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温柔的奶罐
    各位大少爷们,大少奶们,奶罐凌晨00:00分就上架了,哈哈哈,不容易啊!这本书一路走来,没几个人看好的,但是在风起炎黄龙、欧阳曦霖、三十二颗牙、木子文龙、我们的距离到这刚刚好、天宇等兄弟姐妹的支持下,一路艰辛走到了今天,真的不容易,到目前为止,收藏3140,我就想啊!究竟有几个人会订阅奶罐的书呢?

    我想啊!应该不会很多,呵呵呵!

    呵呵呵,各位大少爷、大少奶们如果经济允许的话,还请多多支持,毕竟写书真的是太辛苦了,你们的订阅就是对奶罐的支持,呵呵,如果有些打赏就更不错了,呵呵,开个玩笑,知道兄弟姐妹们也不一定经济很宽裕,量力而为就好!

    第一次写书,很多东西不是很懂,但是我知道,要努力干活了,感恩你们的一路同行。

    在这里,还想感谢一些我的责编灰灰大大,一开始什么都不懂,但他很耐心的指导我,鼓励我,没有他,我想坚持不到今天,同时还有阅文这个平台,给很多具有想象力的天才提供了一个把详细化为现实的平台,感谢感谢!

    呵呵呵,反正上架后,我就努力干活,今晚0点后先更5章,明天白天再更五章,呵呵呵,如果成绩理想,奶罐会争分夺秒,每天起码都要一万字回谢诸位的!

    最后,求订阅,求打赏,呵呵呵呵!!!!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温柔的奶罐,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