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0 量子黑科辉煌业绩(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华国国内针对无极苹果饮的暗流渐渐平息下来。

    有心人都在暗中观察,看无极苹果饮会走向何方。

    通过这次韩家的冲锋试探,他们发觉从表面上看,无极公司是没有明显漏洞的。而且,无极公司始终坚持一点:绝不借款发展。更关键的是,从这次事件中林原明显体现出一种性格:面对挑衅毫不妥协,绝不退让。

    听说林原还在他的公司里对部分人员表达了他的处世态度:不要怂,就是干!

    也不知道他那么大的戾气是怎么来的?是从小缺失父母之爱而导致,现在终于爆发出来了吗?

    没有人知道这是一个至尊的高贵而已。以至尊的高贵,当然不屑于去侵犯弱小者的利益。但是弱小者如果敢主动惹上他,绝对会遭到他的迎头痛击!

    那么,把无极公司搞垮了,就真能让林原屈服吗?

    先不说无极公司牵连到那么多军警家属和退伍军人,明面上搞垮不可能。就算暗地里使手段成功了,也伤害不到林原一根毫毛。

    因为林原的公司他不欠人的钱呀。因为无极公司与经销商签订的是免责合同呀。

    免责合同是什么意思?是无极公司从这次商战中发生的作假卫生质量事故得到了教训,单方面给经销商规定的免责条款。

    是什么条款呢?

    就是说,经销商在接手产品之时,要确认产品的质量没有问题。产品交到他们手中之后产生的一切问题,都由他们自负,与无极公司无关。

    当然他们可以借无极公司的检验设备随便检查任何一件产品。

    你可以说这是霸王合同。但是没人逼你签订啊。

    你想赚这个钱,就要信任无极公司,就要帮无极公司承担可能的经营风险。

    所以说,从这以后,对食品生产企业杀伤力最大的难题,被经销商接过去了。

    以后要是再发生卫生质量问题问题,卫生部门找上无极公司,无极公司会告诉你:你看,经销商们都承认,产品交到他们手里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现在你来找我们的麻烦,是什么意思呢?小心网络曝光哦。

    以无极公司的知名度,他们如果想要曝光某条消息,那分分钟就可以扩散到全世界。华国的官员最怕的就是这个。

    当今世界,就是可口可乐这样的巨型跨国公司,拿出这样的霸王合同,都会被人喷一脸口水。

    但是无极公司这个小公司就是拿出来了,想签订的人还趋之若鹜。不少人连签订的资格都没有。

    那么,使用黑暗手段搞垮了无极公司,又能得到什么呢?

    还是什么都得不到。因为无极公司没有技术员呀。一切都是那个终端在自动运行。

    到时候无极公司将终端毁掉,大家一拍两散。

    到目前为止,事情的焦点就聚集在高温高压釜上的终端上了。

    无极公司对终端的守卫是极为严密的。

    上班时没人敢做什么动作。你按下开始键后,十秒钟内不退出密闭工作间,那鬼程序不但不开始工作,反而要让音箱报警。一旦报警,车间外的保安马上就会冲进来。

    有一个运气不好的段长,按下开始键后忽然脚抽筋,十秒钟未退出工作室,程序报警,保安冲进来调查。

    人们才知道这程序有一定的智能性。

    终端都是连上网络的。

    这几天时刻都有黑客疯狂攻击这个终端。可惜超巨量的数据发过去,犹如泥牛入海,没有任何反应。

    人们这才相信林原可能确实是计算机天才,开发出了厉害无比的程序。

    而一旦到了晚上,车间周围就是保安守卫的重地。不是武装攻打,休想碰到终端。

    在其他办法没用尽之前,是没人采用这最后的办法的。

    也有人把林原的终端与星辰科技的授权终端做比较,说同样是终端联网,星辰科技的授权终端敢大大方方地让人随便检查,而林原却把他的终端守护得那么严密,可见他的计算机技术其实比不上星辰科技。林原的计算机技术最多只能顶住网络攻击,对底层机器语言的物理性检测他是没有办法掩盖程序秘密的。

    知道底细的人听了这话不由得翻白眼。尼玛星辰科技是一群超级科学家的组合好不好?林原能够在量子生物学的研究上让星辰科技自承不如,已经是天方夜谭一样的事情了。你还想让林原什么都比对方强,那现实么?

    而且,林原能够顶住那么多黑客的疯狂攻击,已经够让人不敢相信了。这些攻击的黑客中肯定不乏顶级黑客,而林原却挡住了他们的窥探,岂不是说林原的计算机水平也能达到顶级黑客的水平?这已经够惊艳了好吧。

    没有谁知道这是林原在做戏,也没有谁知道无极和星辰其实是林原的左右手。

    现在,西方世界的量子牛肉生产厂还在紧张的建设当中。当大部分生产厂投产以后,大笔的米元就会汇入林原开设在瑞士银行的秘密账户。那个账户当然没人能够追查到。

    当账户上的钱汇聚到一定程度,星辰基地的计划就会正式启动。

    而现在,林原只有等待。

    林原暂时也不急。从他记忆苏醒到现在,才过去二十几天,他就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身体强度也提高到了十六点以上,基本上能承受普通炮弹的轰击而不受重伤。如果是重炮,导弹轰击,他的超强精神力会让他及时躲开正面的。所以他的个人安全基本上能做到绝对安全了。

    二十几天就取得这些成果,林原表示基本可以满意。

    他由此过了几天平静的日子,每天就是锻体,坐在办公室上网,让菲月把他关心的事显示给他看。

    至于公司的事,他从不过问。

    他只要求曾华云一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保证无极公司的现金流量为正数。

    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司新招聘的一千名工人投入生产。当天无极苹果饮的产量翻倍,上升到两百万瓶。

    十一月三十日,无极公司宣布再次招聘一千名工人,准备开始三班倒生产。
0050 量子黑科辉煌业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