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 绝世美人名雅妃(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星期一包楚楚上班的时候,听到有同事在议论昨天深夜蓝家公子醉驾出事,昏迷不醒,很可能就此成为植物人的消息。

    包楚楚的心里‘咯噔’一下,感到头皮发麻,心里只有一个声音在回响:他果然出手了!他果然做到了不留痕迹!

    将蓝天名交通肇事的案卷调出来仔细查看过之后,包楚楚才发现,这件事情似乎真的就是一桩意外的醉驾案,跟林原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但是林原在这次事件之前的不同寻常的反应还是让包楚楚觉得,林原必定有鬼。

    想来也是,明明蓝天名连续几次企图伤害林原,最后这一次分明是奔着林原的小命而去的。这样就是佛都有火。

    林原绝对知道幕后的人是谁,但是他偏偏装得若无其事,就是不向警方说出他的怀疑对象。这明显就是想自己解决嘛。

    结果蓝天名白天没有在立交桥上取走林原的小命,晚上就轮到蓝天名变成植物人。

    林原的报复手段也太犀利了,来得也太快了一些吧。

    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包楚楚通过权限,调取了昨天的城市监控录像,跟踪林原的行踪,这一下又有了意外发现。

    这林原不知从哪里来的钱,竟然买了昂贵的路虎,住在了昂贵的别墅小区。

    但是,先不管林原钱的问题,单是林原的行踪,那是无懈可击的。

    林原买了车之后,先去了腾飞机械制造公司。那是一家生产中医药制药器械的公司,想必是林原要购买什么制药机械。他不是坚持要转学医药吗?也许他真的在医药上会有独特创举吧。

    林原离开腾飞公司之后的行踪也很清晰。他开着车在街上买了一些生活用品之后,晚上八点钟就回到了别墅,直到今天早上的上学时间到了才再次出现。

    这样看来,根据调查到的线索,如果硬要说林原是嫌疑人,包楚楚自己都不能说服自己。

    可是尽管如此,包楚楚还是执着地认为,蓝天名出事与林原脱不开关系。

    然而,包楚楚把这份猜疑压在了心里。

    姑且不说说出去之后,无凭无据地没人相信不说,包楚楚的内心深处,其实也不愿意看到那个打动了自己心灵的俊俏霸气的青年出事。

    不得不说,经过了一些事后,包楚楚的心态,已经有了自己也没觉察到的转变。

    叹了一口气,包楚楚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中午下班的时候,包楚楚向上司请了一个下午的假。她要去金流机场接她的生死闺蜜,一位来自燕京的千娇百媚的大美女,当红影视歌三栖明星赵雅妃。

    赵雅妃是包楚楚小时候在一个大院长大的小伙伴。

    赵雅妃小时候性情柔弱,经常受到男孩子欺负,都是假小子包楚楚帮她找回场子。两人一同读书到上大学时才分开进入不同的大学,有过命的交情。

    在当今娱乐界,赵雅妃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美女’,是名副其实的‘玉女派掌门人’,而不是其他那种滥竽充数的‘欲.女派掌门人’。

    传说中赵雅妃的后台深厚无比。

    曾经某省一个高官的儿子想强迫赵雅妃陪酒,并想把赵雅妃灌醉后与赵雅妃做一些羞羞的事情。

    那个公子哥被赵雅妃拒绝后指使强力部门给赵雅妃设套,竟然差点让赵雅妃在警局失去清白。

    危急时刻有军用直升机从天而降,一群特种兵攻占了地方警局,带走了那个公子哥。

    两个小时后,省纪委找上了那个公子哥的老爹。一个大佬轰然倒台,结束了政治生命。那个公子哥以后再也没出现过。

0019 绝世美人名雅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