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 恶人自有恶人磨(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郭泰辉、李正秀的收脚举动,证明他们在这场勇气的拼斗中输了,输的一无是处。

    “哈哈哈哈!解气!”球迷们发出震天的欢呼声,心情无比舒畅,看彪哥踢球就是爽,可以让你念头通达,他就好似一个无所畏惧的勇者,将敢于挑衅他的小毛贼一个个挑落马下。

    “嘭!”杨彪双脚呈八字,以千斤坠之势狠狠的踩在地面上,踩出了两个小深坑,然后无比挑衅的双手叉腰,如同一个巨人般居高临下,眼光灼灼的望着狼狈爬起来的郭泰辉、李正秀,发出无比舒畅的欢笑声,如同一个大魔王。

    郭泰辉、李正秀平时脾气也比较火爆,十足的球场狠人,但在这样的杨彪面前他们却丝毫提不起抗争的勇气,刚才的举动证明了他是一个足够疯狂,甚至可以说是丧心病狂的人,谁也别想在他身上占到便宜,他不是跟你怒吼两声,推你两把,打你两拳就完事,而是有很大的可能要把你整残废,踩断你的腿,虽然他也会断腿。

    球场上,敢去铲断别人腿的狠人不少,但真正知道,我把他的腿铲断,但我的腿也会断,这样的魔鬼还没有出现,对别人狠,是很恶,但敢对自己也狠的人,那就是凶残。

    不巧,他们今天遇见了这样的一个人,从刚才杨彪的眼神中,他们看不到一点担忧,一丝害怕,反而有种无比期待的感觉,隐隐中还有一种大兴奋。

    这是一个真正的疯子。

    遇见这样的人,还是少惹为妙,远离为妙,毕竟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发作,然后把你弄残废。

    看着两人落荒而逃,一向以挑剔、自我膨胀的厉害,自我标榜宇宙我最强的大韩民族的球迷们此刻竟然没有发出嘘声,也没有对逃兵郭泰辉、李正秀发出任何的指责,反而有种庆幸他们的死里逃生。

    这一刻,他们静的可怕,眼睛都死死盯着这个好似真的无所畏惧的男人,竟然有种无语的感觉。

    忽然,他们中的不少人萌生出一个念头,这样勇猛无敌,这样优秀的男人怎么可能是中国人,我看他一定是具有韩国血统的韩国人,只不过当年流落到中国而已。

    “一定是这样的!”

    有几个韩国著名的人类学家,忽然觉得有一个无比神圣的课题摆在自己的面前,那就是去证明杨彪是韩国人。

    竟然不能征服你,那我们就同化你,这是韩国人的一贯思维。

    双手叉腰的杨彪身形显得无比伟岸,如同一座万仞高山,让人只可仰望,而站在山脚下的人,只能怀有敬畏之心去贴近。

    所有的场上队员都在下意识的问自己,面对那种情况,自己第一反应应该是躲开吧,而不是选择跟人硬干,就算是断腿也在所不惜。

    杨彪的球技没把韩国人征服,反倒是他的悍勇在韩国人的身上竖起了一座不可逾越的丰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凡是跟杨彪的对抗的韩国队员,都会下意识的先保护自己,这让人杨彪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的更加容易,如同一个神明一般,显得无所不能。

    杨彪这是以一人之力,在抗衡韩国队所有的恶意,而且还赢了,无可挑剔的赢了。

    很快的,场上响起了一个声音,

    “彪哥,威武,彪哥,威武!”

    而拿到球的小桌子速度也很快,如同一条游龙,猛地带球切入禁区,他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射门,因为韩国队的李云在已经把他射近角的角度封死了,如果射远角,小桌子的把握并不是很大。

    所以他选择把球带入到离球门更近一步的地方,顺便在盘带的过程中不断调整自己的射门姿势,以期能够带来最好的力量与角度的射门。

    已经从杨彪的无比神勇中回过神来的中国球迷,忽然发出一声震天的呼声,“小心,后面有鬼!”
八十五 恶人自有恶人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