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7 无极猛士再战江湖(下)(1/2)
作者:梦里银河
    (""). = "_" + ()[3]

    中午时分,林原离开学校,开车回公司。

    在即将到达一个路口时,交通信号灯的黄灯开始闪烁。林原缓缓降低车速。

    车还未停稳,一个人影突然跑到林原的车前,并向林原的车头靠过去。

    显然,这是要‘碰瓷’来了。只要碰上,就会让林原停下,然后,他们的机会就来了。

    这时,又有一个人影窜出。

    这个后出来的人胸前挂着‘无极公司市场调查二部’的胸牌,正是栾宏广派出来的保安之一。

    这个保安抓住这个想碰瓷的人就拖出车头范围,并把他甩倒在人行道边。这个人顿时惨呼起来。

    这可是货真价实的惨呼,保安用的力气可不小。

    几十米外正等着机会的一群人远远地没看清现场情况,只听到惨叫传来,就发一声喊,冲向林原所在。

    在他们冲锋的前方,忽然出现几个人挡住了去路。这些突然出现的人都挂着无极公司市场调查二部的胸牌。

    这些冲锋的人都不是善男信女,看到有人拦路耽误他们的冲锋速度,害怕目标那里趁机走脱,导致他们完不成任务。领头的汉子来不及多想这几个人怎么突然从路边闪到路中间正好拉住了他们,只是大吼一声:“把这几个衰仔丢开!”说着就飞起一脚向挡在他前面的男子踢过去。

    他后面跟着的同伙也拉开架势扑向挡路这几个人。

    挡路这几个人自然是无极公司的‘市场调查员’。

    既然混混们先出手了,‘市场调查员’们不再客气,马上拔拳还击。并且一声唿哨,周围又冒出一堆无极公司的‘市场调查员’,加入了战团。

    街头上顿时上演真实的动作大片。只见打斗的双方都是拳拳到肉,血肉横飞,筋断骨折之声不绝于耳。时不时就有人倒地委顿不起。

    有胆子大的市民竟然拿出手机在战圈旁边搞起了网络直播。

    绿灯亮起,林原的车缓缓开过路口。

    打架的保安们都看到林原在车里向他们赞许地点头,一时精神大振,觉得浑身都是力气,出招更是狠辣。

    这场二十人VS四十人的大型团战很快就惊动了巡警。

    当警车鸣叫着警笛来到现场时,现场已经分出了胜负。

    很明显,现场还站着的十二个人都是挂着胸牌的无极公司调查二部的人。虽然都是鼻青脸肿,嘴角流血,破衣烂衫,但是他们赢了。

    倒在地上的八个调查员这时也忍住了疼痛,站了起来。

    而那四十人的混混团队,却没有一个站得起来。全是满头青包,要么断手,要么断脚,在地上翻滚哀嚎,弄得到处血迹斑斑,小范围内仿似鬼蜮。

    巡警们倒吸一口凉气,这幸好都是徒手打斗,没有动用器械啊。

    他们敢肯定,要是动用器械,这帮调查员一个都不会倒下,而混子们多半会有人丧命。那样事情就闹大了。

    他们都清楚这些人都是曾经训练有素的战士。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调查员们是留手了。要不然调查员们使出一招制敌的狠手,这些混混有几个能留得命在?

    地上的伤者巡警们都熟悉,好多都是几进宫的老油子。今天他们流年不利,碰到铁板了。也不知今天的事情调查员们能不能站在理上。

    有监控存在,巡警们很快就厘清了事情。

0067 无极猛士再战江湖(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