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 卿为我痴我自怜卿(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明珠市西区工商局家属区里,林原完成地球武者体系的修炼,小憩了一会,姑姑他们就开始起床了。

    林原本打算吃过早餐就回公司。

    姑姑已经知道林原现在基本上已经不去医大上课了,但是她相信林原自己能够把握好分寸,对此也不多管,只要求他吃过午饭再回公司。姑姑今天请假不上班,给他做一顿大餐

    林原当然不会拒绝姑姑的好意。

    上午,罗玉也请假不去上学,想和哥哥多呆一些时间。罗玉的学习成绩很好,姑姑姑父对她偶尔的翘课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于是林原就被妹妹罗玉拉出去陪她逛街。

    兄妹两人正在商业步行街上晃荡,忽然前面传出一阵骚动,有人大喊:“快闪开呀,有杀人犯冲过来了。”

    林原放出精神力一查探,就‘看’到不远处有一个手拿砍刀,满身是血的男子惶惶奔窜。男子身后是身穿警服的包楚楚在穷追不舍。

    男子是一名明劲中期的武者,包楚楚则是明劲后期的武者。但是男子拼命之下,包楚楚担心逼得过于紧了误伤民众,便不紧不慢地追在男子身后。

    包楚楚打算把这男子追逐到人少的地方再出狠手拿下这男子。

    包楚楚身后,远远跟着几名普通警察。

    男子显然知道包楚楚的顾忌和打算。他一边疯狂地挥舞砍刀开路,一边寻找合适的挟持对象,以便要挟包楚楚。

    忽然,包楚楚看到林原带着罗玉站在男子的必经之路上,不由大惊。

    “小原,快躲开!”包楚楚声音颤抖,紧张无比。她暗暗懊悔刚才顾忌太多,没有及时拿下罪犯,现在让林原遭到了威胁。

    不知道什么时候,林原的身影牢牢占据了包楚楚的脑海和梦境。

    包楚楚知道自己毫无道理地爱上林原了,可惜林原的年纪还太小,才刚满二十岁。

    但是包楚楚有信心等待林原成长。

    现在看到林原身处险境,一时大急,差点哭出声来。

    林原听到包楚楚惊惶的哭音,听出了包楚楚声音中的担心和焦急,一时有点动容。

    如此真挚热烈的情感,他仿佛是很久很久之前才感受过吧。

    奔逃男子也听见了包楚楚带着哭音的紧张呼喊,眼睛一亮。小姑娘,就是你了。

    他把包楚楚的呼喊听成了‘小圆’,这一般是女性的名字。显然,他认为包楚楚在乎的是眼前的漂亮女孩。

    男子扑上前去。

    为了节省时间,不让小姑娘旁边的男孩子节外生枝,持刀男子猛然挥刀砍向林原。

    他想把林原砍倒之后再挟制住林煜身边的罗玉,以免林原给他造成麻烦。

    包楚楚眼见那刀锋就要触及林原的脑袋,如遭雷击,猛然停下,凄厉地大喊一声:“小原......”。随后闭上了眼睛,泪如雨下。

    在包楚楚看来,以男子明劲中期的力量,大力砍中林原的脑袋,林原的脑袋基本上是要两分了。所以她才叫得那么凄厉和绝望。

    紧急时刻,林原的精神力稍稍一动,眼前男子的动作顿时在他的眼里慢了下来。林原在男子的钢刀接触到他脑袋前那一瞬间,他的右脚已经闪电一般踹中男子的腹部。男子的身体受此大力踹击,猛然闷哼一声,向后离地飞起,钢刀也从手中脱落。

    片刻之后,包楚楚耳朵中传来‘叮当’的金属碰撞声,接着是‘砰’的一声响,感觉中有重物落在她面前。

    随后是路人的赞叹声:“这小伙子真了不起!刀锋临头而不惧,还一脚就将凶犯踢飞出去那么远。这是有多大的力气哦。”

    包楚楚满怀希冀地睁开眼睛,果然看到林原那坏小子站在不远处微笑着看着她。阳光照射在他的俊脸上,更加显得他阳光灿烂。

    不顾罪犯还在她面前地上翻滚哀嚎,包楚楚喜悦地大叫一声:“小原。”飞奔上前,扑进林原怀里,将林原抱得紧紧的痛哭失声。

    林原感受到包楚楚毫不做作的热烈情感,心里产生了一股暖流。虽然苏醒以来他没有对任何一个地球上的女子动过心,但是他的心灵既然因为眼前的女子而起了涟漪,这个女子就与他有了牵连。

    他的精神力能感到包楚楚对他的心思没有半点杂念,有的只是无尽的喜爱。是的,单纯的喜爱。

    他从头到尾感受到了他面临危险时包楚楚的痛苦和绝望,他脱险时包楚楚的狂喜,狂喜到不顾世俗的一切眼光和看法。

    他能感受到包楚楚心里对他的喜爱是不顾一切的。

0057 卿为我痴我自怜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