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 阵地战(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这是用鲜血在看球啊!割完血的韩国球迷无比挑衅的看了看中国球迷,意思非常明显,就是你敢跟老子比一比吗?

    对于他们这样的脑残举动,中国球迷直接选择无视,如果每看一场球就要割一次血,那还得了,血再多也不是这样用的。

    不过韩国球迷的疯狂举动引起了现场的一阵喝彩欢呼,毕竟小日本也是一个病态的国度,一时间,竟压过了中国球迷的声势。

    这场比赛,中国队摆出了上场对阵朝鲜队的首发阵容,阵型也是442,首发分别是守门员关震,

    后卫郑治、杜为、张林繁、冯笑停

    中场:李大帝、李亿、冯仁亮、黄波文、

    前锋:杨彪、小桌子。

    韩国那边摆出的阵型是334,首发分别是守门员李云在,后卫姜敏寿、郭泰辉、李正秀,金英权。

    中场:金在成、金正友、李承烈

    前锋:安贞焕、李东国、李根浩。

    看他们的阵型架势,一副强攻的态度,毕竟第一场输给日本后,他们已经无路可退,如果战胜中国,那还有一丝获得冠军的机会,一旦输了,迎接他们的势必是国内媒体与民众的口诛笔伐,搞不好,主教练许丁茂的帅位都不保。

    随着一声哨响,两队正式拉开对战序幕,杨彪第一时间点开了卡卡的球星卡,眼神变得无比锐利,颇有一种上帝视角的感觉。

    率先开球的是韩国队,金在成一个大力回拨,把球直接传回后场,后卫金英权马上跑上前来接球,这是小眼睛的年轻人在日本那场比赛中光芒四射,用表现有力的回击了对他实力的质疑,虽然那场比赛韩国队最终饮恨,但金英权不论是在卡位,抢断,还是对球的提前预判方面都做得十分出色,如果没有他的惊人发挥,韩国队不止输一个球。

    这也让韩国国内媒体与球迷坚信,他前途无限光明,未来必定是名副其实的横压一个时代的亚洲后卫。

    韩国队虽然一开始就摆出主攻的态势,但他们并没有贸贸然就大力的朝前进攻,而是打的足够耐心,想要把中国队的后场球员拉出来,给安贞焕他们形成进攻空间。

    但是中国队并没有中计,中场的四大金刚并没有离开自己的位置,上前去进行高位逼抢,反而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释放的信号也很明确,我就等着你攻过来。

    站在场边密切关注比赛的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眼中闪过一丝意外,按照他的想法,中国队上场对阵朝鲜表现如此惊艳,应该会踌躇满志,信心满满,大有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自满自得,这是他与中国队交手多年的经验。

    想不到这场中国队竟然表现的如此成熟,不容忽视,第一时间,许丁茂把中国队的威胁性提高了一个档次。

    在韩国队后场的杨彪见金英权拿球,飞速的跑上前去进行拼抢,金英权不敢怠慢,毕竟赛前的战术布置中,杨彪是韩国队的重点照顾对象,于是连忙把球传给左边路的李承烈,李承烈接球后,也不敢大意进攻,又把球传给了中场,韩国队一时间,竟在中场附近进行倒脚。

    如同老虎跟豹子在猎食时,都会经过一场漫长的等待。

    现在是比拼耐心的时候了,但是中国队耗得起,韩国队却是耗不起,毕竟他们输给日本,对阵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已是背水一战。

八十一 阵地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