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80 美女相护林原动情(上)(1/2)
作者:梦里银河
    七元里是帝都使馆区。

    地球各国的驻华使馆基本上都在这个区域。这个区域相应地遍布着充满异国风情的各种店铺,以满足那些远离家乡的客人。

    能在这里开店的本地人都有一定的后台。

    这里的安全保卫工作也做的相当好。毕竟这是一个对外的窗口,代表着华国的脸面。

    这里既能看到帝都的繁华,又能领略各国的风情。所以一直是各地来帝都的人要来观赏游玩的首选之地。

    此时三人正坐在一间叫做红磨坊的酒吧卡座里闲聊。

    赵雅妃自从下车,就戴上了大墨镜。在卡座里坐下都没有取下来。她在华国拥有太多疯狂的粉丝,要是被人在这里认出来,非引来强势围观和记者打探不可。

    但就算是这样,他们这桌还是很引人注目。

    赵雅妃虽然戴着大墨镜,但是纤秾合度的身材和飘飘如仙的气质是遮不住的。还是引来了男牲口们的猜测和觊觎。

    而林原和赵鸿就不用说了,两人都是高大英俊。赵鸿是高大中显得魁梧,很容易给女人带来安全感。林原则是高大中带着自若,面容平和中显着无以言喻的霸气,是一种霸道总裁的味道。

    注意到他们俩的名媛贵妇们简直不愿挪开眼睛。

    好在三人都是心大得紧,丝毫不在意众人的眼光。仍然自如地喝着红酒,欣赏着舞台上的表演,时不时低语几句。

    赵雅妃很少来这样的环境,她喜欢清静,很厌烦热闹。当然上镜头是另外一回事,她只当上镜头是工作,是为家族企业出力。

    正因为她是家族企业的摇钱树,所以家族才在她的婚姻问题上没怎么逼她。

    现在呆在林原身边,即使身在嘈杂热闹的场景里,她心里竟然没有感到厌烦,反而感到心灵很是安稳。好像以前的心灵一直空荡荡在尘世间找不到着落,现在这颗心灵落到林原的身上了。

    她经常偷偷地审视林原,好像要把林原的一切都记清楚。

    林原对这个超级灵秀的美女也很具好感,发觉她在看自己,总是友善地点头微笑。而每次微笑都会让赵雅妃脸红,连忙把眼光避开。但是紧跟着又偷偷打量林原。

    这时候的赵雅妃,和陷入恋爱中的小女生没有任何不同。她失去了平时的高傲和冷静。

    一阵突然发生的骚动打破了这种甜蜜的气氛。

    赵雅妃不由得气恼地看了过去。这一抬头不由得大吃一惊。只见隔壁卡座几个正在推推嚷嚷的男子中的一个突然提起酒瓶砸向另外一个男子。提酒瓶的男子不知被谁被踹了一脚之后,跌向赵雅妃他们的卡座,那男子手上的酒瓶,竟直直地向着林原的脑袋砸去。

    赵鸿此时已经喝得不少,反应有些迟缓。发现酒瓶砸向林原的时候,想做点什么都来不及了,只好瞪大眼睛,等着惨剧发生。

    赵雅妃没有喝酒,喝的只是饮料。她一直练瑜伽,身体素质相当好。看到林原即将被砸破头,她来不及多想,只是叫了一声:“小原小心!”只见她迅速挺身而起,扑到林原的身上,将林原的脑袋抱住,用自己的后背去迎接即将砸下的酒瓶。

正文 0080 美女相护林原动情(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