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 彪哥好的很(2/2)
作者:温柔的奶罐

    球权还在中国队手中。

    风波过后,比赛继续。

    朱指导再也忍不住发出一声怒吼,“杨彪,你注意保护自己。”

    许丁茂听到老朱的怒吼,眼中满是笑意,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杀一儆百,达到震慑作用,让人再也不敢接球。

    不错,不错,许丁茂执教韩国队以来,对于拥有一两个超级巨星的敌队来说,往往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小子,你应该感谢本教练,因为我把你当成了超级巨星。”许丁茂盯着杨彪内心发出阴冷的狂笑。

    “帝哥,把球传给我!”

    李大帝也听到了朱指导的话,闻音知雅意,他当然知道朱指导想要保护杨彪的布置,只是为了照顾杨彪的自尊跟面子才那样说。

    正想把球传给其他人,杨彪的声音响了起来。

    如此的坚定,有一种九死其犹未悔的气度。

    李大帝想了想,最终还是把球传给了杨彪,但这次杨彪学精了,拿球之后快速启动,不给金亨益放铲的机会。

    由于金亨益刚才已经受到了一定程度的伤,看到杨彪启动,想要跟上,忽然一股巨大的疼痛直刺神经,身体机能强迫他慢了下来。

    于是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场面就是彪哥被一个爆铲后,丝毫不把金亨益放在眼中,反而一溜烟把他甩了。

    杨彪带球突破,刚过中场,马上有两个韩国队员上前包夹。

    杨彪也不死带,这个时候还没到刺刀见红的地步,毕竟韩国队已经下定决心想要堵死自己了。

    眼光一扫,看到左边路的黄波文已经突了上来,而且周边位置比较空旷,于是一个横传,把一个力道适中的皮球传到了黄波文前进的空地上。

    黄波文马上加速,把球控在了脚下,然后继续推进,这时候气势已经上来,跑起来竟然不觉得累。好像浑身有用不完的劲。

    金英权这时候也回到了左边路防守,见状,马上跑上去拦截,凭借着他的速度及灵巧下,硬是把黄波文脚下的球抢了下来。

    然后直接一个长传,找禁区附近的三大前锋。

    战机在一瞬之间,黄波文被抢断后,懊恼的怒吼一声,但却很快的朝着自己的后场冲了回去,不让自己失位。

    这就是一种进步,心态及经验上的进步,不因一时的得失而沉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而不是想要干什么。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温柔的奶罐,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