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 渣叔战术板(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这两个人接下来的路简直就是开挂的人生,基本达到了一个亚洲黄种人能够达到的高度,比什么中田英寿等先期的日本球星要牛逼的多。

    杨彪下意识的点开系统提取了两人的资料

    姓名:冈崎慎司

    国籍:日本

    身高:173厘米,70公斤

    速度:100米带球冲刺11.8秒,评价一流

    敏捷度:86分,总分100分

    滞空能力:84分,总分100分

    盘带能力:84分,总分100分

    脚部力量:76分,总分100分

    门前嗅觉:86分,总分100分

    平衡力:83

    综合评定:85分,B级球员

    冈崎慎司能够达到85分,杨彪并不觉得意外,毕竟他现在还没有达到巅峰,达到巅峰的他能力值起码能够达到90分上下,毕竟他可是能够与无敌神锋莱万跟曼祖基奇相互抗衡的男人。

    而香川真司就更加牛逼了,毕竟今年就是他的巅峰期,在接下来的德甲比赛中,他将会获得半程最佳球员的称号,只要想想就知道是多少恐怖的一个人,他的综合评分是91分,达到了A级球员的标准。

    恐怖,杨彪看到这两个人的数据,还有日本队其余角色球员的能力值,发现这场比赛没有紫色声望值,想要取得胜利,那就是痴心妄想。

    现在只能寄希望于最后一招了。

    于是默默点开了教练战术板的购买页面。

    高挂于页面顶端的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五人的战术板,东邪是穆里尼奥、西毒是西蒙尼、南帝是伪君子瓜不群、北丐是安切洛蒂,中神通是老佛爷,接下来就是齐达内、温格、等人的战术板。

    望着五大高手、下面还有一大帮绝顶高手的战术板分数,杨彪默默的点过,不是不想拥有,而是声望值太低,就拿五大绝顶高手分值最低的西蒙尼的战术板来说,都要5万青色声望值,就算把杨彪卖掉也不值这个钱啊!

    无奈只好朝着后面翻起,忽然一个隐藏在第二页最末的名字吸引了杨彪的注意力,尤尔根?克洛普战术板,分上下半场,上半场需要20000青色值,下半场需青色声望值10000.

    杨彪忽然有种捡到宝的感觉,不过很快一头雾水,毕竟以利物浦渣叔的能耐,他的战术板怎么也能跟西蒙尼拼一拼啊!怎么会这么便宜呢?

    一看后面的注释才明白,原来他们战术板的排名是以取得的各项冠军为指标的,虽然渣叔声名远扬,很牛逼,但基本都是千年老二的角色,所以他的战术板分值相对很低,超值的。

    不过可惜,以杨彪目前的身家,只能买下半场的战术板。

    但是这个战术板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一定非得宿主使用,可以赠与他人。

    杨彪打算把这个战术板赠给老朱,让他也威一威,毕竟在他的未来计划中,老朱是不可缺少的一环。

    渣叔的高位逼抢炮轰战术,正是传控技术流的克星,2017赛季的曼城在瓜不群的带领下,光芒四射,风光无限,大有复制巴萨梦三神迹的无敌气势,但最后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渣叔双杀。可见渣叔战术板的恐怖。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有所调整,由于杨彪的意外受伤,老朱同志不得不调整阵型,有开始的442变为451,前场只摆一个前锋,那就是小桌子,中场加上一个速度快,技术扎实的高俊敏。

九十七 渣叔战术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