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 经管圣手投账下(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刚毕业几个月的大学生认为这些条件简直就是为他们准备的啊。就算这家公司最终开不下去了,不也可以先赚到一些生活费吗?

    林原的目的也正是如此。

    他现在只是搭架子,又不是选英才。招来的人会做基本的事情就好,没太大的要求。

    再说以公司现在的名气,有哪个英才脑袋被门夹了才会来投奔他。

    然而,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么奇妙。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当愿意递交简历的大学生在三五分钟后递交完后,一个中青年男子走上前来。

    这个男子三十多四十岁的样子,身高一米八左右,穿着合体的米黄色西服,体型适中,脸容端正,带着金边眼镜,文质彬彬的样子,让人一见就心生好感。

    这名男子在不远处静静地观察了全部过程。这时候见到没有人递简历了,才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前来,双手拿着自己的简历恭敬地递给林原,说道:“林董,我叫曾华云,毕业于米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经管学院。我来应聘贵公司董事长助理一职。这是我的简历。”

    旁边有人惊呼:“曾华云!‘经管圣手’曾华云!我的天,这样的大神,怎么会去竞聘一个小公司的职位?”然后惊呼声此起彼伏。

    有爱现的人眉飞色舞地讲起了曾华云的传奇经历。

    曾华云是蜀都省人,当年是高考状元,大学毕业后以优异成绩考入米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经管系深造经济管理。

    他在米国求学期间就担任过米国一家小公司的CEO。曾华云拿到博士后学位时,那家小公司已经成长为百亿米元的大公司。

    曾华云随后辞职归国。

    担任某大型国企总经理四年后,虽然让企业产值增加三倍,但是他本人不适应华国国企里的官场气息,于是再次辞职。

    随后担任某私企CEO五年,让其从十亿级的企业完成了百亿级的蜕变。

    前不久因这家企业的龙头逝世,继承人争权夺利弄得企业乌烟瘴气,厌烦之下再次辞职。

    他今天来这里本是散心,闹着玩的。即使要谈,也是与招聘会场里的那几个大公司谈。真要找工作,高级猎头公司发给他的邀请不下百份。

    但是,当他不经意地看到林原,看到林原的通告,再结合他在无极公司网站上看到的那些内容,他敏锐地发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

    他相信自己的判读,所以他上前来交出了自己的简历。

    很多年以后,作为林原手下纵横星海的头号智将,他仍然自豪自己今天的当机立断。

    林原早已经发现这个不同寻常的人在暗中观察,不过并不在意。

    这时看到他走上前来交简历,林原有些意外。他接过简历,一扬眉头,问道:“你是认真的?”

    曾华云很有风度地点头微笑道:“我是认真的。”

    “你要知道我的公司还很小。”

    “大公司都是从小公司发展而来的。”

    “你要知道我们公司还没有什么产品。”

    “网站上不是说了,有了苹果饮吗?”

    “那只是饮料。”

    “可口可乐也是饮料。”

    “好吧,老曾,我们都不要绕圈子了。你直接说是什么让你递出了这份简历?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最终,林原选择结束哑谜式的对话。
0024 经管圣手投账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