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 妖魔鬼怪(1/1)
作者:温柔的奶罐
    当然,朝鲜的后防三大金刚不会那么容易给他调整空间的,李俊日马上扑了上来进行封堵,其余两人站定位置。

    杨彪这时候也带着哼哈两将出现在朝鲜队的半场,不停的跑动,好似遛马一般,在两个人的包围圈中一点都不显得急躁,或者发飙,脸泛微笑,心情平和,好似带着两个保镖在旅行度假。

    反倒是跟着他转圈的安英学和文仁国嘴上骂骂咧咧,黝黑的脸色泛着红光,表情狰狞,无比烦恼。

    以不变应万变,以不动应万动,杨彪知道,只要自己保持住绝对冷静的心态,他们两人的包围圈不可能一整场都滴水不漏,不出现一点松懈,只要有一点机会,杨彪就能把握住,给予朝鲜队致命的一击,出现在阳光下的毒蛇再毒也不可怕,但隐藏在茂密的草丛中,不显山露水的毒蛇才是最厉害的。

    等朝鲜队以为杨彪已经沉寂,獠牙被拔掉时,就是朝鲜队的末日。

    小桌子左右观看了一下,看到并没有队友上来接应自己,而且时间差不多到了,眼神一转,于是尝试来一个吊角度射门。

    砰,小桌子在李俊日扑上来前,调整好角度,朝着球门的右边死角就来一个吊射,由于用力过度,压不住皮球,皮球好似放射卫星,飘往了高空。

    小桌子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露出腼腆的微笑。整个人反倒显得生机勃勃,也从侧面证明了他在场上的自信正在回复,他很享受当下的比赛。

    “哔!”裁判并没有给朝鲜队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朝鲜队的所有人,包括教练在内都深深的看了看杨彪,然后朝着更衣室方向跑了过去。

    杨彪无奈的对着安英学跟文仁国做了一个摊手的动作,表现出一副我也无能为力的样子,把两人恨得牙痒痒,拳头紧握,手上的青筋如同炸龙一般暴起,眼神冰冷如刀,恨恨的看了杨彪一眼,然后也跑回了更衣室。

    看着两人想要干掉自己,但又无能为力的样子,杨彪哈哈哈大笑。

    中场休息的十五分钟,国内球迷已经炸开了锅,他们就在酒吧里写意的讨论着这场比赛的一切。

    “这场比赛看得过瘾,上半场竟然就已经进了5个球,最让我想不到的是国猪竟然能够顶住朝鲜队的魔鬼疯跑而不崩溃。

    一个球迷还没有说完,旁边一个喝着小酒,搂着女朋友的年轻球迷忍不住插了进来,”我觉得这应该是近十几年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了。”

    “不单单打的好,而且打出了我大中华的精气神,过瘾,不丢我们国人的脸,来,我们干一杯!”

    酒吧内的球迷哈哈哈大笑,一口而干,显得无比豪爽。

    这样的场景在无数个看球的集中地上演,事后酒吧老板发现,今晚的酒水比国猪被人干出屎时卖的还要多,心下也是暗自感谢国猪,看来这群猪真是我们的福星,不管输赢,都能给我们创收。

    而在朝廷台直播间的黄建祥,经过后台的一个提醒,在开场前不久内心闪过的一丝熟悉的疑惑终于有了答案,因为一个酷爱普拉蒂尼诡异阴险球风的狂热球迷通过朝廷台的直播热线打电话过来询问,杨彪的踢球方式是不是学习普拉蒂尼的。

    恰好在朝廷台的足球之夜节目中,曾有过一期介绍上古大神神迹的纪录片,于是老黄连忙趁着广告时间,把这个片子调取出来,然后把普拉蒂尼的踢球经典镜头播放给全国球迷,而且在旁边还进行独白。

    “全国的球迷们,我刚才发现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我们队内的10号彪哥他的球风跟上古一位大神级别的人物十分相似,看他踢球,就好像看到了这位上古大神在绿茵场上称雄的时光,下面我给大家饱饱眼福。”

    小黄同学的这个介绍,顿时吸引了屏幕前的所有球迷的注意,朝廷台体育频道的收视率竟然飞涨了3个点,基本上追上了转播南非世界杯时一些老牌强球比赛的收视率。

    竟然是普拉蒂尼,出现在大家眼前的竟然是老普,老普现在可谓是声名远扬,不过在中国球迷心目中,并不是因为他是上古大神级别的超神而记住他,反而是因为他在欧洲足坛一手遮天,呼风唤雨,把那些豪门压得死死的风光伟迹而知道他。

    随着镜头的深入,大家脑门中皆有一丝寒意,尤其是看到他那个诡秘邪意的独特招牌笑容,就算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一股阴邪之风扑面而来。

    象,确实是太像了,如果不是普拉蒂尼在影像中的表现比彪哥牛逼多了,他们差不多认为是换了一个马甲的彪哥在影象中踢球。

    彪哥啊彪哥,想不到你一个堂堂男子汉,九尺的热血男儿学的竟然是老普的诡异球风,你这品味也是够重的。

    由于老普的踢球风格,对于天赋心理的要求很独特,所以自从老普退役后,他的风格基本上已经在球坛上灭绝。但他的球风只要有朝一日重现,必定会掀起球坛的一阵腥风血雨。

    只是谁也想不到,老普的衣钵传承竟然会在这样一次并不算重要的四国赛中出现,还是一位中国球员。

    “太他妈的过瘾了,看得我有些头皮发麻,好似在看一个魔鬼在球场上踢球。”

    “满满的阴风鬼气。”

    如果说马拉多纳是球场上的神,球风中正阳刚,铁血冲击力十足,那老普就是球坛上的妖魔鬼怪,各自达到了所在领域的巅峰。

    于是在赛后,很多的报道都着重提到了一个名字,普拉蒂尼。

    什么“普拉蒂尼重出江湖”

    “小普彪哥”

    “普拉蒂尼-杨彪,历史的一刻”

    这是后话,暂且不提,回到更衣室内的球员第一时间就是把杨彪高高的抛起,欢呼雀跃,他们自己也知道在上半场自己表现的怎么样,好似终于出了一口沉闷在心口多年的恶气,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要知道,他们承受的压力真的是太大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