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 星辰科技慑服地球(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弄明白了星辰科技公司推出的合作方式之后,所有人为之叹服。

    这时候爱斯洛说道:“霍尔特先生,我想你已经明白了给怎么合作了。我们不需要签合同,不需要互相监督。你想生产多少产品完全在于你自己。你如果破解了我们的控制程序,你就发大财了。努力吧,霍尔特先生,我们不会为你的破解行为而生气。如果程序被你破解了,那只能怪我们的计算机技术不够先进。”

    霍尔特嘴上说着:“作为合作伙伴,我不会去窥探合作伙伴的机密。”他心里暗暗加上一句“才怪”。

    所有人都被星辰科技强大到爆棚的信心镇住了。他们的技术真有那么牛叉吗?不过看到爱斯洛这个超先进的科技产物,似乎也不是不可能哈。

    爱斯洛继续说道:“霍尔特先生,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量子牛肉的销售额,我们要求量子牛肉的市场终端价不能超过二十米元一磅。要是你违约了,终端不再工作,你连预付款到哪里去退都找不到人的哦。通过这段演示,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合作方式了。那么,在过一会儿,我们就会在星辰网站上公布与我们合作的幸运儿的名额。五分钟后请大家自行到星辰科技官网上查看。”

    西方世界所有递交过合作方案的人都露出了热切期盼的眼神。

    爱斯洛最后说道:“在此,我们星辰科技发布一个公共消息:我们的宗旨是引导地球科技发展,引导地球人早日踏进宇宙。当通过量子牛肉的销售积累起一定资金后,我们会在非洲某地租下一块地盘建设科技基地,把我们的先进科技一一展示在世人面前。世界上所有国家的科学家都可以申请前去观摩学习。基地的第一个项目,就是超仿真机器人的制作。也就是说,我们会公布爱斯洛的制作技术。各个国家的观摩学习名额,跟你们对基地的支持力度有关哦。友情提示大家,我们后续将要展示的项目里包括反重力,能量块,可控核聚变,机甲,星舰等等。请对超仿真机器人项目有兴趣的国家随时关注我们的官网消息。好了,各位再见!”

    大屏幕一下子黯淡下来。很显然,爱斯洛离开了。

    爱斯洛是走了,他挥挥手,不带走一丝云彩,可是全球却因为爱斯洛最后说的这段话而一下子剧烈震荡起来。

    星辰科技展示出来的量子牛肉技术且不说了,先进归先进,可是他们自己都承认比不上东方林原的量子苹果饮。然而他们展示出来的超仿真机器人技术,神秘莫测的计算机技术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邦都公司的网络部门已经检测了那个换下来的终端,他们说表面程序没有发现任何异样。现在,那个终端据说已经送到IBM去检测底层机器语言。如果还检查不出异样,就要送到五十一区去检测。不过人们对此并不抱太大希望。

    而星辰科技最后透露出来的消息就太让人惊悚了。

    他们要建立先进的科技基地?

    能够彻底改变战争模式的超仿真机器人技术他们会公布出来?有了这种机器人,地球上还有哪里人类不能涉足?

    反重力技术也要公布出来?有了这技术,登月就是小菜一碟。甚至什么空天母舰,太空堡垒马上就会变成现实,送卫星上天再也不会费那么多手脚。

    有了能量块,解决了能源问题,高能激光武器马上就会不再受大气影响,可以进入实用阶段。以后看太空中哪颗卫星不顺眼,马上给你打下来。什么五代机,六代机都可以洗洗睡了,几马赫,十几马赫的速度逃得过高能激光的打击么?。世界霸主米国的军力优势马上丧失大半。

    可控核聚变就不用说了,彻底解决地球的能源问题,石油的价格马上会跌倒谷底,中东的战火马上就会熄灭。

    哦,还有机甲,星舰!随便一样也能横扫当今地球上的最强武力吧?

    天呢,今天真的不是四月一日吗?

    世界各国的心思各异。要说最失落的,非世界霸主米国莫属。

    要是星辰科技的技术有一半是真实的,米国就再也不能一家独大!全球各大国将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而面对窘境,米国还不敢对星辰科技动歪心思。

    星辰科技根本不露面,你的计算机技术比不上人家,到哪里去找人?
0039 星辰科技慑服地球(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