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 智能神女显威力(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林原坐在电脑桌前,精神力探出一丝进入芯片,,就进入了菲月的虚拟世界。菲月亲热地打着招呼:“爸爸,你来了。”

    菲月产生在硬盘中,工作和居住都在芯片中。地球上的每一枚芯片,都可以说是菲月的家。地球上有多少通过电的芯片,菲月就有多少个家。她可以同时在所有的芯片之中操纵着数不清的电子设备。

    林原发出精神力信息:“月儿,你的能力超出了我的预计,所以我要把以前做的计划稍微调整一下。这样,你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一个科技类型的皮包公司,如此......必要的时候,这般......”

    菲月爽快地回答:“好的爸爸,一分钟之内办妥。”

    下一刻,地球避税天堂英属维尔京群岛的金融系统里多出了一家名为‘星辰科技’的有限公司,公司法人代表是穆霜月,公司的注册缴费情况清清楚楚。当然菲月也确实给他们的系统里转去了相应的费用。菲月诞生之后,很自然地掌管了林原的钱包。至于法人代表的名字,双木成林,不就是林月吗?

    同时,英属维尔京群岛的首都罗德城里的彼得律师事务所,收到了一笔委托费用。星辰科技公司委托他们在罗德城代为开设公司办事处并代为聘请几个接电话,充门面的工作人员。

    罗德城的好多人员都在从事类似工作,对此当然见惯不怪。只要客户的金钱及时到位,这些事情就是小菜一碟。彼得律师事务所就同时代理着全球各国几十家公司的门面。他们现在都有备用的写字楼和后备人员。他们的人员甚至同时充当几家皮包公司的雇员。

    十分钟之后,彼得律师事务所就给菲月留下的网址发回消息,表示一切已经办妥。以后只要客户及时把费用打过去,这个公司门面就一直都会存在于罗德城。

    等公司注册的事情完成之后,林原继续交代:“月儿,把南部省城现有的待售名车图片给我显示出来。”

    明珠市就是南部省的省城。

    现在,只要有运算终端或者通讯终端的地方,林原的精神力探入运算芯片,就能连接上菲月的虚拟世界。

    毕竟菲月的虚拟世界分体无数,是真的无数,不是虚数的无数。

    普通人的精神力无法感应到这个电子虚拟世界,如果林原现在开发出意识放大引导器,马上就可以把普通人的意识引导进入菲月开辟出来的各种虚拟世界。

    也就是说,有了菲月的能力,只要林原愿意,虚拟实景游戏随时可以成为现实,而且是百分百的拟真实景哦。

    在林原的计划中,这个虚拟游戏的推出是迟早的事。这个虚拟游戏的推出在林原的计划中占据了很重要的程度。只是现在并不是推出的好时机。

    每个终端的菲月都可以看作是菲月的分体,也可以看作是菲月本体,实在是不用分那么清楚。

    只是林原可以随意联系菲月,菲月要和林原交流就必须要有终端,或者等林原的精神力进入虚拟世界。

    而且,菲月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她只能在类似于地球这样的低等科技世界称王称霸。

    在中等科技世界菲月只能蹦跶几下。因为中等科技世界的网络基本上是光量子网络。光量子的能量层级高于菲月的电子世界的能量层级。

    到了高等科技世界,那里的网络基本上都是纯粹的量子网络。量子的能量层级比菲月的能量层级高很多倍。菲月在那里可谓是举步维艰。

    如果到了修真世界,灵子本就是比量子高级不少的能量。只会操控原子能量的菲月在那里根本就只能沉眠,发挥不出作用。

    当然在以后的岁月里,出于对女儿的疼爱,林原会想方设法让菲月不停进化,从而可以操纵量子,甚至可以操纵灵子。

    林原的桌面自动生成一个文件,并自动翻页,每页显示时间或长或短。偶尔显示名车的数据,名车的价格,目前的位置等。这一切都随着林原的心思而动。

    要是这时候有外人在,一定以为是见鬼了。因为林原坐在那里没有进行任何操作,而电脑却在自动运行,就像有人控制一样。外人或许还会以为林原的电脑被人劫持了。

    突然,屏幕上定格了一张漂亮的蓝色SUV汽车图片。林原说道:“月儿,检查一下这辆车有人下定了没有?”林煜与菲月交流,可以开口,也可以不开口。

    “这辆车还没人下定。爸爸,这车很漂亮,你真有眼光。”菲月果然完美复制了神界菲月的性格,对林原狗腿得很。

    林原笑笑,说道:“路虎揽胜传世版,报价139万,提现车加百分之五,加上各种规费,差不多200万能拿下。嗯,就是它了,价格不是太高,也不过分张扬,又合我眼缘。月儿,你下定吧。爸爸明天就去考驾照,拿到驾照就去开回来。”

    在记忆苏醒之前,林原报读了驾校,并且通过了笔考,随时可以申请路考。林原此时报名本来是不行的,因为已经是深夜。可是谁让菲月统治了电子世界呢。

    菲月随便鼓捣几下,车管所的系统里,明天的路考名单里林原的名字就排在了首位。

    随后林原交代给菲月两个任务:第一,追踪明珠市蓝家所有人的行踪,搜集蓝家官场中人的不法事情。昨天蓝天名那蝼蚁竟然敢做出那样大胆的袭击行动,必须给他有力地回击。他不是仗着蓝家的庞大背景么?先把他的背景削弱,直到把蓝家弄败落,让他失去背景成为丧家之犬陷入绝望,再慢慢地炮制他。

    第二,通过明珠市的公共监视系统,在人海中筛选出有可能是武者的人,并追踪这些人的通信设备,以期找出这些人背后的师门。

    林原相信明珠市这里自古以来就是武者聚集之地,距离明珠市一百公里左右的虎山是修者喜爱之地。那些宗门虽然隐藏在山里,但是不可能不与世俗发生联系。

    菲月说道:“爸爸,你想找出那些武者师门的所在地吗?那用不着这么麻烦呀。”

    林原一愣,说道:“月儿,你有什么好办法?”

    菲月说道:“爸爸,我在华国国家安全系统里面发现,在华国有一个‘特殊人士管理局’,又叫龙组。里面有华国所有武者,修者和异能者的资料,也有绝大多数武术门派和修炼门派的资料。因为这些人的人数很少,而且国家严禁他们在普通民众之前显露超能力,所以一般人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存在。地球上其他国家也是如此呢。米国有基因战士工程,本如国有兽人战士工程,罗斯国有熊战士,鹰国有吸血鬼,高卢国,意国有狼人等等。他们都被他们国家的当局隐藏起来了。”

    林原听着菲月的述说,不禁由衷地感到,有了菲月的辅助,他已经在地球上实际登顶。
0015 智能神女显威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