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6 无极猛士再战江湖(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发生在校园十字路口的事件的当事人已经走了,在场的大学生们还在津津有味地议论着刚才的冲突,议论着段宇的骄横和林原的风采。

    有人把冲突的视频传到了网上,网友们说道:“林董的语言功力真是不比诸葛亮差啊。上次把蓝天名气得吐血,这次把段宇同样气得吐血。林董真是这些贵公子的克星啊。”

    没有人说林原嚣张跋扈,因为林原说的都是事实。

    是啊,林董就是有钱,就是有人,但是他从来不欺负苦哈哈。林董出名以来就从来没传出过不良新闻。现在林董几乎就是华国青年的标杆人物。

    只要他不违法,你能把他怎么样?

    而且,林原给弱势群体那么多的照顾,给他们开出那么高的薪水。人们都记着呢。

    华国的国民们都认为林原活的不虚伪,不矫情,不妥协,不退让。这才是真实的林原,是值得大家喜欢的林董。

    段宇不久之后在校医室幽幽醒来。

    瞪着天花板想了许久,从未吃过亏的段宇公子哥脾气发作。彻底失去理智的他拨出了一个电话:“豹哥,今天帮我收拾一个人。嗯,把他的手脚打断就行,让他在床上躺上几个月。对,事成之后,我给你四十万。”

    “哦,段公子今天这么大方?谁惹段公子这么生气啊?”电话那头问。

    “林原你知道吧?他今天当众下了我的面子,我要他躺床上几个月反省反省。”

    “林原?是无极公司的林原吗?段公子,这事情不好办啊。你要知道,那林原手里有一千精壮人马,我可得罪不起。再说了,他本人的身手也很是不错,还真不好对付。上次老狼不就载在林原的手里了吗?”

    “你放心,他那一千人又没有跟在他屁.股后面。他身手不错又怎样?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只要你派出几十个人一拥而上,他武功再高,都只有认栽。”

    “段公子,话是这么说。可是......”

    “八十万。事成之后给你八十万。豹哥,我相信你不会像上次的狼哥那么怂。”

    “段公子爽快,那就这样说定了。”

    菲月给林原作了段宇打电话的实时播报,并且把那个豹哥随后的安排也报告清楚。

    林原淡淡一笑,这次这个豹哥倒是有一些心计,不过在他面前仍然没什么卵用。他给公司保安部的栾宏广发去了一个消息,就不再把这事放在心上。

    十二月十七日上午八点,林原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准时进入了临床医学系的教室。

    由于大多数学生来自外地,都是住校生,所以林原进入教室时,同学们差不多已经来齐了。

    林原虽然名义上南医大临床医学系2021(1)的学生,但是他除了刚进校的时候来上过几天课,后来就几乎没来过学校,所以他的同班同学虽然知道班上有这么一个世界名人,但和他几乎都没有什么接触。

    当林原走进教室里的时候,教室里爆发出一阵骚动。有人大呼:“林董来了。”

    有奔放的女生大声喊道:“林原,你好帅!我爱你!”

    男生们则是各种羡慕嫉妒恨。

    林原打量了一下教室,发现后面还有空位。就镇定自若地对着众人点点头,在众人的注目和议论中向后面的空位走去。

    刚刚就坐,‘踏踏踏’从教室外走进来一个穿着高跟鞋戴着金边眼镜的知性美女,大约二十四五岁的样子。这是他们班的辅导员于美琪老师。

    于美琪走上讲台,推了推眼镜框,以糯糯的声音温柔地说道:“同学们,我们今天上午要对你们的《卫生伦理学》和《卫生法学》展开临时测试,以此估算你们这学期的学习效果。还有,在这里我要宣布一个重要的消息。从明天开始的接下来两周,我们班的同学需要进军营进行封闭式复训,时间是两周。”

    学生们大哗。虽然按照法律来讲,国家可以随时要求在校大学生们进行军训,可是一般入校军训完成之后,就很少听说有进行复训的。

    于美琪老师微笑着解释说道:“这次的军训复训的名单是国家在全国高校大三以上的班级中随机抽取少部分出来。很不幸,我们学校就三个班级中奖,我们班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大家放心,这次的复训时间只有半个月,而且要求不会像入校军训那么严格,你们甚至可以把这次复训看成是一次长假。”

    看学生们还是很疑惑,于美琪老师解释道:“对于这次复训,虽然符合法理但不符合常理,我可以把深层的原因解释一二。大家知道,随着星辰科技集团冒出水面,世界格局很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米国在我们国家的周边加大了骚扰力度,妄图在世界大变之前取得最大的利益。大学生作为预备役的预备军官,此时进行复训,可以向外界传递出我们决不妥协的态度。当然为了减小影响,只随机抽取少部分大学生进行复训。同学们,难道你们不怀念火热的军营生活吗?”

0066 无极猛士再战江湖(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