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 魔师庞斑(呵呵,喜欢的还请收藏投票,感激不尽!)(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小桌子一往直前的信念犹如倚天屠龙记中的屠龙宝刀,带着一种号令天下,莫敢不从的霸绝。

    我就是要顶到这个球,而且还要把这个球顶进去的决烈。

    如同签订了生死状的武林高手,带着一决生死的惨烈。

    这一头下去,非生即死,没有任何的回头路。

    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小桌子这股不进球,宁愿死的决绝。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小桌子吗?

    他不是唯唯诺诺,在场上犹如梦游的病人,找不到位置感,存在感的大肥猪吗?

    他好像变了。

    “砰!”的一声巨响,小桌子的头狠狠的撞击在皮球上,他并不是凭借着蛮力直撞,而是在撞击的刹那,头微微一挺,改变了足球的行进轨迹。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头球动作,如果打中门框范围,将会给守门员造成极大的麻烦,因为守门员无从判断皮球的方向,不能第一时间作出预判移动,这将是致命的一击。”

    皮球在强力作用下,直行的轨迹顿时改变,角度一转,竟然朝着球门右上角飞去。

    重重的落在地下的小桌子顾不上肉体的疼痛,头高高昂着,想要看看这个球能不能飞进去,他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这个球一定可以进。

    能进去吗?

    守在直播前的所有国内球迷都在怒吼着,“进去,进去,进去!”巨大的声浪犹如天雷阵阵,震耳欲聋,这是亿万球迷内心的呼喊。

    一股压抑严肃的气氛刹时笼罩整个味之素球场,在场的球迷竟然有种不敢大声呼喊的冲动,反而静寂的在等待着结果的到来。

    这时候,所有人的眼中只有一个场景,一个骑兵与盾牌兵的决战,守门员能够扑到这个球吗?

    李明国现在的心中无比庆幸,在赛前,虽然大家都说小桌子已经废了,再也不具备威胁,但他秉着小心驶得万年船的心里,还是把小桌子历来大赛的进球集锦认真的做了分析。

    在看了七八遍后,他敏锐的发现一个有趣的特点,就是小桌子在轰击头球时,会下意识的往右边方向用力侧甩。

    十个小时的收集分析,在这一刻终于派上了用场,在小桌子飞身冲顶的瞬间,他下意识的做出了最终的判断,位置朝球门右边移动,然后高高跃起,如同一只张牙舞爪的八爪鱼,如同一朵怒放的牡丹,全力的展开自己的身体面积。

    皮球方向在重力的作用下,产生一个旋转,角度非常刁钻的朝着右边球门挺近。

    “这个球一定进了!”黄建祥已经激动的站了起来,振臂高呼,因为这个角度确实是太刁钻了,而且还是外旋式的。

    守在电视机前的球迷也是欢呼雀跃,这个球进的几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开场不到十分钟,中国队就领先2比0,而且对手并不是泰国、越南、缅甸这些弱鸡,而是打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东亚超级强队朝鲜队。

    不敢置信,赛前就算是最疯狂的预言家,大炮王都不敢有这样的设想,但他却真实,即将发生。

    在酒吧的球迷们更是发出饿狼一般的狼嚎,扭动着五花肥腩肉,尽情的歌唱。

    朝鲜队的队员眼神有些黯淡,虽然他们坚信可以击败中国队,但是开场不到十分钟就落后2比0,这对士气是一种极大的打击。

    功勋教练金南正双手紧紧的板在身后,偷偷紧握的拳头证明他内心的波涛汹涌,并不如表面上的风平浪静,他做了很多的研究,却惟独漏掉了小桌子会突然爆发,接下来的比赛在战术上已经处于十分被动的地步。将会被中国队牵着鼻子走。

    手握两球优势的中国队,进可攻,退可守,进可进行防守反击,利用顶在前场的小桌子制造威胁,退可全线防守,压缩朝鲜队的进攻空间,采取人海战术,死保球门不失。
六十 魔师庞斑(呵呵,喜欢的还请收藏投票,感激不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