡啊!

    杨彪肃穆的脸上嘴角忽然微微一翘,展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但却给人一种狡诈如狐,充满杀机,同时还具有不可一世,唯吾独尊的嘲笑感,非常复杂诡异,让人不由得头皮发麻,

    “这个笑容怎么这么熟悉,坐在第一排的一个大概有五十多岁的老者眼神闪过一丝迷茫,然后在细细的思考着。”这名老者叫井上春田,是日本足球评论界的泰山北斗,忽然他的眼神中闪过一丝锐利,这不是普拉蒂尼的标准笑容吗?绰号“魔鬼微笑”,也叫“蒙娜丽莎的微笑”,是专属于普拉蒂尼的微笑,井上春田是老普的狂热球迷,老普的每一场比赛他都看过,而且做过深入的研究,所以第一时间才有那种熟悉的反应感。

    “有意思,想不到竟然在这里遇见一个知己。”他下意识的把杨彪当成了普拉蒂尼的狂热球迷。要不也不会模仿的惟妙惟肖,他一定想不到,现在在场上的就是普拉蒂尼本人。

    作为此次直播小组组长,彪哥第一黑粉的李武,当裁判第一时间吹响比赛哨声时,就吩咐直播人员要随时捕捉到杨彪的画面,让他那个怂样,丑态能够第一时间传回国内,但他却想不到,弄巧成拙,很快他就会知道这个决定错的是如此厉害。

    “魔鬼笑容”、“蒙娜丽莎的微笑”,第一次传回国内,作为80年代活跃于世界的老普,中国球迷无缘见识,只是听过他如雷的名声,而杨彪的这个笑容让所有观看的球迷都不由得菊花一紧,太诡异,一个笑容竟然能蕴含如此多的解读,而且那股纵横捭阖,唯吾独尊的王霸之气更是让杨彪的气场瞬间飙升。

    “牛逼,这个9号的小子好像叫杨彪吧”一些球迷在直播间开始留言讨论

    “是的,他现在可是风头最劲的球员了,听说是中甲的,很牛叉,不过我看他的笑容,怎么感觉到后背发冷啊!”

    “是啊!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好似被什么巨兽盯上了一般。”

    一下子留言拖了几百条,都是在讨论这个神秘的笑容。

    新的一周,希望各位大老爷,大少奶多多支持,等下还有一章,从明天起,每日三更!特别感谢风起炎黄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