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 换人(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他们的策略很成功,凭借着日本队中场灵活机动的快速围剿堵截,中国队的传球变得无比困难,有种举步维艰的感觉。

    每当中国队的球员一拿到球,他们就如同一只只灵活无比的猴子般,以三人或者两人为区域,展开疯狂逼抢,气势汹汹。

    迫使中国队加快轮转传球速度。不给中国队传球思考的时间和动作的调整。

    忽然,香川真司凭借着超群的速度,快速的冲到李亿面前,想要进行抢断,李亿连忙把球传给右边路的黄波文。

    还真的是忙中出错,这个传球的力量好似大了一点,竟然直接传出了界外。

    李亿不好意思的指了指自己。

    黄波文作为小辈,连忙鼓掌表示我知道了,没事,你传的很好,是我自己的错,接不了。

    日本队丝毫不给中国队反应的时间,马上发界外球。

    中国队经过上两场的恶战,还是有了很大的进步,看到传球失误,马上潮水般的退回到自己的防守区域,并没有在哪里恼怒遗憾,给敌人可乘之机。

    香川真司接球,马上故技重施,开始地面传递,他们的传递比韩国出色的地方在于他们每一个接球的球员都没有下意识的带上几下再传,而是一触球就传球,尽量做到一脚传球,不给中国队反应的时间。

    如果是对阵一些攻防速度快的球队,小日本当然做不到这样赏心悦目的传控,说不定,还没有传几脚,就在别人的紧逼下出现失误了。

    是中国队的转身和速度都稍慢,加上补防意识相对较差,所以一对比下,显得小日本很牛逼的样子。

    通过中场与前锋的快速转换传球,在短短的一分钟内,日本队在中国队的前场位置竟然传出了三十几脚,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但也不得不承认,小日本的场面打的确实好看。

    把亚洲的攻势足球发挥到了极致。

    又是几个无比快速的倒脚之后,很快的又推进到中国队的禁区边缘。

    这时候,小桌子也回到了禁区内参与防守,没办法,别人听不到彪哥说,下半场要干死小日本,他却听的清清楚楚,虽然他也想不明白,彪哥连场都上不了,还敢说出这样的话,但不知为何,他就是相信,所以他要跑回来防守,先把局势稳住再说。

    小日本接着又是一阵狂轰滥炸,冈崎慎司强大的炮轰能力展现了出来,往往都是一接球就射,而且射术超准,几乎都打在门框范围内,如果不是小桌子对他贴身防守,利用自己的速度和巨大的身体对他进行干扰,说不定他就梅开二度了。

    小桌子拼掉冈崎慎司后,小日本前场就缺少了一个能够一锤定音的前锋,虽然还能够通过精妙的短传配合,撕开中国队的密集防守,但最后的临门一脚往往是差强人意,要不是被关震没收,就是不在门框范围内。

    小桌子凭借着前锋的独特理解,还真的起了作用,但中国队的防线还是岌岌可危。

    老朱眉头皱的更深,急躁的在场边来回走动。

    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也意识到了,现在已是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如果再被小日本进一个,说不定就此全线崩盘。

    所以鼓声也擂了起来,红旗飘舞,国歌的声音无比嘹亮,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告诉国猪,他们与球队同在。

第一百零一 换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