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 星辰科技慑服地球(下)(2/2)
作者:梦里银河

    你要是把星辰科技惹急了,人家把那几样技术随便交给米国的对手一样,米国马上就要歇菜。

    世界各国都看到了危机和机会,每一个国家的领导阶层都在紧张地开会商量对策。

    失落的国家里包括所有的产油大国,但是他们都无可奈何。

    消息还没确证,中东的冲突就已经缓和下来。毕竟,争来争去不就是为了地底下那点石油么?现在石油很快就会失去最大的价值,那还争个什么劲?

    米国人感到特别没趣。石油都快失去价值了,米国的航母舰队还堵着人家的石油通道干什么?得嘞,回去洗洗睡吧。你们谁爱买尽管去买,我们不再拦着了。

    国际石油期货市场上,空单狂出,可惜没人接单,于是石油期货价格继续跌向深渊。

    而航空航天方面的企业股票受到了热烈追捧,地球人看到了短期内走向宇宙的希望。

    当然没有人能知道,这出戏只是菲月的牛刀小试耳。

    林原没有放出量子科技方面的信息。要是他把跨光年通讯,跨时空传送,量子虚拟世界之类的消息放出来,怕是反而会让地球人不敢相信吧。

    不过,林原为星辰科技造势的目的,总算是达到了。

    无数人造访星辰科技的官网,世界各国开始仔细倾听星辰科技的声音。

    星辰科技在四十个西方国家里选择了两百个合作者。大的国家十个八个,小的国家两个三个。

    这些合作者既然递交了合作方案,都是有一定资本的。

    名额确定下来后,入选者都表示最迟会在半个月内把生产厂建设起来,向星辰科技购买终端工作次数,并严守市场终端售价不超过二十米元一磅的规矩。

    星辰科技的利润是放在明处的,没人能找到他们收他们的税。他们最多向注册地英属维尔京群岛交少量的注册管理费。

    以后的日子里,人们默默地计算着星辰科技的总利润额,估算他们大约会在什么时候开始进行科技基地建设。

    看星辰科技的做法,显然他们的科技基地以后将会是地球科技圣地,他们将是地球的科技教父。每个国家都想多拿到一点进入名额,谁也不敢怠慢。每个国家都向星辰科技官网递交了照会,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星辰科技的建设中多出一点力。

    虽然目前只是星辰科技在自说自话,但是没有一个国家敢拿这些话当玩笑。事关国家前途命运,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在星辰科技没有暴露出来之前,还是捧着他们吧。

    要是在这场竞争中落后了,等别的国家民族进入宇宙去玩了,你的国家就在地球上慢慢过家家玩吧。

    非洲的诸多国家,争相向星辰科技的官网传递申请,希望星辰科技能在自己的国家租地建设科技基地。为此他们开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优惠政策。

    星辰科技基地所在国能得到多大的好处,就是一个傻子也知道啊。

    最关键的是,星辰科技在走向宇宙的时候,碍于情面,多少会带走一些基地所在国家的人,这样子黑叔叔们在地球人走向宇宙的竞争中才不至于一无所得吧。

    (作者希望得到您的肯定和支持!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