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计划就是刷声望(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杜教授对情势发展的预料没有出错。

    当视频上传的时候,由于视频中频频提到量子争霸的字眼,当然引起了米国中情局全球网络监控中心的注意。

    当他们同步录制视频到最后,看到杜教授大喊要给学生们颁布封口令的时候,都捧腹大笑起来。当然他们也意识到这份视频可能具有超出想象的价值。

    果然,他们把视频提交上去不到二十分钟,上司就告诉他们,他们这个月的奖金翻倍。

    其他主要国家基本上都截获了这份网络视频,判断出了其中的巨大价值。

    半个小时后,米国《华邮报》的电子版全篇转载了杜教授与林原讨论量子争霸的视频,并冠上标题:东方的天才少年原.林,拨开了量子霸权的迷雾。

    该报发表评论说,林虽然不是量子专业的从业人员,但是他天才的思维如同天空中的太阳照亮了大地。我们的相关科研人员已经初步认定,林的假说目前没有明显漏洞,对量子争霸具有巨大的指导作用。作为这一假说的创始人,他应该得到属于他的荣耀。

    鹰国的《泰报》转载了视频,发表评论说,在整个世界的量子争霸处于迷雾之中的时候,林的这份假说具有极大的参考意义。如果最终证明这份假说是正确的,林将在科技发展史上与牛顿,爱因斯塔齐名。这份假说让人类看到了量子突围,走进宇宙的希望。

    其他主要国家都纷纷发表类似的评论。

    要知道这时候西半球还在黑夜之中,而他们的电子媒体反映却如此迅速。

    想来是因为这份假说的分量太重了,很可能直接影响到地球的发展进程。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他们都要抢先站出来亮一个相,刷一下存在感。

    网络媒体都是相当敏感的。

    国外关于林原的报道刚刚热起来,敏感的华国网媒就反应过来了。

    华国网媒暗暗惭愧。尼玛自己国家出了大事,反而是国外先报道出来。

    华国网媒不甘示弱,一下子火全开,全部对林原进行重磅报道,对林原提出的量子霸权理论反复解说,要把这属于华国人的荣誉彻底定型。

    国内的网民们彻底懵逼了。

    好像就在几分钟内,整个网络上就充斥着林原的名字,充斥着量子争霸的字眼。

    好多人这才开始知道什么是量子争霸,才开始打听林原是何许人,竟然这么牛叉,随随便便与教授的课堂讨论提出的假说就可以震动世界。

    中午时分的新闻联播,竟然破天荒地把视频中林原关于量子争霸的假说阐述原样照搬了。而且给出的时间还是三分钟。

    要知道这个频道的每一条消息能占到十秒钟就相当于是国家大事了。林原的假说阐述能占到三分钟,这是什么概念?

    上午时分,杜教授把事情汇报上去后,引起了相关科学家的高度注意,并得到了相当广泛的认同。相关科学家都给予了这份假说相当高的评价,并为这份假说扩散而扼腕叹息。

    有关方面得到消息后,赶紧投入力量调查,发现这件事情确实是充满偶然性,没有任何阴暗的东西存在。只能说,一份伟大的科学理论,就在不经意间诞生而且被扩散。

    有关方面也调查了林原的一切过往,没有发现任何异常。除了他一周前遭受的车祸有点蹊跷外,其他都正常得很。他的学业也毫无出奇之处。

    看来他能提出这份假说理论,确实是因为关注量子争霸的时候脑洞大开的结果。

    谁知就是这开脑洞的假说,竟然引起了世界震荡,林原本人也得到了崇高的声誉。

    事已至此,上面也只有大力宣传林原的理论,把这份属于华国人的荣誉死死把住,不容出现丝毫反复。不管林原以后能不能取得成就,能取得多大的成就,至少在以后的世界科技发展史上,要多出林原这个华国人的名字,这有利于提高华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那么给不给林原其他的实惠呢?只能说,你想多了。林原他除了长得过于英俊了一些,其他的他都不出彩啊。

    当然,林原既然在国内国外刷出了巨大的声望,以后在国内肯定是会有一些特权的。有关方面在处理与林原有关的事情的时候,会多一些考虑的。

    没有人知道,林原在课堂上与教授探讨量子争霸假说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这一切。他知道自己的假说是正确的,他知道这份理论一旦发布出去就会引起世界震荡。而他除了能得到声望,其他的好处几乎没有。但是他不在乎。

    他的初始目的就是给自己刷声望。拥有了巨大声望后,他的许多后续计划才能陆续展开。

    那么,林原有什么计划需要陆续展开呢?

    事情要从林原一周前遭受到的那场车祸说起。

    一周之前的那个晚上十点半左右,林原从‘济民中医院’出来,正往学校方向走的时候,一辆奥迪在马路上突然像喝醉了酒一样左右摇摆起来。

    摇摆的奥迪即将超过林原的时候,突然失控,直直的朝人行道上的林原撞了过去。

    凭着一点本能反应,林原当时奋力向人行道最右边起跳。但是他刚刚腾空,避开了身躯的主要部分,还是被凌空撞飞。他在空中翻转一百八十度后,头部先着地,就此昏迷。

    由于就在医院门口,林原很快被送回济民中医院进行抢救。

    在医院经过检查,林原身体上倒是没有多么严重的伤势,主要就是头部被撞开了一个大洞,血流不止。

    在医院的抢救之下,流血是止住了,但是林原陷入昏迷之中,就是不苏醒。

    他的体征检测器上,除了脑电图之外的所有生理指标都很正常。而他的脑电图就像火山爆发,时而超高峰值,时而跌落谷底。并且他的脑部温度一度达到了四十七度以上,以致他的病房里时刻都堆放着冰块,对他进行物理降温。

    医生们都判断说林原即使不变成植物人,也会被脑部高温烧成傻子。

    济民中医院是一家私人医院。医院院长是华国南方的中医泰斗姜春常。姜院长同时还是拿国务院津贴的长江学者,南部医药大学的副校长。

    林原大一时,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结识了姜院长。

    由于林原从小就喜欢医卜星象之类的知识,报考大学的时候,因为林原是由姑姑抚养大的,为了报答姑姑的养育之恩才遵照姑姑的意思填了兰海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系。但是他对中医之类知识一直不减兴趣。

    结识了姜院长之后,他就缠着姜院长学习中医知识。

    姜院长也很喜欢林原这个聪明的年青人的中医天赋。当他知道了林原就读微电子系的原因后,常为止扼腕叹息。所以他对林原也是尽心传授,并将之视为自己的传人之一。

    那天晚上,林原结束了在医院向姜院长的讨教,走出医院就发生了车祸。

0002 计划就是刷声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