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 彪哥来了(1/2)
作者:温柔的奶罐
    竟然是换人,这是什么操作,难道日本队打的还不够好吗?

    好像不对,是中国队换人。

    而且换人号码上打出的还是10号上,17号下。

    10号是谁,大家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但下一秒,他们发现,10号好像是杨彪的号码哦。

    不会吧,彪哥都已经暂时成残废了,竟然还要上场,这是怎么一回事?

    这一刻,所有人都以为自己的眼睛出现了幻觉,怎么会呢?

    陈南努力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心下暗想:“或许自己太想跟彪哥同台竞技了,他妈的竟然会出现幻觉。”

    “朱指导是怎么搞得,杨彪这种情况能换上场吗?简直就是乱弹琴。”黄建祥发出狂喷。

    范志已眼中却是射出钦佩的眼光,作为与朱指导共事过的球员,朱指导是怎么一个人,他知道,断然不会主动要求杨彪上场,而且刚才杨彪主动上前跟朱指导讲话的场面,他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既然朱指导不会主动换人,那一定是杨彪要求的,虽然站在一个职业球员的角度来说,杨彪这样的做法并不理智,也不符合自己的利益,但是正因为这样,才能凸显他的伟大。

    “建祥,或许你误会朱指导了。”范志已心下暗叹,以前虽然他也很看好杨彪,但今天他觉得他钦佩杨彪,或许只有这样一心把国家看的最重的人,才能锻炼出如此出色的技术吧。

    “你不会想说,这个是杨彪自己要求上的吧?”黄建祥马上意识到了什么,目瞪口呆,颤颤巍巍的问出了一句话。

    范志已无比坚定地点了点头。

    “彪哥,彪哥,他”黄建祥看着站在场边那个等候出场的身影,顿时觉得无比的伟岸,如同万丈高山,只可仰视,又如旅人在一望无垠的沙漠中,仰望冷月,只有敬仰。

    “有些人的心,总不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能够理解的。”黄建祥思考片刻,神情肃穆的说出了一句话。

    国内的亿万球迷也从黄建祥他们的对话中,明白了杨彪那颗红色的心。

    “彪哥威武”

    “壮哉,我大彪哥。”

    “彪哥,你对得起身上的国旗!但还请你保重自己啊!”

    在全国一片为杨彪的举动叫好,同时又为他的伤情担忧时,前国猪雷击等人却在豪华的包房内,撸着小串串,喝着小酒,左拥右抱。

    “妈的,这杨彪是不是傻逼啊!都成了残废,竟然还敢主动请缨,还真不怕死吗?”雷击骂骂咧咧,但是眼中却是有点红红的。

    “击哥,好像这小子还真的就不怕死,你说他徒个啥子,是不是脑袋短路了,卡壳了?”被一同开除的其他国猪也是不可思议的怒吼起来,但他们却是站起来的,浑身都有些颤抖。

    “哈哈哈哈,输给这样的傻子哥我服了,服了!”雷击忽然好似被鬼上身一般,猛然站起来,一把扫掉面前的瓶瓶罐罐,瞪红着双眼。

    其余几个国猪都有些沉默的把身子隐入了黑暗中。

    公生廉,廉生威,道德的感染力总是无穷的。

    现场,看着杨彪的身影,现场球迷已经暴走,他们怒吼着,整齐划一的叫着,“为什么总是我。”

    而且每叫一次,都拍打着衣服上的字。

    现场气氛一下子达到了一个**,好似火山爆发,山洪咆哮。

    17号冯仁亮快速的朝着场边走去,杨彪紧紧的握了握他的手,然后与他拥抱在一起。

    “彪哥,你要看着点,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冯仁亮眼眶也是有些红红的,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放心吧,我会把握的。”
一百零二 彪哥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