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45 风雨袭来商战开启(1/2)
作者:梦里银河
    韩家公子韩斐晚陈长青一些时候抵达南部省城。当然在当地也有一些跟着韩家走的小家族公子哥去迎接他。

    韩斐的父亲韩定功样貌长得有些对不起观众,眼睛小小的,鼻子平平的,身高不足一米七。

    最关键的是韩定功此人色心甚重,曾经祸害了很多少女。

    所以当年水木大学的校园女神陈思卿才宁愿与陈家决裂,也不愿意嫁给韩定功。

    韩斐的样貌比他父亲稍微好一些。

    毕竟他的母亲是一个美女,他的基因多少优化了一些,身高也达到了一米七的及格线。

    韩定功当年被陈思卿的誓死逃婚弄得很没有面子,一直想找到陈思卿夫妇进行报复。

    但是韩家虽然势力大,手也伸不到盘古基地。他甚至打听不到基地的名字,只知道陈思卿夫妇进入了一个秘密基地。

    本来二十几年下来,报复的心思淡化了。毕竟自己的儿子都那么大了。

    但是无极公司的横空出世惊动了韩家。一番调查过后才知道林原竟然是他最恨的两个人的儿子,还做出了如此大的事业。

    当年的仇恨涌上心头,眼前又有巨大无比的利益诱惑。韩定功当即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夺了林原的无极公司。并且韩定功还打算在夺了林原的公司后,还要炮制得林原生不如死。

    韩斐继承了韩定功的阴毒性格。他以表面上的粗暴来掩盖他深沉的心思。

    实际上韩斐每次出手,事先都考量了很多因素。考虑周全后,才故意用简单粗暴的手法去完成事情,达到目的。

    他因此成功地在帝都众多家族中建立起了莽夫的形象。

    此次来南部省,他也是有通盘考虑的。

    他认为林原不会轻易被表面上的恫吓所唬住,陈长青注定会失败。他也知道王兆龙和赵鸿在等着看他的笑话。但他不认为自己会失败。

    因为这次行动,家族允许他调动的资源太多了。政治资源,经济资源都可以调动大半。

    同样的,如果付出巨大的资源消耗却得不到战果补偿的话,韩家的损失也会非常惨重。而韩斐自己,也将彻底失去家族第一继承人的资格,从燕京四大公子的宝座上掉下来。

    不出韩斐所料,傍晚时分,网络上出现了陈长青铁青着脸走出无极公司的图片。

    韩斐撇撇嘴:“这等只知道拿出家底吓唬人的家伙,也能和我齐名。真他吗无语。”

    次日,韩斐并没有急于行动。

    他再次收集了各方面资料,并去各个卖场详细感受了量子苹果饮的热度。

    就在这天,有人连续喝了三天的量子苹果饮,发现身上的一些小毛病都消失了,身上的亚健康状态也祛除了。甚至有人发现房事的质量也提高了。

    这些人纷纷在网上发帖秀优越,也由此引发了更疯狂的抢购浪潮。

    韩斐感到不能再拖下去了。每多过一天,无极公司的生命力就强过上一天。

    他估计最多再等上十天,无极公司就再难以压制。

    所以,韩斐准备出手了。

    搞笑的是,韩斐一本正经地在他的手提上做出了详细地计划。而这些计划内容同步出现在林原面前的电脑上。林原边看还边做出点评:嗯,这一点还是有一些新意的。

    当然,林原也做出了一些安排。

    七月二十五日早上,无极公司开户银行信贷科科长王传福满面苦涩地亲自来到无极公司,给了曾华云一份提前催还贷款的通知书。

正文 0045 风雨袭来商战开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