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 彪哥好的很(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主裁由于刚才吹响哨子后就转身朝着韩国队的半场跑动,这个铲断动作就发生在他转身的瞬间,然后他就看到了两个人在地上痛苦的翻滚,一时间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

    韩国队的李东国对于处理这样的事件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马上跑到裁判的身边,开始恶人先告状。

    满脸怒色,神情悲愤,“尊敬的主裁判,中国队的杨彪犯规了,而且是恶意犯规。”

    主裁现在先不管谁犯规,看着两个人都在地面上翻滚,而且双方都情绪激动,随时可能酿成更大的冲突,于是马上冲到了出事的场地上,想要控制场面。

    而这时,杨彪竟然颤巍巍的挣扎着站了起来,怒吼一声,“兄弟们,别冲动,彪哥没事?”

    看着杨彪在这样一个巨大力量的飞铲下,竟然这么快的站了起来,中国的球迷大声的欢呼。

    纯爷们啊!

    但是金亨益竟然还他妈的在哪里翻滚惨嚎,这算什么回事?

    这下子就连中立的日本球迷都看不下去了,发出漫天的嘘声,是针对韩国队的嘘声。如同一阵巨大的苍蝇声,嗡嗡,扰人心神。

    主裁这时候也通过耳机跟其余助理裁判进行了沟通,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中国队的球员看到杨彪竟然这么快站了起来,马上都跑了回来,围着杨彪嘘寒问暖

    杨彪大声说道:“彪哥没事,但对面的小棒子一定有事。”说这句话时,还故意的高低脚,脸露痛苦神情的走了几步,显示出自己虽然伤了,但彪哥就是猛,不把它当一回事。

    这种绝对的硬汉表现又博得了看台上球迷的阵阵掌声及欢呼。就连一些韩国球迷都临场倒戈,鼓起掌,叫起好了。

    中国队员只以为是彪哥无比勇猛,这种剧痛也是等闲处之,心下是越发的敬佩。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杨彪竟然拥有好运卡跟反弹卡这样的逆天神器,金亨益的这个铲断所产生的巨大力量都反弹到了他自己的脚下,而杨彪毛都没掉一根,刚才的痛苦翻滚也只是为了配合一下,如果自己在这样的重铲下,屁事没有,那就太怪了。

    两三个围在金亨益旁边的韩国球员见杨彪都站了起来,于是连忙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他们的10号站起来,没事了。”

    潜台词非常明显,别装了,快起来,只要被犯规的人员没什么大事,最多也就一张黄牌,不怕,说不定只是一个口头警告。

    他们不知道,金亨益可是真的痛啊!刚才他铲到杨彪脚踝时,只感到铲到了铁板上,无比坚硬,与杨彪碰触的脚指头应该已经肿了。而且不知为何大腿根部也是青黑一片,痛的厉害。

    但此时说什么都没有用,如果自己再不站起来,恐怕会成为一个笑话,他也是一个狠人,于是紧紧的咬了咬牙,硬撑着慢慢的站了起来。

    输人不输阵,满脸挑衅,无比凶狠的盯着杨彪,他坚信,刚才那一脚,杨彪一定受伤了,只是硬撑着而已,等下一定再给他一个狠的。

    主裁判看到双方都没什么大碍,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原则,对金亨益做了一个口头警告。

    中国球迷顿时不满,怒骂声四起。

    “他妈的,你的眼睛是不是瞎了,竟然连一张黄牌都没有?”

    “这狗日的裁判一定是收了韩国队的钱,赛后我一定要想亚足联举报他。”

    漫天嘘声四起,他们要给裁判施压。

    “确实是太不像话了,如此大动作的恶意犯规竟然只是一个口头警告,我不得不怀疑,这个裁判的执法水平。”

    黄建祥怒喷裁判。国内的网络上也是骂声一片。有些冲动的球迷甚至喊出要给他寄一颗子弹。
八十九 彪哥好的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