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 天外飞仙(1/1)
作者:温柔的奶罐
    一团乱麻

    第七分钟,中国队的禁区内乱成了一锅粥,朝鲜队奋力向前,想要乱中取胜。

    中国队密集防守,人头涌动如蚁,虽然跑动的也很努力,但显得有些慌乱,有种被朝鲜队带着乱跑的感觉,好似无头苍蝇,蹦得是挺欢,却处处碰壁。

    毕竟朝鲜的队的那种不要命的穿插跑位,带着你跑,搅乱你的防守布置的炮轰战术,就算是一些强队遇上了都会很难受。更不要说中国队。

    一时间,中国队颇有一种陷入泥泞,无处着力的艰难禁地。两队的差距一下子就体现了出来。

    朝鲜队如同一支纪律严明的正规军,精干强悍,而中国队却是游兵散勇,乌合之众。

    球砸在地面后,一个反弹,杨彪好似预判到了皮球的落地方向,趁着大家以为他会把这个球顶出禁区外的瞬间,一时间把握不住球的方向感时,一个快速侧移,好似与球心有灵犀一点通,一个小弧度的弯脚横挡,当皮球触到脚面的瞬间一个快速的回拉,造成一种惯性吸力,皮球好似被黏住了一般,一个小反弹,被杨彪稳稳的控制在脚下。

    然后朝着前场就是一脚大力长传。手起刀落,无比干脆。

    “这个10号杨彪真的是给了我们太大的惊喜,他脚下球感的娴熟,我看在整个中国都找不出第二个,如此大力的反弹球竟被他举重若轻,一个小飞腿的空中扯拉动作就控制住。”黄建祥眼中爆发出耀眼的光芒,心里很怪异,看这个小子踢球是赏心悦目,但却有一种背后冷飕飕的阴冷感,总感觉有一双残忍噬的眼睛在盯着你,如同食人花,华丽灿美的外表掩护下是大恐惧。

    而且这样的感觉还是很明显的,那阴冷的眼光好似透过屏幕冷冷的盯着你。

    黄建祥的心里模模糊糊的想起一个身影,但又有点想不起来。正想跟旁边的搭档讨论一下,忽然场上风云突变。

    大家本以为杨彪这脚是毫无目的性的大脚解围,但下一刻,他们发觉他们错的离谱,这脚好像是他妈的传球啊!从后场直接传到前场差不多有90米的长度啊!

    凭借国猪一个停球,都能把球停在身外五米处的惊世骇俗的脚法,这么长远距离的长传竟然也敢去想,而且不但敢想,还去做了。不怕天上打雷吗?

    简直就是瞎几吧乱传,刚才所有的球迷都在为杨彪能够及时出现在危险位置解围而欢呼雀跃,下一秒马上被他这个毫无用脑的行为打入冷宫。

    还是太年轻了,缺乏比赛经验啊!这个球你应该朝界外踢出,让已经显得有些慌乱的国猪后防能够有调整的时间,把防守位置重新梳理,做好排兵布阵,稳住阵脚。

    你这样直接一个大飞脚,爽是很爽,力道好像也挺足,表象看起来也挺威风,挺潇洒,但实质却是很危险的行为。

    现在在朝鲜队的后场只有一个小桌子,而朝鲜队的四大后卫全部在那里,中场还有一个朝鲜的留守人员文仁国,这个球一定会回到朝鲜队的脚下,如果他们再来一个长传冲吊,那就危险了。

    朝鲜队的球员看到这个好似毫无目的的大力长传,也不敢怠慢,想第一时间拿到球,快速组织进攻,朝鲜队的后防四大金刚顿时分出两人把小桌子围堵起来,两人站在小桌子的前面堵截来球。

    皮球在球场上如同一颗流星,划破充满喧嚣声浪的长空,竟然准确的朝着小桌子几个人站立的方向砸了过去。

    朝廷台的直播间

    黄建祥眉开眼笑,“好像还有点准头,这个球竟然能够传到小桌子所在的位置,这个10号运气真是好!”

    所有看球的球迷都觉得杨彪的运气真是太好了,一个蒙着眼的瞎传都能找到目标。没有人觉得这就是他的实力,因为有这样实力的球员全世界都找不到几个,但只有一个人相信这就是杨彪的实力,他坚信杨彪只要想,他就能把球传到那个点。

    这个人就是井上春田,作为一个泰斗级别的著名评论员,他敏锐的发觉在传球的刹那,杨彪眼神中的冷静,那是一种冷到冰点的平静,证明他内心绝对是古井映月,波澜不惊的,并不如平常的防守队员,只想着把球踢出界外解围就万事大吉,而是在防守之前,他就已经有了下一步的规划,想要干什么。

    井上春田也不是太敢肯定自己的想法,毕竟这个想法太疯狂了,太令人毛骨悚然了,在亚洲怎么可能出现这样级别的球员,而且还只是一个没在大赛上露过脸的小年轻呢?

    要知道,这样的球员不但在亚洲没有,在全世界都屈指可数,凤毛麟角,都是超级巨星级别的人物。都是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进场的主宰级别的大人物。

    但冥冥中他又有一种第六感的直觉,这个小子就是一个核弹级别的威慑人物,他的直觉一直都很准。

    具体怎么样,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才能得到认证,井上春田发觉这场比赛来的真是太对了,一个可能未来足以横压整个亚洲,改变亚洲足球版图的球员竟然隐藏在中国队这样的鱼腩队内。

    他郑重的把小本子掏了出来,在场上进行详细的标注,杨彪走过的每一个位置,包括他的眼神,肌体动作都进行自己独特的解注。

    日本人认真到极致的性格在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从侧面证明了他能走上日本球评的神坛并不是随便得来的。

    作为曾在最顶级,身体碰撞最为激烈的英超生存过,而且还进了15个进球的小桌子,最不怕的就是身体的对抗。

    他有很多种方法破解,但前提需要强有力的个人能力基础,他现在好似走出了笼罩在自己内心的阴影,全身心无比的放松,享受着比赛,如同在夏日的海滩,嗮着阳光,欣赏着比基尼美女,再也不复以前的压抑,害怕登场,害怕因失误,表现不好而被取笑,被攻击,别人的冷漠鄙视眼光,冷言冷语压得他透不过气来,让他在比赛中好似背负万钧泰山,丝毫不能舒展自己的才华,也不敢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他为别人而活,想要活出别人眼中的样子,但今天他想活出自己希望的样子。

    今天,在此刻,他什么都不想,只想享受这场比赛了,乘着风,自由的驰骋。

    他眼神一扫,天赋中门前嗅觉90分可不是盖的,对于这个球最后的落点他已经有了一个提前预判。

    现在朝鲜队两名后卫把他夹死在中间,不能再等了,眼神一闪,忽然做出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动作,竟然放弃朝禁区内挺近的努力,而是一个快速的朝着禁区外跑去。

    下面的情节你们绝对想象不到,不信你接着看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