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094 超级学霸再展风采(1/2)
作者:梦里银河
    一月八日,星期二。

    早上六点,天色微明,林原从虎山回到了公司,他结束了晨练。

    现在每天一早一晚,他都会去虎山深处,坚持锻体。

    或许有人会问在两大高手的保护监视之下林原哪里有机会脱离他们的视线?

    不是林原自吹,现在同样是结丹境界的高手都抓不住他的行踪。

    可是自从体制强度达到六十八点以后,体质强度的增长就慢如蜗牛,一周多下来才增加了一点。

    林原知道这是目前的极限了。

    要想改变这种状况,要么对高温高压釜做极大的改进,极大地提高温度压力上限,激发出生物物质当中更多的活性量子,要么就是以特殊手段养殖出更具野性的肉用牲畜以及种植出更大活性量子含量的中草药,然后以这些东西来制作高星级的丹药。

    这些都是急不来的事情。

    略微一盘算今天的行程安排,林原发现自己竟然暂时没事可做了。

    该安排的已经安排下去了,他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时间流逝,等待瓜熟蒂落。

    全国各地的分厂在建设之中,科研城在建设之中,南都本部大厂虽然已经产出,但是利润要用于还款,要等到十八号才能给他提供利润。等到南都大厂提供利润之后,科研城的建设才能加速。帝都和魔都的大厂要等到十八号才能投产,前面二十天的利润也要用于还款。

    而暗手星辰基地也要等到本月二十号才能开始第一次运作。

    林原对呆坐在董事长办公室里泡论坛已经有点厌倦的感觉,他心里一动:嗯,今天去一趟学校吧。大型康复中心已经开建了,我也该把医师资格证拿到手了。

    他的计划一环扣一环,医师资格证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上午八点钟,林原走进了好久没进的教室,见到了好久没见的同学。

    班上的同学们看到林原走进教室,都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他。林原的名气太大了,来学校的次数也太少了,与同学们的接触也不多。好多同学都经常怀疑林原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同学。

    元旦放假期间林元闹出的大新闻可真是不少,还是世界级的大新闻。

    班级同学敬畏地看着林原,又时常转头看看在教室外面走廊上走动的李泽和甘宝宝,深刻地感受到自己与林原确实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少同学心里吐槽:尼玛你都这么有钱,这么有名气了,还有传说中的大内侍卫贴身保护。都这么高大上了,还来这里和我们这些苦逼混在一起。是要以我们的无能来衬托你的高大么?

    对于林原这尊大神,学校现在也感到很是头痛。

    有了林原这个世界名人的就读,南部医药大学现在在华国是大大地出名了,不像以前那样听说过的人都不多。

    但是出名的同时也给学校带来了很多麻烦。

    追逐林原的记者太多,现在的校园里几乎到处都是记者,抓住一个人就打探林原的事情,希望得到一些与众不同的消息。

    关键是林原他现在很少来学校啊,你们这些记者不去他公司堵他,来我们学校骚扰算什么?

    这严重地干扰了学校的教学秩序,也搅得很多学子躁动不安。

    学校真是痛并快乐着。

    林原上课的时候,李泽和甘宝宝就在教室外的走廊上来回溜达,丝毫不觉得无聊。

    学校方面早就得到了有关方面的招呼,倒也没有人去盘问他们。

    今天上午的两堂课是《局部解剖学》的理论讲解以及实际操作。

    临床系的课程安排从大三开始就要接触到人体解剖。

    解剖学是综合型医科生最重要的课程,没有之一。如果连人体结构都不了解,你怎么给病人动手术?

    第一堂解剖理论讲解之后,第二堂课同学们移师解剖实验室。

    解剖室里,授课教授操起手术刀,将一具遗体的手臂肢解下来后,问学生们:“刚才我们已经对人体手臂的结构组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在你们谁愿意上来试着将这段手臂的肌肉和骨骼分离开来?”

    尽管已经上了几次解剖实作课,可是大部分的学生都还没有渡过心里适应期。

    学生们一个个脸色发白,有女生竟然呕吐起来。有些胆子较大的学生也在犹豫不决。

    教授遗憾地叹了一口气。

    这时候林原走出来说道:“教授,我可以试试吗?”
正文 0094 超级学霸再展风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