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 些许混混耐我何(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蓝天名被送进学校医务室不久,就幽幽醒来。

    瞪着天花板想了许久,从未吃过亏的蓝天名公子哥脾气发作,彻底失去理智的他拨出了一个电话:“狼哥,今天帮我收拾一个人。嗯,把他的手脚打断就行,让他在床上躺上几个月。对,事成之后,我给你三十万。”

    “哦,段公子今天这么大方?谁惹段公子这么生气啊?”电话那头问。

    “林原你知道吧?就是上次拜托你安排人伪装醉驾撞伤的那个。他今天当众下了我的面子,我要他躺床上几个月反省反省,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几天就从医院出来。”

    “林原?他现在可了不起了。他是媒体上报道的‘量子霸权指路人’,在世界上都有很大名气。蓝公子,这事情可不小啊。要是弄伤了他,容易引来外界的极度关注。有关方面迫于压力,很可能会一查到底。蓝公子,这事情不好办啊。你要知道,稍微不小心,你我都要暴露啊。你家大业大,脱身容易。我臭鱼烂虾一条,妥妥的是替罪羊啊。”

    “你放心,名气又不能当饭吃。让你的人不要下狠手,事后跑快一点,再让出手的人到外地去避一避风头就是。再说,你是光脚的,他是穿鞋的。他就算吃了亏,只要你避过了风头,以后不再去招惹他,难道他会反过来缠着你吗?”

    “蓝公子,话是这么说。可是......”

    “狼哥,富贵险中求。想要得到富贵,不冒点风险怎么能成。这样吧,五十万,事成之后给你五十万。而且,你亲戚医院的医疗事故,我给你摆平。”

    “蓝公子说得很有道理,既然蓝公子这么爽快,我老狼也不是做事情拖泥带水的人。那就这样说定了。”

    当天下午,林原拿着入学通知书到学校相关单位办理了学籍,分配了宿舍,生活用品等东西,又到自己的班级上去熟悉了一下,与辅导员交谈了一番。

    从下周一开始,他就要在南部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2021级一班就读了。由于他选择的是全科,所以学习时间是五年,年级编号也变成2021了。

    诸事办完,差不多到下午五点钟了,已经是晚餐时间。

    家庭条件差的学生自然是吃学校食堂,家庭条件只要过得去的学生都成群结队地走出校门去找餐馆。

    林原混在学生们的人群中慢慢向校外走去。

    刚走到校门口,林煜的精神力突然感到了一股股明显的针对他的恶意,但是并没有带给他危险感。

    他放大了精神力四处一查探,发现街道对面有一群大汉鬼祟地看着学校大门,手里拿着用报纸包着的刀枪棍棒。

    这时候那群人显然已经发现了林原,正缓缓地向校门走来。

    林原嘴角一撇:“好吧,今天就拿这群蝼蚁来立威吧。”

    经过几天的艰苦锻体,林原的身体强度已经达到二点,达到了这个时代精锐特种军警的身体素质。至于附加的技击手段,这个时代的军警给他提鞋都不配。

    抱着立威的想法,林原加快脚步踏出校门。

    那群人见到林原快步出校门,以为他想逃跑,于是发一声喊,扯下报纸,举起西瓜刀橡胶棒,冲着林原杀了过来。

    学生们见到这群凶煞,顿时如同波翻浪涌般向两旁让开。旁边有胆子大的立即拿出手机开始视频录制。

    林原冷笑着站定。

    对面的带头者已经冲上来三个人,两根棒球棒,一把西瓜刀攻击上来。

    学生们一声惊呼,连声大喊:“门卫,门卫,快制止他们。”

    而学校的门卫却瑟瑟发抖,不敢上前。

    战场中,林原只是低速运行精神力,就将场上的所有动静收入脑海,这群连初级武者都不算的混混,其动作在他眼里慢得可怜。

    只见林原一个踏步前冲,就让从左右两边打来的棒球棍落空。

    一个掌劈,‘咔嚓’一声正面拿西瓜刀的家伙手臂剧震,‘当啷’一声西瓜刀落地。

    右手顺势一挥,反手打在这家伙脸上。这家伙如同遭到重锤打击,应声离地,向后飞出两三米,砸到了几个同伙。这家伙的脸也肿了起来,嘴角涌出鲜血,一张嘴,吐出几颗牙齿。

    林原继反掌挥手之后,顺势曲肘,肘击站在右边那个家伙的耳门上,那家伙闷哼一声,倒地昏迷。

    林原再一挺身,右手化肘击为直拳,一拧腰,一拳打在左边家伙的太阳穴上,让这家伙昏迷倒地。

    整个过程,说起来漫长,实际上却是一秒钟不到。

    你可以试着做一下,踏步上前,举掌一劈,反掌一挥,曲肘右击,直拳左击。

    做完这些动作,你如果超过了一秒钟,那只能说明你的运动神经没有发育完全。

    林原的动作并不复杂,周围人都看清了他的动作。

0007 些许混混耐我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