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 胆上生毛戏警花(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网上对林原怒怼混混的视频的评论真是五花八门。

    “我草,这是哪部电影的花絮呀,拍得真尼玛真实。但是也太夸张了一点吧,打倒七个人,用时不到三秒钟有木有?”

    “男猪脚英俊无比有木有?男猪脚霸气侧漏有木有?老娘决定了,冲着男猪脚,我也要支持这部电影的票房。我要拉上全公司的下属去电影院捧场。话说,这到底是哪部电影啊?”

    “楼上的孤陋寡闻。这才是真实的华国技击功夫,讲究的就是一招制敌,一击必杀,不像电影上演的那么花哨。”

    “我说你们看视频不认真,没看见拍摄时间么?没看见发视频者说这是刚刚发生在南部医大校门口的真实事件么?”

    “真的假的?哎呀,还真的是啊。话说视频上这么能打的哥们是谁呀?这不是他花钱请人做戏的吧?”

    “快快快,人肉一下这哥们是?南部医大那里发生了什么事?”

    “答案来了。这哥们叫林原,他就是为华族人争光名传世界的‘量子霸权的指路人’。他昨天......今天上午牛逼闪闪的通过了南医大的入学考核。考核完毕后因为校花姜瑶与当地大家族的公子蓝天名发生了激烈的语言冲突。蓝天名被林原气得吐血昏迷。昏迷前蓝天名曾经说过林原会遭受到惩罚。看来这就是惩罚行动了。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邪恶势力再次遭到了正义力量的当头一击。”柯南们得出了真相。

    “林原,是林逸的兄弟吧?”

    “林逸又是谁?很有名吗?”

    “楼上的OUT了,连林逸是谁都不知道。”

    “尼玛,凭什么劳资一定要知道林逸是谁?林逸是哪根葱啊?”

    网络上的争论不知不觉就歪楼了,但是丝毫也不影响林原再次网络爆红。

    英俊霸气,男人味十足,超级能打,冲冠一怒为红颜,黑社会报复,还有在血泊中惨叫的混混等等,一切走红的条件都具备了。

    不过三五分钟后,这则视频就被对热点敏感的门户网站置顶,点击量疯狂上升。

    警察总是最后一个赶到。

    纷乱中,开过来三辆警车。

    一个英姿飒爽的女警一马当先,带着众警察走进现场,指挥警察开始保护现场,调查取证。然后大声问道:“谁报的警?凶手在哪里?”

    一名门卫站长战战兢兢地举手说道:“警官,我报的警。打人的是他。”门卫指着林原。

    女警看着林原,如此镇定的行凶者还真是少见啊。虽然长得俊俏,但是在她包楚楚面前不管用。包楚楚一挥手:“抓起来。”

    林原脸色一沉,双肩一抖,甩开上来拢他双臂的警察,指着包楚楚的脸说道:“这位警官,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你凭什么抓我?”

0008 胆上生毛戏警花(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