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71 教官辱我轻松丢翻(中)(1/2)
作者:梦里银河
    解散休息时间里,欧青把林原班上和林原同一个营房住宿的一个胖子叫到一边说道:“你知不知道以你的情况,很难通过这次军训考核。通不过军训考核,在你的人生履历中,是一个抹不去的污点。”

    胖子叫荆志飞,听到教官这样说,很是沮丧。

    欧青悄悄说道:“只要你帮我办好一件事,我就让你通过军训考核。”

    荆志飞喜悦地说道:“教官,你说。只要我能办到的,就绝不推辞。”

    欧青:“你只需......”

    次日出早操时,荆志飞故意磨磨蹭蹭地整理好自己的内务,迟迟不走出营房。他一直暗中注意着林原的动作。

    林原往常都是正常速度整理好内务就跑去操场,今天偏偏也是慢吞吞的。

    集合哨声响第二遍的时候,林原好像才反应过来,对荆志飞说道:“快走,迟到了要扣分的。”说完拉起荆志飞就往操场奔跑。

    荆志飞一下子懵了,这画风不对啊。自己还没按照欧教官交代的把林原的被子打散重新胡乱折叠一下啊。

    他拼命挣扎起来,喊道:“林原,你放开我。”

    林煜的手像钳子般抓住荆志飞的手腕不放,不停奔跑,嘴里还说道:“不要客气嘛,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我不能放下你不管。”

    到最后,荆志飞感觉自己被林原拖得几乎要飞起来。

    终于,在第三遍哨子结束之前,林原原着荆志飞站进了队列,才放开了荆志飞的手腕。

    欧青以询问的眼神看向荆志飞。荆志飞惭愧地低下头不敢对视。欧青知道这货没办好他交代的事情,不由得恶狠狠地看着荆志飞。

    荆志飞恰好抬起头看到欧青不善的眼神,一个激灵,想到了办法。

    只见他举手说道:“报告教官,我肚子痛,需要上一趟医务室。”

    欧青自然明白他的打算,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说道:“嗯,既然你身体不舒服,就去一趟医务室吧。”

    荆志飞飞奔而去。

    林原暗笑:这蝼蚁还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啊。既然如此,就把你打落深渊吧。

    荆志飞转过一个拐角后,在操场上众人看不到的方向转向跑回营房。

    进入营房之后,荆志飞把林原床铺上折叠好的豆腐块一把扯开,然后七手八脚地胡乱折叠几下,就得意地出门跑回操场。

    看到荆志飞满脸兴奋地回到操场,欧青知道大事已成,不由得暗自得意。终于算计到了林原一把。

    出完早操后,等待早餐的时间里,林原接到通知,他今天的内务整理不合格,军训总成绩扣三分。林原的军训满分神话被打破。之前他每一样的考核都是满分全优。
正文 0071 教官辱我轻松丢翻(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