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 竖起大旗招兵马(上)(1/1)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当天晚些时候,网络上爆出了林原成立公司的消息。

    网络上甚至晒出了营业执照,清清楚楚地注明:南部省明珠市无极中医药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法人代表,林原。注册资金,四千万华币。经营地址......经营范围......。

    网上评论:“林学霸真是言出必践,雷厉风行呀。前面才考进南部医大,说以后要搞中医药研发,后面就买厂准备来真的了。”

    “林学霸摇身一变,我们以后该喊林董了。”

    “听说林董的厂还只是一个壳。林董要拉队伍了,有意的快排队。”

    “排队+1”

    “排队+2”

    ......

    当然也有杂音:“林原就是哗众取宠。他刚就读医大,哪里有能力搞研发?他跑去开公司,不想在学业上发展了吗?”

    马上骂声一片:“楼上傻叉。你不知道天才的世界常人不懂吗?你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叫‘职业经理人’吗?”

    “原谅我在他小时候关门的时候没看见他的脑袋卡在了门框上吧?”

    又有人对林原的经济来源质疑:“你们都没有看到问题的重点。问题的重点在于林学霸是从哪里弄来的钱开公司?今天医大还有人拍到了林学霸开着豪车去上学。难道林学霸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二代吗?”

    “同感。前几天媒体对林学霸的采访里面,对林学霸的家庭背景说得很模糊,只说他是由他姑姑抚养长大的。对于他父母的情况,基本上都是含糊其辞。而我们已经知道,林原的姑姑和姑父都是基层公务员,显然不可能给他提供如此多的资金。”

    于是网友们开始猜测讨论林原的资金到底是怎么来的。猜测的理由一个比一个奇葩,一个比一个离奇,甚至最后还有人说是因为林原以其超高颜值傍上了某个女富豪,女富豪拿出钱给他开公司。

    最后这个猜测让菲月气得差点当场把论坛爆掉。

    林原无奈地摇摇头。果然,人心是最难测,最难掌控的。

    网络论坛上方出现网站的飘红消息:热烈欢迎林原先生来到本网站。林原先生的账号已经经过验证,确认是林原本人。现在,林原先生有些话对网友们说。

    瞬间所有发言清空,屏幕上出现‘林原’的账号和发言:感谢所有关注我的朋友。借这个地方给大家说几句。第一;我的经济来源原本是我的隐私,没有必要对外公布。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既然大家对我的经济来源产生了疑问,我就有必要加以回答。大家想必已经知道,在前天的明珠市古董市场上,有一个幸运的青年收获了上亿元的意外之财。没错,这个人就是我。所以我有钱买下现在这个公司。

    第二;今天买下这个保健品公司,确实是我在为中医药研究作准备。这几天我会陆续添加一些生产建筑和生产研究设备。至于有人说为什么不进入学校研究室稿研究,那里有国家投入,设备先进等。这里我就说两点:一,我不够资格进入学校里的国家研究室。二,我想按照自己的思路去研究。

    第三;这次买厂,我并不是一时冲动。一直以来,我都对中医学保持着浓厚的兴趣,进行过许多思考。量子霸权新理论的假说,就是长期思考中医学的结果。除了量子霸权的假说之外,关于中药制剂的本身,我也有一些想法。对比起量子霸权的假说,对这个中医制剂方面的想法,我个人觉得更有实现的可能。所以在有了经济条件后,我马上就买下了这家以前做保健品的公司,定制了一些我设想中的制药器械,并准备对工厂生产环境进行一些改造,然后对我脑袋中的设想进行试验。我的这笔钱来得很容易,如果试验失败了,我最多就当前天没有收获那一笔意外之财。

    我可以告诉大家,如果这次的试验成功,我确实又会提出一种关于中药制剂的新科技理论。当然如果失败了,我会继续试验。

    我自己懂一些计算机技术,已经开始建设公司官网。公司官网建好以后会在合适的时候开通,到时候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逛逛。

    再过几天,等生产区整改好,我定制的设备到位之后,公司会进行人员招聘。有心与我一起创业的朋友欢迎到时候来找我。谢谢大家!

    发言弹出后林原就下线了。他的发言却被置顶,被大家围观着议论。

    “原来林学霸就是前天古董市场上的好运小子啊,听说税后收入上亿呢。呜呜,我怎么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呢?”

    “这么说来,林学霸开公司是一点毛病都没有的。我们以后真的要叫他林董了。林董,请收下我的膝盖。”

    “你们就是抓不住重点。林董的发言重点是,他不但提出了量子霸权新理论,他在中医药制剂上也有了新想法。而且从他的发言来看,他对自己的新想法很有信心。”

    “666!期待林董的想法成真,再次让世界震惊,为华族人争光。”

    “楼上的醒醒吧。幸运女神又不是林原的马子,凭什么他就能轻易地提出这样新理论那样新理论?”

    “楼上眼睛已红,药不能停。”

    ......

    姜春常教授看到消息,有点生气:“这孩子是不是有点好高骛远了,现在就开始搞自己的研究室。他的基础知识都没学全啊。搞研究可是一个无底洞,他那一点钱,能翻起几个浪花。”

    像姜教授一样看法的人不少,他们真正地为林原担心,怕林原这一次会出丑。当然也有人瞪大眼睛等着看林原的笑话。

    当天晚上,林原就在自己的公司里歇下了。作为公司所有者在自己的公司里当然有自己的休息场所。他在这里的居所虽然比不上别墅那里豪华,但是胜在地方足够宽广,周围没有其他住房。这样他锻体就自由多了。

    林原不由得感慨租别墅的那四十八万就这样丢在水里了。不过谁让自己当时没想到这一层呢。

    说来也是啊,如非必要,哪位大佬会对金钱斤斤计较?更何况林原是曾经的至尊呢。

    (您的肯定和支持是作者写文的动力。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