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 星辰科技耀世间(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这一章部分内容又是理论基础的扩充,林原的暗手星辰基地要出来了。不喜欢理论的童鞋可以跳过,直接看后半章的故事。这章过后,本书的主要理论基础就建立完毕。以后出现的新科技,几句话就可以交代清楚原理,不需要长篇大论了)

    十一月二十五日凌晨,当华国已经是漫天星斗的时候,西半球正是白天。

    西半球的各大国家的媒体电子版上,突然同时出现一篇各种语言的长文。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揭秘东方天才原.林的破壁技术新理论的真实内核,量子霸权理论再添新篇’。文章发布人的身份自称是‘星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这篇文章一经面世,几分钟内就引发西半球震动。

    文章开篇就说出星辰科技是一群志同道合的科学家群体的组合。他们并不是为了名利而研究科技,他们是因为担忧地球人类的未来,从而长期隐姓埋名钻研高精尖的科技。量子霸权理论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被人提出来,他们就开始了研究。他们认为人类只有在量子科技上有了全面的突破,才能走出地球,走进星河,避免被闷死在地球上的命运。

    文章里说,十一月五日林原的量子霸权新理论提出来后,他们认为很有道理,就按照林原的新理论指出的方向去思考以前做的相关量子实验,并设计了新的实验方向。林原虽然就此转向医学,他们也没有放松对林原的关注。他们认为林原既然有着量子霸权方面的天才思维,他也许在生物医药方面也会做出成就。而星辰科技是一个综合型的科学家集合体。

    果然,林原很快就在生物医学方面提出了新理论。十一月十九日,林原的破壁技术新理论面世后,星辰科技的科学家敏锐地发现,林原的新理论也许是一种全新的量子制备手段。由此他们开始检测他们以前用物理手段制作出来的破壁产品,竟然真的在其中检测出了数量相当不少的稳定态活性量子。

    他们得出结果后,并没有声张,他们要等着林原的产品出来,进行检测过后才能得出最终结果。同时他们也开始对其他生物物质按照林原的理论进行淬炼激发试验。

    林原的产品推向市场之后,他们弄到了林原的产品,对其进行了测试,发现其中的稳定态活性量子浓度远超他们的破壁提取液。

    结合他们这几天对多种生物物质的淬炼提取,他们得出了正式结论:林原的破壁技术新理论其真实内核就是通过温度压力的反复变化,将深藏在生物细胞深处活性量子激发出来并稳定存在。

    由于林原并不是量子专业人员,所以他本人并不知道他的新科技理论仍然属于量子霸权理论。只是这个理论应该属于量子霸权里面的新篇:量子霸权中的量子生物学。

    很遗憾地是,星辰科技的量子科学家经过多次实验,发现生物物质当中激发出来的活性量子也许是属性不符合,竟然只对人体健康有奇效,在纠缠态和并行态方面的表现虽然有但并不明显,所以在军事上的作用并不突出。人类要把量子科技运用到军事上,仍然要付出巨大成本去激发各种硅片,晶体,钻石当中的量子并在接近绝对零度的温度下才能有效操控那些量子。

    星辰科技的科学家们猜测,这是不是就是林原提出的量子具有属性的证明。

    从生物物质当中激发出来的活性量子应该属于水属性或者木属性,所以只对生物体起到巨大效果。而从硅片,晶体当中激发的量子属于土属性,所以能应用在军事上。至于金属当中能否激发出金属性量子,大幅提升金属的性能,他们目前还不知道,但是这明显值得期待。

    文章里还说,在林原的量子霸权新理论提出来之后,他们这个科学家群体就注册了星辰科技公司准备出世建立科研基地,以先进科技引导地球的科技发展。期间看到林原的破壁新理论,很受启发,于是进行研究,终于发现了这个惊天大秘。真是佩服林原这个年青人。他并不是量子方面的从业人员,甚至可以说是量子霸权的门外汉。可就是这个门外汉,接连提出量子霸权方面的新理论,甚至开创了量子霸权的分支——量子生物学。量子霸权指路人的名头,他,当之无愧!

    文章祝愿林原在量子生物学上继续发挥出他的天赋,发现更多生物物质的量子激发温压数据配比,而不要只限于苹果这一种植物种类。

    文章最后还通报了一个喜讯,声称星辰科技对很多种生物物质进行了活性量子的激发试验,好运地找到了其中一种物质的比较合理的温压配比。这种物质就是西方世界的主要肉食——牛肉。

    他们声称这种牛肉经过淬炼,激发出牛肉细胞当中的部分活性量子后,牛肉的口感提升了五倍以上,人体吸收效率提升三倍以上,对人体素质的增强和人体基因的进化具有无比重大的意义。

    在对比测试之下,无极苹果饮的口感提升是十二倍,人体吸收效率是七八倍。

    所以他们这项研究成果比起无极苹果饮来虽然有些逊色,但并不孙色多少。而且牛肉是西方世界的主要肉食,真要论起来,他们这项研究成果的意义对西方世界的意义还要更有实际意义一些。

    文章最后提出,由于基地的建设需要大量资金,所以星辰科技打算把量子牛肉的项目推向社会,有合作意向的组织或者个人可以给他们留下的网址投递合作方案,他们会很快选出一个幸运儿来与其合作。星辰科技目前不会露面,只会以强大的网络科技与外界进行合作。时机适当的时候,他们会公布他们这个群体是由哪些人组成的。

    这篇文章发布出来之后,西方的民众开始的时候都是半信半疑,议论纷纷。

    直到两小时过后,米国鹰国等主要国家的量子研究机构先后正式发文证明,星辰科技说的无极苹果饮当中含有无数稳定态的活性量子且专门对生物体起作用,对军事并无多大作用的说法确实是正确的。

    对于全球最先出现的规模化工业生产的破壁产品,这些主要国家在第一时间能弄到一些做研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0033 星辰科技耀世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