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1 宿命之敌悄然出现(下)(2/2)
作者:梦里银河
    助手也是一愣。这些事情分开来看没什么,连起来看总是感到哪里不协调。

    王兆龙想想也不明白,于是说道:“不容易被亲情束缚,对我们也不是利好消息啊。至少在他亲人身上做不出太多文章。除非是对他的亲人来硬的。不过那是下下之策。”

    助手请示道:“公子,情况就是这些。请公子安排下一步动作。”

    王兆龙闭目深思良久,才说道:“我总感觉林原没那么简单。当我往深处想算计林原时,竟然有一种淡淡的危险感觉。呵呵,真是有意思啊。阿昌,就先看戏吧。连弹药都不要输送。如果林原真被他们拿下了,我们再出场也不迟,也不会少赚多少。”

    助手闻言一惊。

    作为王兆龙的贴心人,他知道王兆龙有一种奇异的直觉能力。虽然时常不灵,但是王兆龙都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王兆龙借此逃开过两次刺杀,逃过了几次股市大跌。

    那两次刺杀,一次是王兆龙乘车出行赴宴,中途感觉到危险而返回,后来的事实证明前方确实有杀手在等着他。另外一次是乘坐一次航班,他也是临时决定不登机。结果那架航班降落时失控,颇有死伤。

    他在几次股市行情大火的时候全部清仓,结果两三天后股市大跌。由此他还被誉为股市的指路明灯。

    当这种危险感觉产生的时候,他宁愿什么都不做,也不会去冒险。

    可惜即使王兆龙按兵不动,命运还是会因为种种因素把他推到林原的对立面。他终究还是要直面危险。

    十一月二十五日夜晚,帝都五环外著名风景区玉山一处大型别墅的会议室里,灯火辉煌。

    陈家上一代族长陈国胜坐在上首,这一代的族长陈思华坐在主位。

    两人脸上略带苦涩地看着陈家各房的人坐在下方,真可谓是济济一堂。

    所有人都脸色兴奋地互相交流。

    他们是真的兴奋呀。

    无极苹果饮在第一时间就送到了他们这些真正的达官贵人手里。他们品尝之后都看出了这个产品蕴藏的巨大财富。

    这两天他们各显神通,调查无极公司,调查无极公司的老板林原。

    调查的结果让他们喜笑颜开。

    没想到林原竟然是出自他们陈家呀。这下可好,林原年纪还小,还要读书深造,无极公司就由他们出面打理吧。

    至于林原,他只需要搞好研究就可以坐着拿钱了,不需要操经营企业的心。

    而林原是否会答应,他们根本不会考虑这些。

    在他们想来,他们打着一家人的旗号进入林煜的公司,林原只会高兴有这么一个大靠山。之后呢,无极公司自然就变成了陈家的家族企业。

    他们真的天真到认为林原会乖乖送上自己的企业的程度吗?

    (求收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